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系統招聘,筆試成績差距大,面試翻盤的可能性有多大

2021-03-04 08:53:33 字數 4848 閱讀 4256

1樓:

是只招乙個人嗎?你是第幾名?相差16分將意味著你面試成績要最少比他高16分才行啊,還有,這16分中間還有幾個人,你要把他們全都超過去才有可能的,所以,努力吧,先放棄就沒有機會了,沒試過怎麼知道自己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放棄,我以前考乙個事業單位,第一名自己放棄了,直接便宜了第二名。總之有很多突發狀況的,你既然都筆試了,就盡力到最後吧,除非你並不太喜歡去那個地方上班。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怎樣,沒希望也得努力。

4樓:邵巧婷

你應該去專業的培訓機構去強化訓練 ,不過呢機會還是不大的。

事業單位筆試被第一名超過5分,筆試面試各50%比例,面試翻盤的機率有多大? 80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排除找關係的情況,而且面試發揮良好的話,筆試相差的5分有很大希望可以在面試趕超

事業單位招聘,面試階段的得分分差大嗎?一般分差多大?

6樓:哈公主病

面試分差相對來說不大,平均在5分以內。面試時應該注意:第

一、準備時要注意放鬆心態,如果排序較後,可以暫時先讓自己適當的放鬆下,以便自己在真正面試的時候可以拿出乙個最佳的狀態。

第二、進入考場前要先敲門,聽到請進後推門進入考場。

第三、在平時一定要多積累自己的知識儲備量,另外也需要平時多鍛鍊下自己的口語表達,這一部分我多說點,對面試來說最重要。要沉著冷靜,不卑不亢。面試階段就決定去留問題,面試階段的分差大小其中有很多人的因素在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進入面試,說明你已經成功了一半,但是,面試裡面的水很深!一般的話,面試得分分差不是太大,平均在5分以內。

2、面試的關鍵就是要沉著冷靜,不卑不亢!

8樓:豬頭乙號

面試成績一般情況下能得80分左右,當然這因具體單位而異,但是最大分差在10分以上,這種情況是很有可能的,有的人是貓膩,就靠面試提分,這部分暫且不說。憑個人實力的,也有人拿將近90分或90分以上,因為面試考察的內容非常多,這跟乙個人的素養,表達能力,邏輯推理能力等諸多能力都有聯絡,所以面試得分有可能有較大的差距。

不管你是守擂還是打擂,你切不可因為筆試領先較多而大意,更不應因為筆試落後較多而氣餒,你必須努力去準備,不管通過什麼途徑,盡可能多的了解面試的題型,是結構化面試,還是無領導小組討論,還是二者都有。畢竟進入面試這個機會是十分難得的,只有經歷過實戰,才能有較大的收穫,退一萬步講,這是在給以後面試打基礎,以後考公務員面試的時候這肯定是一筆寶貴的財富!

最後,預祝你取得不錯的成績。

9樓:

面試階段就決定去留問題,面試階段的分差大小其中有很多人的因素在裡面,首先,筆試階段的錄取比例能決定一部分因素,比如說事業單位某崗位要10人,錄取率為1.5那麼進入面試階段的人就為15人,筆試第一名和最後一名如果相差30分,最後一名又有關係必須錄取的話,你自己想想他在面試階段的分數與沒有關係的第一名面試的分數需要多出多少來才能保證他一定能被錄取。進入面試階段之後,如果能找關係的盡量聯絡,增加你成功的砝碼,如果沒有關係千萬別坐以待斃,找一些類似報考的人員,模擬面試現場,大家在一起討論面試時考官會考哪些問題,自己如何應答,經常模擬只有這樣在面試的時候才能應付自如。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順利通過了,那自然離不開你精心準備的結果,如果沒有通過你也順其自然,至少自己努力準備過也不會有遺憾了,我有個朋友就在沒找人的情況下通過了公務員面試,這就歸功於他自身的優點和面試之前的準備,同樣也祝你面試成功!

10樓:翡翠麒麟

事業單位面試出現大分差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差出二十多分也是很平常的事情,所以進入面試之後未知數仍然存在,沒有一定的事情。首先你自己心態要好,不能患得患失;其次如果有努力空間努力一下也是可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分差不是很大,平均在5分以內。

面試應該注意的問題:

面試的關鍵就是要沉著冷靜,不卑不亢。面試階段就決定去留問題,面試階段的分差大小其中有很多人的因素在裡面。

首先,筆試階段的錄取比例能決定一部分因素,比如說事業單位某崗位要10人,錄取率為1.5那麼進入面試階段的人就為15人,筆試第一名和最後一名如果相差30分,最後一名又有關係必須錄取的話,你自己想想他在面試階段的分數與沒有關係的第一名面試的分數需要多出多少來才能保證他一定能被錄取。

進入面試階段之後,如果能找關係的盡量聯絡,增加你成功的砝碼,如果沒有關係千萬別坐以待斃,找一些類似報考的人員,模擬面試現場,大家在一起討論面試時考官會考哪些問題,自己如何應答,經常模擬只有這樣在面試的時候才能應付自如。

12樓:不改就不改哈嘿

不會很大,但如果你真的很出色,考官不會埋沒人才,推薦精圖教育

13樓:爵士

老子今天弄個74分面試 最高分92 20分差距 老子直接氣死了 筆試最多4分左右的差距大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的,一般都能達到20到30之間的。

15樓:於興春

抽籤抽到1號籤。

請問是幸運還是倒霉?

