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旁羽讀什麼,立旁乙個羽讀什麼

2021-03-04 08:53:31 字數 1785 閱讀 6575

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拼音:yì

解釋:1.用於人名,開闊的思維和淵博的見識。

2. 輔佐,幫助:~戴(輔佐擁戴)。~贊。2. 古同「翌」,明日。

有幫助請採納。

2樓:科學普及交流

立旁乙個羽:

翊,讀音:[yì]

【釋義】

(1)輔佐,幫助。(2)古同「翌」,明日。

乙個人旁乙個思讀什麼

3樓:北小辰文昌星

● 偲cāi

◎ 有才能:「其人美且~」。

● 偲sī

◎ 〔~~〕相互勉勵,相互督促,如「朋友切切~~」。

禾旁加高讀什麼

4樓:一生平安

[gǎo]

稿解釋;1、穀類植物的莖稈:~稈。~薦(稻草編的墊子)。2、文字、圖畫的草底,又喻事先考慮的計畫:文~。~本。~件。講~。

女子旁乙個花讀什麼

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婲 音花,拼音:hua ● 婲 hub ㄏㄨㄚ ◎ 容貌豔好(南韓漢字)。

6樓:匿名使用者

hua,繁體古用字,國內已棄用,韓日部分可見。

乙個金旁乙個弟讀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化學元素,銻,ti四聲

8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培訓學校

銻[tī]:1.一種金屬元素,應用於化工、電工和醫藥上,它的合金可製鉛字、軸承等

女子旁加個爾讀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讀音:[nǐ][nǎi]

部首:女五筆:vqiy

釋義:[nǐ]:稱談話的女性對方。 [nǎi]:同「奶」。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也念你,你(ni) 意思是稱女性的你。

11樓:掩埋記憶

讀你,這是個繁體字,

12樓:爬山虎

讀音:[nǐ] [nǎi]

乙個女旁乙個央讀什麼

1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姎,讀音:[yāng], 部首

複製:女, 五筆:vmdy 。 釋義:古代婦女自稱。

第一聲,是小女孩、未成年女孩的稱謂。現代用的央是姎的簡化,後來獨立出來。什麼未央宮、未央都是姎變來的。古代中國對女子很喜歡,但他們地位很低,所以有這麼多姎是封建文化的結果。

1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姎 yāng

古代婦女自稱。

15樓:隔世的等待

還讀央 你可以用輸入法輸入u然後拆分部首就可以了。

16樓:蘇小傑

這個字讀姎yang字。現在也是舅媽的意思。現在有人不想叫舅媽,就叫大姎,二姎。還有些地方是這樣叫的

雙人旁乙個正字讀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徵[zhēng ]

1. 遠行:長~。~途。~夫。~人。~衣。~帆(遠行的船)。

2. 用武力制裁,討伐:~服(用力**)。~討。~伐。~戰(出征作戰)。南~北戰。

月立刀旁念什麼,乙個月乙個立刀旁念什麼

刖 yu 字義 古代的一種酷刑,把腳砍掉 昔卞和獻寶,楚王 之 刖讀音 yu 偏旁 刂 筆畫 6筆 乙個月,旁邊乙個利刀旁的字怎麼讀 刖 1 yu 刑,中國 抄古代刑法 2 之一,又稱剕刑bai,中國古代一種du酷刑 3 指砍去受罰zhi者左腳 右dao腳或雙腳。刖刑在夏朝稱臏,周朝稱刖,秦朝稱斬趾...

金旁弟讀什麼,乙個金旁乙個弟讀什麼

是一種化學元素,銻,ti四聲 銻 t 1.一種金屬元素,應用於化工 電工和醫藥上,它的合金可製鉛字 軸承等 乙個人旁乙個思讀什麼 偲c i 有才能 其人美且 偲s 相互勉勵,相互督促,如 朋友切切 乙個女旁乙個央讀什麼 姎,讀音 y ng 部首 複製 女,五筆 vmdy 釋義 古代婦女自稱。第一聲,...

女旁青讀什麼,乙個女旁乙個青讀什麼

讀jing四聲,表示的意思是,1女子身材嬌好,纖弱苗條2女子有才品。jing 四聲 婧 意思是形容女子身材姣好 纖弱苗條的樣子 還有乙個意思 形容女子有才品 j ng 婧編輯 指 女子 身材姣好。纖弱苗條的樣子 舒妙婧之纖腰兮 女子 有才品。中文名婧 拼 音 j ng 部 首 女部外筆畫 8總筆畫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