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答案是什麼

2021-03-04 08:53:33 字數 477 閱讀 83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需要託復福備考資料幫忙的可以找制

baiq下(6162 52129)

托福,是美國教育考du試服務中zhi心(簡稱ets)舉辦的dao英語托福答案能力考試,在全球110個國家逾6000所大專院校接受托福成績,托福成績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也決定了學校的好壞,同時,托福成績的高低與獎學金的成功率是相關的。

一般來說,如果我國考生的toefl成績能達到80分,則很有可能被美國普通大學的研究生院錄取;如果能考到100分左右,那麼申請獎學金的機會就更大了。而且,在國內的一些外企,托福成績也可以作為應聘者英語水平的一種證明。

ets網考基於實際應用的角度,更加注重語言的人性化,所以,在做托福口語考試題的時候學生應該學會多用名詞動詞,少用形容詞副詞,多用簡單句短句,少用復合句長句。這樣不僅可以滿足表達清晰易懂的評分條件,同時還能滿足語法準確的要求,可謂一石二鳥之計。當然,中間適當點綴一兩句爛熟於胸的經典俚語,效果自然事半功倍。

托福答案,哪裡有?托福答案哪裡有

下坡路好走,走著走著就墮落了 退堂鼓好敲,放任了自己就響叫了。走正道好難,對乙個人來說,正路好象只有一條,而旁門左道 歪門邪道卻很多。稍不謹慎便誤入歧途,不能自拔。要改邪歸正,拔亂反正卻不容易,如吸菸上癮 玩麻將貪迷。慎於始 需不時地檢點自己,一旦有了苗頭,就要嚴肅對待,及早調整,否則養小錯成大過,...

托福 雅思是什麼,托福和雅思是什麼啊

雅思是由英國文化協會 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共同舉辦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是聽說讀寫四項英語交流能力的測試,分為雅思考試 用於英國移民及簽證的雅思考試以及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托福和雅思與英語四六級不同 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是我國的為教學服務的標準化考試。考試由四部分構成 聽力理解...

托福和雅思誰難,托福和雅思是什麼啊

這兩個沒有特別大的可比性。兩個考試都是海外留學人員的語言考試專案。一般就是英國 澳洲那邊用雅思,北美那邊是用托福考試。當然雅思的覆蓋面積可能更大一點。雅思難一些。考哪個要看你申請 的大學。從本質上來說,來托福和雅思源都屬於 英語語言測試bai du並且,兩個考試使zhi用的測試模型是一樣的dao,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