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怕我有一天嫌棄他,他為什麼這樣說

2021-03-04 08:53:33 字數 2493 閱讀 2624

1樓:dear墨楓

兩種可能:1,在面對自己所愛的女孩時,男孩總是會覺得她是最好的,也總會感覺自己配不上她,害怕自己失去她。2,男生不小心做錯了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還有私隱沒告訴你,可能是生理上,可能是家庭上,可能是麵包上(金錢)。要不然就是自卑。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男朋友出軌了 怕你有一天會發現

4樓:賢娘子

他心裡肯定有難解的疙瘩,使得他有些自卑,面對你的時候不自信。建議多關心他點,問出具體是什麼原因,然後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多開導他一下。

5樓:積善好施

知友:你好!你太優秀了,他自卑了!

6樓:520小羽

對你們的愛情沒有信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人生,事業的不自信。多鼓勵。祝你們幸福

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有事瞞著你,要不就是有的地方不如你。

9樓:妖孽孤心

現實很多這樣,喔剛回覆了個,談了6年後女分手,找個有錢的。現實太多無奈。

10樓:小小小小小魚耳

那方面不自信?在一起了吧?

11樓:令一

他現在還有私隱沒告訴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怕失去你,愛你愛的太深

男朋友說他真的很愛我不在乎我是不是處,在一起接吻是他說他怕他有一天把持不住他問我是不是處如果是他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乎問什麼。我就沒問過我女友,後來才知道她不是處,但我還是很愛她呀,整天黏著她,她天天見著嘴笑的跟姚晨嘴似的。我會和她結婚。

讓她幸福一輩i子,讓拋棄她的男人後悔去吧!是不是處,你直接告訴他不就得了。他接不接受你是他的事,讓他自己頭疼去。

好好考察下他吧,

14樓:好子

肯定他是在乎處才會這樣說的!也可以看出他也是愛你的。

15樓:扛著馬子逛大街

這年頭哪有幾個**。所以男人應該大多數都不介意了。如果不小心碰到乙個會當成寶貝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沒有乙個不在乎的。他要真喜歡你,你又不是了的話。他肯定心裡不怎麼爽吧。

17樓:努力拼搏,成就未來

沒有哪乙個男的會不在乎自己的女朋友不是處

18樓:逃荒

那就說明他不能包容你以前的過去

19樓:盛夏

他還沒有他說的那麼愛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孩子要謹慎,不管是不是處現在誰也不要給,要等到洞房那一天,不然你也許會後悔

21樓:百度使用者

在意你的,不在以往,而在以後,是不是能放下以前。真心的為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處 不是處就不喜歡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裝的不要輕易就那個了

24樓:無為

你是處嗎,是處就別輕易給他。

25樓:手機使用者

男孩沒法鑑定,你不管是不是處,散了吧!

26樓:**ile愛你的誰

剛才的問題,你還沒採納我呢?

27樓:韓雨帝

在乎,誰叫你以前不守節操,活該啊!

如果男友給你說有一天如果我不愛他了一定要告訴他 因為他怕自作多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應呢?其實感情這東西誰也不能保證誰愛誰一輩子,畢竟承諾這東西隨著時間和一些事態的變化都會變,如果你真的愛他在乎他,直接回覆他,愛是相互的,我愛不愛你你肯定能感受的到。至少我現在是愛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應該說 「滾,敢懷疑我?哪一天我不愛你了一定會馬上提分手的你放心吧 。」

30樓:匿名使用者

芝麻開門這句話真的能開啟門嗎?

男朋友說如果有一天我不需要他保護了他會離開,是什麼意思啊?

31樓:毛_秦

男朋友能夠成為你的護花使者,一是因為他喜歡當,二是因為你願意他當。而當有一天你成長強大了,或者已經有了更好的護花使者人選了,他不離去怎麼辦?難道還能強佔鳩巢影響你未來的幸福嗎?

不願曾經心愛的人兒受傷,自然只有離開了。

32樓:巨蟹

既然你不需要你男朋友保護了,他還能留下來嗎?回答是肯定的,不會。說明你要是不喜歡他了,他就離開。

男朋友說怕我跑了,他什麼意思,男朋友說怕我跑了,他是什麼心理?

他心裡非常不自信,怕你甩了他。他 有點缺乏安全感,他愛你 他怕你走 也反映出有點缺乏安全感 他應該很在乎你,害怕失去你。可能他覺得沒有安全感。你可以用行動讓他知道你不會離開他 你要結合他以前說的話,可能是開玩笑或真的很愛你不想失去你 男朋友說怕我跑了,他是什麼心理?對自己不夠自信 對你的一點不信任 ...

男朋友說要是我哪一天離開他他心裡會很難過但是他也沒有辦法他這樣說是不在乎我嗎還是我不重

不是啊,他是怕你離開,但是他卻無能無力,不能把你留下,笨蛋 都不是,是對未來沒有把握,所以想和你含糊的說,想要你不要離開他 不是的,他是愛你的怕失去你,但是他不夠自信,而且悲觀 我敢保證,他絕對不是很愛你,有可能還希望你早點離開他,但是他說不出來不要你 沒自信的男人,離開他沒錯 那是他理解事理 不能...

我男朋友有一天遇見了前女友!他前女友說我不漂亮,好醜我男朋友卻說了句,我現在眼光不一樣了,要那

戀愛中的小姑娘 總是愛患得患失 你不需要問別人會怎麼做 你要考慮的是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跟他 女人要瀟灑點 其實說的挺好的,漂亮也不能當飯吃,只能你對他好,他也會愛你。善良和寬容才是最漂亮 他說那句話真的過分,我把男朋友這個名稱更當做一種責任。你是我女朋友,只有乙個就是這樣 他看不起你,你是備胎 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