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或玉的掛件哪些樣式適合女士戴

2021-03-04 08:53:30 字數 1943 閱讀 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男戴觀音女戴佛,這一點也不假,如果你想時尚一點,可以考慮觀音頭,有點抽象化的。或者戴乙個冰種葫蘆,意頭是幅祿。

2樓:陽城幹部

綠色翡翠適合,可選其他式樣。

翡翠玉有什麼款式是適合女性佩戴的?想買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太多了!從古代到至今翡翠主要的消費者就是女性啊,男性就佔其中很小一部分的。樓主要是有時間的話不妨去****

xiaw8.***逛逛啊,裡面賣的都是經過質量鑑定的a貨翡翠,其翡翠款式有很多種,可以滿足不同人的需求.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鐲子了,價值比玉佩更高

女士翡翠玉吊墜**推薦

5樓:沁碧閣翡翠

1、佛類造型玉吊墜

作為我國玉石吊墜市場上的主力軍。觀音、彌勒佛都是比較常見的玉石吊墜題材,能夠保佑佩戴者平安吉祥,中國有句古話叫做「男戴觀音女帶佛」,這足以能夠看出我國人們對觀音與佛的情懷。

2、動物造型玉吊墜

常見的動物造型款式當屬十二生肖。中國傳統的十二生肖象徵了能夠守護著人們,佩戴一款屬於自己的生肖款玉石吊墜既能夠凸顯出自己的屬相,又起到了非常好的裝飾效果。

3、花草造型玉吊墜

花草具有優雅的姿態,將其與玉結合在一起,更加彰顯出玲瓏嬌巧的一面。是女性十分喜愛的款式之一,常常被用做玉雕題材的有牡丹、玫瑰、靈芝等。

4、糧食蔬菜造型玉吊墜

這一題材的吊墜可以稱得上是我國特色的雕琢,糧食與蔬菜都體現出了我國「以食為天」的理念,同事糧食與蔬菜都被人們賦予了美好的寓意。例如玉公尺玉吊墜,象徵了多子多福;白菜玉吊墜,象徵了「百財」;竹子造型玉吊墜,象徵了平安等等。這些生活中常見的糧食蔬菜,通過玉雕師的巧手就幻化成為了精巧可愛的玉雕飾品,所以非常受歡迎。

女士吊墜 女人戴什麼翡翠玉吊墜好

6樓:熱心網友

女人帶葫蘆,寓意福祿 或者葉子,寓意家大業大,也是福葉!平安扣吊墜也可以!或者就是鑲嵌蛋面了

7樓:555旗開得勝

白菜,葫蘆都挺好看的。

女士吊墜 女人戴什麼翡翠玉吊墜好

8樓:萊塔洛克

一般來說就是戴自己的生肖或者小佛,男戴觀音女戴佛嘛,還有就是葉子、豆子、這樣的簡單顯種水好的掛件或者陽色的項鍊,見**裡面的這種

9樓:妮兒

如意、觀音吊墜、佛、平安扣、路路通

10樓:呃呃

如意,葉子 佛 平安扣

玉器掛件樣式有多少種啊?每種各有什麼特點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玉器的種類分好多種啊!每個種類的樣式又有上千種,就比如翡翠:老坑種翡翠 冰種翡翠 水種翡翠 紫羅蘭翡翠 白底青翡翠 花青翡翠 紅翡 黃棕翡 豆種翡翠 芙蓉種翡翠 馬牙種翡翠 藕粉種翡翠等不同種類掛件樣式,樓主你呢可以到****

fjygb.***逛逛,有很多精美絕倫的**可以供觀賞,會有喜歡的哦!

男人戴白玉好還是戴翡翠好?

12樓:自在啼

這個要視乎個人的性格和喜好而定:

白玉,通常理解為和田白玉或者更具體點最好是和田白玉籽料,這類玉含蓄內斂,精光內蘊,適合走過歲月,低調深沉睿智的男士。

翡翠,即緬甸天然a貨翡翠,俏麗水靈,外向型的玉石,它是外在美,顏色越艷麗,質地越剔透純淨品質越好,適合青春飛揚,銳意進取的男生或男神。

樓主可以視乎自己的性格特點來選擇。

和田白玉籽料寒梅傲雪牌:

翡翠蒼松傲歲吊墜:

13樓:卿卿

白玉,翡翠是女士戴的吧

屬虎的女士帶玉好還是帶翡翠好,屬虎的適合戴翡翠還是玉?

要看八字,不是光看生肖的,你屬火還是屬木這些決定的.去算命網算算,上面就會告訴你帶什麼.屬虎的適合戴翡翠還是玉?你好,翡翠就是玉的一種,翡翠屬於硬玉的 屬相和翡翠沒有什麼衝突,翡翠也是玉的一種,俗稱玉石之王,也就是最好的玉 屬虎的人適合戴什麼玉 在生肖裡,與虎最投緣的是豬,其次就是屬馬,屬狗的。與虎...

適合女士戴的小眾手錶有哪些,適合女士戴的小眾手錶有哪些推薦?

聚利時很多手錶都挺好的呀,款式多風格多,比較時尚,戴起來不容易撞表,所以相對來說比較小眾,不會爛大街。而且質量也很好,我在他家買的手錶已經戴了很久了,沒有刮花進水或者生鏽什麼的,走時也準確,戴著很輕很舒服。我認為適合女士戴的小眾手錶有很多,以下便推薦5款 1 雷達,瑞士雷達表是最重要的瑞士手錶製造商...

成功男士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翡翠掛件

男士選擇翡翠掛試的時候不要太過媚俗,可以考慮一下當前流行的幾個款式。而且佛像型別的翡翠掛件在做工上非常的精緻,因為它本身受喜愛的程度,所以在選擇的餘地上就有很多,可以挑選一款自己中意的再去寺廟開光或者許願加持,求乙個心安。第二個就是傳統的中國風。現在很熱衷於中國的傳統文化,所以中國風型別的掛件就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