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像偏愛一樣的歌

2021-03-04 08:53:31 字數 2968 閱讀 2622

1樓:幻世萌

衛蘭的:chocolate ice,雜技,拍錯拖,如水,主角愛我,你知道我在等你們分手嗎。 張雨生的:

曲終人散 鄧麗欣的:日久生情,他不准我哭,冷靜,愛與嫉妒,好心好報。 這些歌都是我的最愛就看有幾個人跟我的品位一樣了,我只是把我喜歡的歌跟你們分享一下。

滿意請採納

好聽的歌曲90後適合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偏愛(張芸京) 2.nobody 3.

大海(張雨生) 4.天路(韓紅) 5.好日子(***) 6.

寂寞在唱歌(阿桑) 7.星月神話(金莎) 8.相見恨晚(彭佳慧) 9.

可惜不是你(梁靜茹) 10.玫瑰花的葬禮(許嵩) 11.鐵血丹心(羅文) 12.

白狐(陳瑞) 13.我只在乎你(鄧麗君) 14.女人花(梅艷芳) 15.

至少還有你(林憶蓮) 16.偏偏喜歡你(陳百強) 17.一生有你(水木年華) 18.

說愛我(梁一貞) 19.明天過後(張杰) 20.天堂(騰格爾) 21.

丁香花(唐磊) 22.小酒窩(林俊傑) 23.如果這就是愛情(張靚穎) 24.

關不上的窗(周傳雄) 25.有何不可(許嵩) 26.棉花糖(至上勵合) 27.

有沒有人告訴你(陳楚生) 28.童話(光良) 29.沒那麼簡單(黃小琥) 30.

放生(范逸臣) 31.突然好想你(***) 32.獨角戲(許茹芸) 33.

認錯(許嵩) 34.creepin up on y 35.我們都一樣(張杰) 36.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37.我要的飛翔(許飛) 38.十年(陳奕迅)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本時下最新流行金曲排行榜。一首好聽的歌曲會讓人終身難忘,一位喜歡的歌手會對你印象深刻。開啟本書,你將會看到你想聽的歌曲……

本書收錄的全部是最新流行金曲。如1.你知道我愛你、2.痴心絕對、3.愛的感覺、4.sun with love、

5.勇氣、6.i will be fine、7.

盛夏的果實、8.愛、9.故意、10.

我只能愛你、11.戀人未滿、12.belief、13.

愛情來了、14.薰衣草、15.街角的祝福、16.

你要的愛、17.煙雨濛濛、18.離別的車站、19.

我不是天使、20.夢一場、21.乾脆、22.

夢醒了、23.為愛瘦一次、24.練習、25.

黑蝙蝠中隊、26.高高在下、27.我不夠愛你、28.

我和你、29.悲傷止步、30.愛乙個人好難、31.

就叫我孩子、32.請你相信我、33.疼你的責任、34.

陪你一起老、35.最驕傲的理由、36.情非得己、37.

命中註定、38.海嘯、39.忠孝東路走九遍、40.

美麗心情、41.媽媽的愛有多少斤、42.小強的車、43.

老朋友、44.oh honey honey、45.你還好嗎、46.

再見了最愛的人、47.在他鄉、48.未來的未來、49.

中學時代、50.一生有你、51.蝴蝶花、52.

風箏、53.作戰、54.懂事、55.

開始懂了56.講不出再見等100多首。    目錄   1.

你知道我愛你

2.痴心絕對

3.愛的感覺

4.sun with love

5.勇氣

6.i will be fine

7.盛夏的果實

8.愛9.故意

10.我只能愛你

11.戀人未滿

12.belief 13.手放開 明天過後、何必在一起

4樓:萌代

陳奕迅的歌,周杰倫的歌,許嵩的歌,毛不易的歌,刀郎,姚貝娜,這些都是我特別喜歡的歌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棉花糖2小丑

3kiss 【支援至上勵合】

4愛你愛你

5u(中文版)

6你是我的奇蹟 【我比較喜歡sjm,這幾首都是精華哦】7火星愛月亮 【黃雅莉的聲音很純淨呢~~!】8梁山伯與茱麗葉 【很甜蜜的一手對唱情歌】9恆星 【給我一種勵志的感覺】

10高調愛 【小豬的新歌,確實不賴】

11欠你的幸福 【很冷僻的一手,但乙個人聽,感覺很好】12愛死了昨天 【偶爾在超市聽到,之後就喜歡的不得了】13無底洞 【旋律很好聽,音色也很沉穩】

14小情歌 【我k歌首選的!】

15能不能勇敢說愛 【節奏很輕快~~】

16love story 【本人更覺得清水翔太唱的好聽】

6樓:嘀咯了啦

單色凌-看著你抱著你

鄭國鋒(clown)-夢想家

鄭國鋒-你給的安全感

喬洋-幸福不會從天降

孫子涵、小5-人生下站

顏小健-還要偽裝多久

小峰峰-對不起,沒關係

伍華-我的眼淚在說謊

灰原窮-彩虹對你說再見

好聽的歌曲800首

提取碼:w19h

偏愛歌曲歌詞的意思含義傷感的好聽的經典的

7樓:三千丶陌

把昨天都作

來廢 現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愛源 請給我機會

如果我錯了也承擔 認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誰嘲笑我極端

相信自己的直覺

頑固的仍不喊累

愛上你 我不撤退

我說過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偏愛 看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對你偏愛

痛也很愉快

等你的依賴

不後悔 有把握 我不閃躲 我非要這麼做

講不聽也偏要愛 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沒有別條路能走 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講不聽偏愛 看我感覺愛

等你的依賴 對你偏愛

痛也很愉快就是講乙個人好愛乙個人的,,好愛好愛的 沒了

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現在有哪些好聽的歌?歡快些的!

看你喜歡誰啊 最近還是有新 出來的啊 陳小春的單曲 我不是偉人 馬天宇的 依然在一起 jj的 期待愛 甦醒的 preface 很多的呢 建議到去看看啊 那裡的歌都很新而且很全的呢 名稱 自定義。歌手名稱 許嵩。發行公司 唯億文化。語言種類 國語。發行日期 2009 1 10 1有何不可2城府。3多餘...

現在有沒有好聽的歌,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沒

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 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戚薇 煙火 光良 感覺我的愛 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青衣 馬天宇 天生一對 王櫟鑫 為你戰鬥 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對望 林志穎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崇拜 梁靜茹 帝王之戀 bobo 親愛的那...

現在有什麼好聽的歌

時間海 梁詠琪 無人駕駛的愛情 王珞丹 誰 李逸朗 殘缺的美麗 山野 靈魂之花 郁可唯 春花落葉 梁詠琪 明明說好不哭 何曼婷 以愛命名的童話 後舍男生 千方百計 魏晨 相反的我 張芸京 說好普通話 方力申 即時生效 蔡依林 我們的歌 尚雯婕 我的心好冷 sara 寬恕,遠遠在一起,baby 超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