額頭有旋代表什麼,額頭髮旋算命,額頭上有旋從面相的角度說是好還是不好

2021-03-04 08:53:35 字數 1535 閱讀 8280

1樓:手機使用者

額頭有旋,凶星下凡。額有旋毛,有反叛精神,刑可父母。還有就說代表聰明,同時有以外的災難或不安。

不過聰明性格多倔犟從小要培養孩子寬容心和忍耐力。男人額頭有旋,人生中必有敗運。旋長在額頭位置,則以後會吃苦,(稱牛頭旋,老牛命)頭上有兩個旋兒的說法:

前輩子是牛變的,出生在兩個時辰交界處。1旋橫2旋愣3旋打仗不要命兒子兩個旋,背娘過橋;女兒兩個旋,拉娘落水!兒子兩個旋的話這個兒子對娘超孝,女兒的話就不行了。

額頭上有旋從面相的角度說是好還是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突出不是很恐怖的話,是好的面象,我們這邊人有額頭高的說法,指的是運氣好.面相裡也有天庭飽滿的說法.其實不用介意

額頭有個旋命好嗎

3樓:老信說面相

相學:頭上有幾個旋,代表命運是否富貴!命運的巔峰

4樓:匿名使用者

1、額頭髮旋。整個多年來髮型就是杯具。要麼從髮旋那分開,搞成土不拉幾的髮型,要麼只能剃得超短。一留劉海,側面看那裡就鼓了一塊,很怪。而且很容易散開,根本定不住。

2、每月必做軟化。即使如此,那些該死的頭髮還是硬要翹起來。簡直不可理喻。

3、有形的髮型,基本上只能保持剛做完髮型的那一天。相比正常人,還平白無故多花很多錢。

事實是別說國內整形界,世界整形界都沒聽說有這專案。

4、奇了怪了,這種技術相比那些漂白削骨之類的應該簡單得多,可就是沒人去研究。大概那些醫生科學家都是正常人吧,畢竟我們這種額頭帶旋的也是少有,怨就怨你的衰命吧。

5、 建議沒事多戴帽子,戴久了能壓下來。睡覺時候戴著。嫌其他頭髮太癟就拿髮蠟抓一抓。

還有,至少每月一次的劉海軟化是必修課。沒事拔一拔前額的頭髮,能抑制那一塊頭髮的生長。基本這些全做到,能80%到達正常人的水平。

5樓:安文

潘長江的額頭看見沒...額頭也有乙個   潘長江命不好嗎?

不要相信這些迷信。

6樓:忘憂草

這個和命運沒有關係,有的人頭上五六個一樣挺好的

7樓:香椿樹字

頭有個懸命好嗎?這不是命好不好的問題,這是人的生長。

8樓:恭喜發財

額頭有旋是老牛命,苦命。希望你不要介意

女孩頭頂乙個旋,額頭上乙個旋,有什麼說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額頭也有旋,28了,活得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義他就這麼長的。我都長了22年了、還是一樣活著。都什麼世紀了,還迷信。哎!

11樓:公子傾城

我也是兩個旋,但是我從出生到現在運氣很差

12樓:清溫劍客

跟我一樣啊!不過我是男的……

13樓:黃梓

我也是這兩處有,就是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

額頭有旋代表什麼,額頭髮旋算命

額頭有旋,凶星下凡。額有旋毛,有反叛精神,刑可父母。還有就說代表聰明,同時有以外的災難或不安。不過聰明性格多倔犟從小要培養孩子寬容心和忍耐力。男人額頭有旋,人生中必有敗運。旋長在額頭位置,則以後會吃苦,稱牛頭旋,老牛命 頭上有兩個旋兒的說法 前輩子是牛變的,出生在兩個時辰交界處。1旋橫2旋愣3旋打仗...

小孩額頭上有旋,頭頂旋,頭後發腳有旋怎麼樣

有也不能代表什麼啊!我也是這樣。至少到現在還和地球人一樣!沒怎麼樣!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小孩額頭上有乙個旋,頭頂乙個旋,頭後發腳有乙個旋怎麼樣 那是哄小孩子的說法 在我的家鄉,有 雙旋滾雞蛋,長大坐大官 之說,就是說,頭上長著兩個旋,且相隔較遠,中間能滾過去乙個雞蛋,此小孩子長大能坐上大官。其實,這...

因為臉很圓,額頭正中還有個頭旋,前面頭髮要怎麼弄才好看

準備工具 1個小髮夾 1個髮圈 單排密梳。步驟 第一步用單排密梳將頭髮梳理整齊,確保沒有打結後,劃分好進行編髮的劉海部分 第二步從偏右額的髮際線位置開始進行編髮,先取出一縷頭髮乙份為三,將右側頭髮放在中間頭髮的下面,再將左側頭髮放在中間頭髮之下疊加在右側頭髮之上 第三步繼續第二步,從左側加入新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