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環境技術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3:34 字數 5081 閱讀 6035

1樓:愛企查

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環境技術工程****是1992-04-1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安外大羊坊8號。

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環境技術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1017174063,企業法人劉鴻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環境技術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工程勘察設計;技術推廣;技術諮詢;經濟**諮詢;銷售機械裝置、五金交電。(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74263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2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環境技術工程****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環境技術工程****深圳分公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環境技術工程****深圳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10日,主要經內營範圍為環保資訊諮

環境工程專業的就業方向有哪些?

3樓:文姓女子

環境工程專業就業方向,公務員、研究所、事業單位、環評機構,或者是一些大企業的環保相關部門。

一、環境諮詢類

工作性質:環境諮詢服務包括環境影響評價、環境工程諮詢、環境監理、環境管理體系與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有機食品認證、環境技術評估、產品生命週期評價、清潔生產審計與培訓、環境資訊服務等。

二、工程設計類(環境工程和給排水專業)

工作性質:該領域主要業務是各種環境工程專案(汙水處理、垃圾填埋、氣體淨化之類)的設計和配套裝置的安裝、施工等。

工作單位:環保公司/設計院,是目前環境類學生最廣泛的去處。早期,環保公司多比較小,幹三四年就能成挑大樑的人物,但因為公司規模小,管理又不正規,收入普遍低。

今後發展:所以尋找一家有實力有前景的環保公司在其中不斷提公升將是職業歸宿的重點,若遇到創業的機會,再好好把握。

註冊環保工程師的考證將是促使該行業正規化並提公升該類職業收入的乙個轉折。

1.環境評價

環評的上崗證書是做環評的個人資質,參加工作後一年就可以考。 高階的就是註冊環評師,環評註冊工程師是國家對於做環評工作從業人員的資質的一種認定,本科畢業5年才能考,考試比較難,有4門,過了就有註冊證書,通過率才10%左右。而且現在做環評的單位都必須要有一定人數的環評註冊工程師,才能做環評。

2.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

ehs管理體系是環境管理體系(ems)和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oh**s)兩體系的整合。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簡稱ehs管理體系。

拓展資料:

4樓:大叔叔和小魚魚

可以在環境保衛局裡面工作,或者科研所。

一、專業介紹:

1、環境工程專業簡介

環境工程學是運用環境科學、工程學和其他有關學科的理論和方法,研究合理保護和利用自然資源,預防與治理環境汙染,以改善環境質量,促進人類與自然協調發展的工程技術學科,對環境資源的綜合利用和經濟可持續發展具有極其重要作用;本專業培養從事流域、區域、城鎮及企事業單位的水、氣、固、土壤、雜訊和其他汙染的控制、治理、管理等方面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學生在校期間,除公共基礎課外,還將學習力學、化學系列課程、環境微生物學、環境工程原理等系列專業基礎課及實踐課程;畢業後或報考環境工程、環境科學、市政工程等專業的研究生深造,還可從事與環境相關的科研教學、規劃設計、諮詢評估、監察管理、施工運營、產品銷售等多項工作。

2、環境工程專業就業方向

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在**部門、規劃部門、經濟管理部門、環保部門、設計單位、工礦企業、科研單位、學校等從事規劃、設計、施工、管理、教育和研究開發方面工作

二,畢業後去處

(1)畢業後主要在環保、新能源、建築等行業工作,大致如下:

1 環保

2 新能源

3 建築/建材/工程

4 房地產

5 其他行業

6 機械/裝置/重工

7 石油/化工/礦產/地質

8 檢測,認證

從事崗位:

畢業後主要從事環保工程師、水處理工程師、給排水工程師等工作,大致如下:

1 環保工程師

2 水處理工程師

3 給排水工程師

4 專案經理

5 環境工程師

6 汙水處理工程師

7 給排水設計師

8 銷售工程師

5樓:薔薇騎士

本人就是這個專業大三的學生,學長們沒有乙個從事本專業的。專業老師從事的都是設計和科研專案,當然你如果考了環評師,賺錢是不用擔心了,但是考證要求嚴苛,我有乙個老師考了三回沒考上……導師曾經說過在中國還要過20年環境專業才能成熟,當然你可以選擇學習本專業然後出國,國外的機會大一些,但是你如果不考個國外的研究生,在本專業還是沒有希望的。

總而言之,現在國內的環境工程專業還不穩定,每個學校又都有所偏重,所以樓主要選擇本專業需要慎重。當然如果你像我同學一樣非常熱愛環境工程,連就業率高的專業也不肯轉的話,就歡迎你加入環境工程的大家庭。

希望有幫助哈。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親環境工程就業現在比前十年好多了,就業不愁,但至於待遇還是跟你的個人能力有關。

環境工程就業後一般都是進環保公司, 當然也可以進事業單位、公務員等機關單位。

想去大學當教師就比較難,碩士都難的進。一般要博士才行。

環保主要分為水、大氣、固廢這三個方向。

總體來說環境工程好就業,但工資比其他行業低一些。畢竟環保一般都是花錢,基本不能創造直接收益。

希望能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 o(∩_∩)o~

7樓:驀然回首處

就業方向

環境工程專業學生畢業後可在**部門、

規劃部門、經濟管理部門、環保部門、設計單位、工礦企業、科研單位、學校等從事規劃、設計、施工、管理、教育和研究開發方面工作

就業崗位

銷售工程師、給排水工程師、環保工程師、專案經理、水處理工程師、銷售經理、給排水設計師、環境工程師、工藝工程師、汙水處理工程師、銷售代表、區域銷售經理等。

環境工程專業就業方向

一.工程設計類(環境工程和給排水專業)

