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悲鴻雙馬圖的賞析

2021-03-04 08:53:31 字數 321 閱讀 9972

1樓:大快朵頤

大哥,哪一幅啊?

水彩馬利的蓋子上的一幅?那一幅畫的很差,有一批馬的重心都不對了,馬的用筆很不到位,俗氣到沒有,但太粗,細節上比起徐的其他作品要差很多,透視也沒有,但的確是真跡,好像是送給**時某知名夫妻的。

現在的拍賣會上徐的馬的偽作太多,十張裡**幅是偽作,卻在各類鑑賞文物雜誌上堂而皇之的有臉登出來。

徐對自己的作品是很在意的,他在世時就知道自己會在藝術史上流芳千古了,畫的太差的作品是不會存世的(被自己毀掉了),本身他的默寫功夫很強,在大學要做表演範畫時還會在家偷練幾幅一樣的,所以我個人一直壞疑這一幅是偽作或應酬之做。

徐悲鴻 八駿圖賞析,如何評價徐悲鴻八駿圖

在中國現代繪畫史上,徐悲鴻的馬獨步畫壇,無人能與之相頡頏。八駿圖 是徐悲鴻最著名的作品之一,以周穆王八駿為題材,八匹馬形態各異,飄逸靈動,在繪畫技法上,是極為成功的中西融合的產物,他以中國的水墨為主要表現手段,又參用西方的透視法 解剖法等,逼真生動地描繪了馬的颯爽英姿。用筆剛健有力,用墨酣暢淋漓。暈...

徐悲鴻《八駿圖》徐悲鴻八駿圖簡介

徐悲鴻 1895 1953 現代畫家 美術教育家。江蘇宜興人。少時刻苦學畫,後留學法國。曾攜中國近代繪畫作品赴法國 德國 比利時 義大利以及蘇聯展覽,是新中國第一批到蘇聯列賓美院學習的畫家。抗日戰爭期間,屢以已作在國外展售,得款救濟祖國難民 並參加民主運動。長期從事美術教育工作,建國後任 美術學院院...

徐悲鴻奔馬圖值多少錢,徐悲鴻奔馬圖價格多少

屬於無價之寶 下面這幅作品 2016年 以6600萬成交。進出口總公司徐悲鴻奔馬圖郵票摺子值多少錢?t28,總公司奔馬郵摺,上品市場 140元左右。徐悲鴻奔馬圖 多少 非常的貴 他是乙個非常著名的畫家他的收藏非常的有價值 因此也非常的貴 徐悲鴻奔馬圖拍賣1680萬成交 謝謝 徐悲鴻奔馬圖的歷史價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