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語文二年級上冊寒假作業答案,小學二年級上冊寒假作業語文答案

2021-03-04 08:50:07 字數 1944 閱讀 613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吧,求人不如求己。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為自己設計開學後一名二年級學生的新形象,並且畫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但我忘記了。

小學二年級上冊寒假作業語文答案

4樓:精銳教育

做寒假作業是為了自己哦,如果是為了老師那邊交差多沒有意思,自己做吧,會做的做完,不會的開學再問老師,你會很有成就感的。

小學二年級寒假作業答案(數學,語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 小花貓 尺子 的 好比 鬍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還抄答案呀.......動腦子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盆友,這麼小年紀就學壞,自己動腦

8樓:不典章佳元綠

我妹才寫9頁,22天後就返校

小學二年級語文上冊寒假作業 5

9樓:匿名使用者

日記是要自己寫的不能光靠電腦哦,下次別這樣了

小學二年級語文寒假作業答案(湖北宜昌) 30

10樓:鴨子妞2君

抱歉,這些東西只能靠自己哦。抄答案就等於沒做一樣了,加油靠自己寫吧,難道你考試也是抄的嗎?你說對不對? 望採納

11樓:free快樂

作業要靠自己,快要開學了,加把勁做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noway

二年級上冊小學數學語文綜合寒假作業本所有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冷知識樸不花,中國歷史上第一位外籍太監。(古代果然奇葩,太監居然也能進口。)

波蘭有個叫波蘭的城市。(完全無法接受這種設定。)

鯡魚通過放屁建立通訊。鯡魚放屁可釋放22千赫的聲音,同時從**排出一串氣泡。放屁釋放的聲音不僅包含著恐懼或者食物的資訊,還有助於探測其它鯡魚的位置。(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小學二年級語文上冊寒假作業看圖猜成語

14樓:劍王牙

火中取栗

huǒzhōng qǔ lì

[釋義] 偷取爐火裡烤熟的栗子

。比喻冒險為別人出力;自己上了當;卻一無所得。

[語出] 故事見十七世紀法國寓言詩人拉·封登的寓言《猴子與貓》。

[正音] 慄;不能讀作「sù」。

[辨形] 慄;不能寫作「粟」。

[近義] 代人受過 為人作嫁

[反義] 坐享其成

[用法] 用來比喻被人利用;冒了風險卻沒有得到好處。一般作謂語、定語。

[結構] 偏正式。

[例句] 犯罪分子通過走私毒品發財;純屬~;最後只能落入法網。

[英譯] be a cat's paw

15樓:匿名使用者

雨後春筍yǔ hòu chūn sǔn

[釋義] 春雨以後;竹筍長得又多又快。比喻新生事物大量湧現蓬勃發展。

[語出] 宋·張耒《柯山集》:「荒林春雨足;新筍迸龍雛。」

[近義] 漫山遍野 星羅棋布 多如牛毛 比比皆是 俯拾皆是[反義] 鳳毛麟角 九牛一毛 碩果僅存 寥寥可數 寥寥無幾[用法] 用作褒義。比喻新生事物發展迅速。一般作定語、賓語。

[結構] 偏正式。

[例句] 在我們家鄉;一幢幢嶄新的農民住宅;猶如~;破土而出。

[英譯] like mushrooms after rain

二年級語文寒假作業下冊看圖猜成語

霧裡看花 w l k n hu 釋義 原形容年老視力差,看東西模糊,後也比喻看事情不真切。語出 唐 杜甫 小寒食舟中作 詩 春水船如天上坐,老年花似霧中看。用法 偏正式 作賓語 含貶義 例句 白石寫景之作,雖格韻高絕,然如 終隔一層。清 王國維 人間詞話 小學二年級語文上冊寒假作業看圖猜成語 火中取...

四年級語文寒假作業答案四年級上冊寒假作業答案。

按我的理解 一支 指的應該是恐龍這個龐大種族中的某個種類,就比如恐龍中的霸王龍,這個意思。漫長 當然值得就是長時間的進化,主要指時間的長遠。說明了 個人認為說明的是凡事都是要經過漫長的努力才能成為強者吧?全句的意思是 因為我認為恐龍經過漫長的演化最終成為了什麼設麼就是指最後適應了 適者生存 的道理。...

二年級暑假作業數學答案,小學二年級暑假作業 數學 找規律

8888 888 8 1000,8 888 8 888 1000,888 8 8 888 1000 888 8 888 8 1000,888 888 8 8 1000,8 8 8 88 888 1000 8 8 8 888 88 1000,8 8 88 8 888 1000,8 8 88 888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