工作性質:該領域主要業務是各種環境工程專案(汙水處理、垃圾填埋、氣體淨化之類)的設計和配套裝置的安裝、施工等。

工作單位:環保公司/設計院,是目前環境類學生最廣泛的去處。早期,環保公司多比較小,幹三四年就能成挑大樑的人物,但因為公司規模小,管理又不正規,收入普遍低

今後發展:所以尋找一家有實力有前景的環保公司在其中不斷提公升將是職業歸宿的重點,若遇到創業的機會,再好好把握。

註冊環保工程師的考證將是促使該行業正規化並提公升該類職業收入的乙個轉折。 二.環境諮詢類

工作性質:環境諮詢服務包括環境影響評價、環境工程諮詢、環境監理、環境管理體系與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有機食品認證、環境技術評估、產品生命週期評價、清潔生產審計與培訓、環境資訊服務等。

1.環境評價

環評的上崗證書是做環評的個人資質,參加工作後一年就可以考。 高階的就是註冊環評師,環評註冊工程師是國家對於做環評工作從業人員的資質的一種認定,本科畢業5年才能考,考試比較難,有4門,過了就有註冊證書,通過率才10%左右。而且現在做環評的單位都必須要有一定人數的環評註冊工程師,才能做環評。

2.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

ehs管理體系是環境管理體系(ems)和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oh**s)兩體系的整合。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簡稱ehs管理體系。

就業單位:

國企/外企/名企製造業的環境部門,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內審員。隨著公眾對環境問題的關注,企業也都成立環境部門來解決內部的環境問題並協調對外的環境問題。

ehs認證單位: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外審員。

發展方向: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ehs管理師是薪水非常高的乙個職業,當然,該職業對專業知識的廣博性,實際問題的協調解決能力以及外語的要求也非常高。

工作特點:工作性質偏「軟」,通常的工作就是寫環境報告書之類的文稿。工作看似很輕鬆,但大多是重複性的,且往往是作為工程專案的附屬,有些人會覺得單調、枯燥,缺乏挑戰。

但這樣工作的好處就是不用承擔風險,而且收入也不低,學環境專業的女生從事此類工作比較合適。

三.銷售與技術服務類

工作性質:環境汙染治理設施運營可以看作是管理性服務。我國目前主要指對從事城市汙水、工業廢水、生活垃圾、工業固體廢物、廢氣及放射性廢物治理設施的社會化運營和管理。

這些設施原來由國家投資建設,現在鼓勵民營資本進入,**只負責出一定的運營費用。我國環境汙染治理設施的社會化、市場化運營才剛剛起步,發展較慢,市場化規模總體不大,但潛力巨大。

工作單位:從小區的小型中水回用裝置提供商,到資產千萬的發達城市大型汙水處理廠運營者,甚至還有為數不多的幾家上市公司,都在這個領域競爭。 發展前景:

在大公司工作的好處是能接受系統的相關職業培訓,能學到的東西很多;在小公司則要處理許多不同的事務,也許很快就能獨當一面。所以找工作時也不必一心想要找棵大樹乘涼,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畢竟這個行業才剛起步,而且潛力巨大。 四.

環境管理類

工作單位:環境管理職位主要在**部門,包括各級環保局及其下屬事業單位。國家的環保政策在近些年有了根本性的轉變:

從主要用行政辦法保護環境轉變為綜合運用法律、經濟、技術和必要的行政辦法解決環境問題,自覺遵循經濟規律和自然規律,提高環境保護工作水平。這一切都使得**部門對環境專業人才的需求量越來越大。

8樓:模具膠廠

現在環境工程技術的就業前景是很好的,這是因為:1、 環境工程專業仍屬於正在發展中的專業,因此還沒有吸引更多人的注意;2、環境工程專業畢業生的需求大部分是在大城市和大企業,以及一些專門做環境方面產品的研製與開發的公司。 由於很多地區或地方上的企業對環境保護還沒有足夠的重視,因此他們的需求相比之下就小的多,再加上很多地縣級的環保部門的人員多數是從原來的衛生防疫部門或其他部門拼湊出來的,也往往缺少對環境工程的重視。

這幾方面的原因造成我國對高校環境工程專業的畢業生的需求不多。但隨著環境保護觀念宣傳的深入,人們對環境意識的加強,有理由相信,未來幾年內,對環境工程專業的學生的需求將會大大增加。希望可以幫到你!

環境科學研究生排名,環境科學專業考研哪些學校比較好?排名?

學科評估高校排名結果 2007 2009年 一級學科 及名稱 0830 環境科學與工程 2009年 本一級學科在全國高校中具有 博士一級 授權的單位共37個,本次參評32個 具有 博士點 授權的單位共22個,本次參評8個 還有14個具有 碩士一級 授權和15個具有 碩士點 授權的單位也參加了本次評估...

中國農業科學研究院農作物研究所的簡介

中國農業 bai科學院,創立du於1957年3月1日,是國家級農業zhi科研機構,dao擔負著全國農業重回大基礎 答與應用基礎 應用研究和高新技術產業開發研究的任務,在解決農業及農村經濟建設中基礎性 方向性 全域性性 關鍵性重大科技問題,以及科技興農 培養高層次科研人才 發展農業科技出版事業 開展國...

廣州市農業科學研究院怎麼樣

簡介 廣州市農業科學研究院成立於1960年,隸屬於廣州市農業局。是目前廣州市農業系統唯一的市屬科研事業單位。其主要任務是從事蔬菜 鮮食玉公尺 水稻等農作物的選育 引進及其相關技術的研究與示範推廣,作物種質資源的儲存和開發利用,種子測純研究,農業生物技術的研究與開發,農作物生化分析 農產品質量分析及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