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電影,幾個富人到軍隊訓練的,好像是人,製作遊戲

2021-03-04 08:53:32 字數 1045 閱讀 7081

1樓:喬伊

英國影片:

《僱傭兵》 soldiers of fortune (2012)

又名: 命運戰士

一部美國電影講乙個退役軍人訓練一群富商,富商要去乙個島上探險,最後好像沒有幾個人活下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僱傭兵》,幾名富豪為了體驗刺激便出資購置軍火並聘請雇傭軍,登陸蛇島推翻路波的**。

3樓:極限

是許德拉嗎,優酷好像有

一部老美國電影,講的是倆個兄弟富豪打賭還是做實驗,讓乙個窮人和乙個富人交換了生活,最後那倆兄弟富豪

4樓:小入戲

劇情簡介:

歌德裡·布路特先生很富有,一天,他和維爾森·科拉德打賭,假如他身無分文,能在貧民區生活30天,就可得到科拉德的財產,否則他的財產就要歸科拉德所有。

因此,布路特開始過著流浪漢般的生活,歷經千辛萬苦,他終於戰勝了自我,成功做到了這一點。最後,嚐盡生活酸甜苦辣的歌德裡·布路特終於懂得生活的意義,於是他決定掏出一大筆錢用來幫助那些飢寒交迫的貧民……

5樓:朧色夜幕

醜態百出 life stinks (1991)導演: mel brooks

編劇: 梅爾·布魯克斯 / ron clark / rudy de luca

主演: mel brooks / lesley ann warren / jeffrey tambor

型別: 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西班牙語

上映日期: 1991-07-26

6樓:匿名使用者

《trading places》譯命《顛倒乾坤》,有點意思的老電影,本人最後的觀影結論是:很多時候並不是人在創造財富,而是財富主動在選擇宿主的。富貴貧窮平常心。

7樓:zjc**座

你說的是不是美國電影:「百萬英鎊」?

幾個國外好看的電影,推薦幾個國外好看的電影

諜影重重 又名伯恩的通牒 有三部 第四部還沒出 指環王 經典 三部 唯一乙個續集成功的電影吧 虎膽龍威 有四部 布魯斯威利斯英勇 非常人販 又名玩命快遞 帥氣 有三部 極限 三部 範迪塞爾 也是硬漢乙個 紹特 我覺得女 也很帥氣 安吉麗娜朱莉 史密斯夫婦 皮特和朱莉 赤焰戰場 老當益壯的老 蠻有意思...

幾個好點的電影,推薦幾個好點的電影

驚變28天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冰凍蜘蛛 史前巨鱷 食人蟻 迷霧 史前一萬年 侏羅紀公園 啟示錄 泰若星辰 異形 龍之戰 深水怪物 侏羅紀公園。在a67 有。你搜搜,夠看的 推薦幾個好電影 推薦著名電影,指揮家,是一部評分7.5的電影,很是好看,很感人,以下是劇情介紹。這部電影根據人真事改編,講述了首...

有什麼人類大戰巨獸的電影有軍隊的

環太平洋 哥斯拉 指環王。1.2.3部,幾乎把奧斯卡所有能獲得的獎項全部獲得了。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內容是人類與怪獸大軍大戰,你面有很多像螳螂一樣的小怪獸,大概兩人多高,還有少數 星河戰隊 starship troopers 1997 導演 保羅 範霍文 編劇 edward neumeier 羅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