公****面試,筆試差對手5.2分,面試翻盤的機率有多大?筆試面試成績比6:4

16樓:華圖上海

你只說對手 是你崗位第一名成績 還是第幾名的 招錄比例呢 按照公務員錄用考試綜合成績 折算 你面試超過對應對應折算下來的分數 就有翻盤機會

公務員結構化面試時面試成績差距大嗎?

17樓:偏執

差距抄不大,很多都是只相

bai差零點幾分。而且面du試成績是乙份抵兩分的,也就是說你比別zhi人少兩分,只要面dao試多一分就行了,所以追的回來。

公務員面試技巧:

有條件報個班,能給你很多技巧和經驗。

面試中回答問題要冷靜沉著,機智應變,控制好自我情緒。體現出自己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儀表儀態,這些都是加分項,

考試時把握好沉著、大聲、流暢,最好做到中間不停頓,內容其實有時並不很重要,因為考官一天要考很多人,大家說的也**不離十,所以他已經麻木,重要的是你的神態、語調等外在形式。

被一些經典的答題套路,面試時很有可能用得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灰心,面試成績是乙份抵兩分的,所以即使你筆試比別人少十分,只要你面試專多五分就行了。

不知道你是國屬考還是省考,招幾個人職位。如果是招乙個人,那麼你應該是進入了國考,國考筆試成績差距較小,我前年進入國考面試,第一是120多點,第五是117多點,差距不到三分,面試中只需多1.5分,就可以追平。

面試經驗就是,

1.有條件報個班,複習會有計畫和方向,有效多

2。多背些套路,雖然面試靠發揮,但是基本套路熟知,也不至於會冷場,有話可說。

3.考試時把握好沉著、大聲、流暢,最好做到中間不停頓,內容其實有時並不很重要,因為考官一天要考很多人,大家說的也**不離十,所以他已經麻木,重要的是你的神態、語調等外在形式。

19樓:明天不過早

首先說下我的情況復,我是制09年國考考上的bai,當時招60人,我排名du280名,笨打算放棄面試,後來zhi抱著積dao

累經驗的想法就去了,結果來了個大翻盤,現在已上班半年了。

所以說絕對是有可能翻盤的,面試你好好準備,報班或者自己買本面試的教材自己看然後找同學模擬幾次,我就是面試前模擬了幾次熟悉流程,知道是怎樣一回事。

最後說說個人的經驗,也是和同學一起總結出來的,呵呵!1、聲音要洪亮,不要想哥小媳婦似的。2、時刻表現出尊重考官、工作人員,如聽考官報面試題時,面帶微笑看著考官不要急著低頭在紙上寫這些那的。

3、知道的就多說點,不知道的就不要亂說,說完知道就直接說答題完畢,表現的自信點,就算萬一出現口誤也不要說:對不起,我說錯了!就當你沒出現過口誤接著回答。

5、著裝、答題套路之類的看看書就都明白了,心態要好,面帶微笑,表現自信點就好了,加油吧!

20樓:老兵專營普洱茶

你們抄是來搞笑的嘛?

有的bai地方筆面是各佔50%,這種情況du不用說啦吧,太簡單啦。有的是筆zhi試dao70%,面試30%,也就是說筆試第一落第二1分,在面試中第二要比第一多2.3分,才能追上第一,你們居然說面試一分抵筆試2分!

明明是筆試1分抵面試2.3分

21樓:中公教育

不同職位考抄官們給的分數出入很大。

相同的職位如果人數不多的話,只由乙個面試小組進行面試,相差也不會太大。

相同職位如果面試人數多,就會採取由多個面試小組分別進行,打出來的分數會有一定的差別。有的面試組打得偏高偏低都是正常的。

國家公****一般十月份出公告,十二月份考試,(歷年國家公****面試真題彙總)

22樓:中公教育

您好,筆試您和第一名差多少分,筆試成績的差距一般不太大,面試能拉開很多分,祝您公考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基本沒有可能,除非特別優秀。或者有門路。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呢,差距並不是很大,要看你用人,規定我在單位人事處幫很多人辦過類似的工作調動手續,你這種情況很常見,我可以幫你問問,多聯絡,

事業單位考試 我比第一名筆試差2.4分 筆試面試各佔50% 面試逆襲的可能性有多大 三個人要乙個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三十三點三!真的!筆試不重要重要的是面試!表現大方自然!

26樓:程靜

三分之一,加油朋友,祝你好運。

衛生副高階職稱申報條件有哪些,衛生系統副高職稱評定條件是什麼?

一 申報主任醫 藥 護 技 師要求 具備相應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取得相應副高階衛生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並被所在單位聘用副高階職務5年以上。二 申報副主任醫 藥 護 技 師學歷及年限要求 1 醫學博士後出站人員 2 博士學位,取得相應中級衛生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並被所在單位聘用中級職務2年以...

衛生系統的行政單位有哪些?衛生局包括哪些單位

衛生行政部門是指各級 中負責醫療衛生行政工作的部門,比如我們常提到的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與各省 自治區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 各市縣衛生和計劃生育局。2018年,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改制組建衛生健康委員會。衛生行政部門負責醫療衛生方面的政策 環境工作,具體的執法 業務工作由下屬事業單位等實施,下屬...

常州金壇衛生系統2019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考試 一 筆試 筆試內容為招聘崗位所要求的專業 詳見2014年公開招聘考試開考專業目錄 附件2 筆試時間 地點詳見准考證。二 成績計算 報考人員筆試成績採用百分制計算,成績在原釋出簡章的 上查詢。三 筆試人員成績合格線確定 1 市屬醫療衛生單位 金壇市人民醫院 金壇市中醫醫院 金壇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