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刷刷的目光的閱讀答案,一齊刷刷的目光13分歲月如歌,心靈的歷程如一葉孤舟,停泊過溫柔恬靜的港灣,也經歷許多驚濤

2021-03-04 08:53:33 字數 983 閱讀 4821

1樓:秦歌

1我不知道.2那一刻,教室裡靜得可怕,空氣都凝固了,我感覺老師和同學的目光都像利劍一樣,我已經沒有勇氣再賴著不走了,在極度的羞愧中我不知道我是怎樣離開教室的。3總起.

引出下文.4凸顯出作者的狀況和心理.還有同學的.

老師的.厭惡.5不想讀就不讀.

想讀書了,卻沒有學校接收.或許你一直不想做的事.到了最後就會後悔.

就像「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語境一般. 不知對不對喵

2樓:大菜菌

你是自己打上來這麼多內容的嗎?不容易

(一)齊刷刷的目光 (13分)①歲月如歌,心靈的歷程如一葉孤舟,停泊過溫柔恬靜的港灣,也經歷許多驚濤

3樓:百度使用者

小題1:彭老師勒令「我」滾蛋,同學們歧視「我」。

小題1:總領全文

小題1:烘托「我」受到極度的羞愧、痛苦的心情。

小題1:以前遭遇的目光使「我」刻骨銘心,現在已成為催促「我」不斷努力的動力。(此部分的題目不必強求答案統一,但一定要說得有理才可給分)略

縮句:(只寫答案,一行隔一行寫) 1.燕子停在電線竿上,像乙個個音符。 2.群眾的目光齊刷刷地望著天安門。

4樓:匿名使用者

都錯了,應該是:

1.燕子停。

2.目光望著。

因為(1.燕子停在電線竿上,像乙個個音符。 2.群眾的目光齊刷刷地望著天安門。)

在電線竿上,像乙個個音符,是有地方和比喻的要刪掉!

群眾的齊刷刷地天安門,的前面的都不要,地點在中間和後面也不要,著前面的要跟上。

我才四年級,你們怎麼這都不懂啊!

5樓:方喵

燕子像音符。

目光望著天安門

6樓:幽靈看見你吐了

燕子像音符

群眾望著天安門

燕子的目光閱讀答案

作者認為燕子是一種做事很專心致志,毫無怨尤的動物,便很欽佩,常常安靜的做自己的工作,很認真,作者很喜歡燕子,更喜歡燕子的精神!1,chuang bang bi ju hui ke 2,遽然 端量 威脅 毫無怨言 3,1 是同一個人.因為原文中有句話寫到 我把桌子和所有的書籍都搬到頂樓.由始至終只有我...

燕子的目光閱讀答案分別用三種怎樣的目光看著我

分別用1 仔細的看,打量。端量 2用威力逼迫恫嚇,使人屈服。威脅 3 絲毫沒有抱怨。毫無怨尤 看著我。希望是你所需要的答案。燕子的目光 閱讀答案 二,按提示填空,文中幾次寫到燕子的目光請用橫 2.讀句子,填詞語。因受到外界影響而引起的相應感情或動作。仔細地看 打量。端量 用威力逼迫恫嚇,使人屈服 威...

誰知道《母親的目光》這篇閱讀的答案

二 現代文閱讀 母親的目光 16分 作者是在做了母bai親之後才du體悟到當年母親zhi目光中的愛dao撫和溫暖 的。而當她懂得內了母愛的時候,容她卻永遠失去了母親。這就是生活。所以作者感偎 有些錯誤,生活從來都不再賜予改過的機會。讀完這篇文章,你有什麼感悟?簡要談談。答 要珍惜身邊的人,時間一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