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天正怎麼填充種植土半圓,一些斜線的,那種,帶狀圖

2021-03-04 08:50:06 字數 852 閱讀 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自然土壤,是個線圖案,用命令xta就是線圖案的第乙個字母,選擇自然土壤就ok。

怎麼讓cad中的塊完整的遮蓋填充圖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autocad的區域遮擋不能包含曲線。

要解決lz問題,途徑之一可以是

「快速把曲線圖元(圓、圓弧、曲線多段線、樣條曲線)快速轉化為直線多段線」。

下面介紹乙個可以實現如上轉換的方法:

用wmfout命令選擇要要轉換的樣條後,將所選物件儲存為「圖元檔案 (*.wmf)」格式檔案,再用wmfin命令開啟剛才儲存的「圖元檔案 (*.wmf)」檔案,按提示輸入相應引數後炸開圖形,就得到了所要轉換的多段線了。

確定最外一圈線條後,使用「bo」命令閉合,再用「wipeout」命令製作區域遮擋。

在不使用外掛程式的條件下,這個辦法算是很簡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正建築插入塊後點右鍵可以選擇遮蔽功能

4樓:接誼池燁偉

你既然都知道了wipeout命令了,難倒沒想過利用wipeout命令再結合做塊嗎?僅僅只是差了一步而已,如果剛才說的還沒把你點醒的話,你再看看我剛回答的這個跟你完全相同的問題,我想你應該能明白了。

當然還是希望你自己理解出來的更深刻吧,下面是鏈結位址,能自己想出來就不要點哈

5樓:周騏梧煜

兄弟我需要幫助,你說的這個在天正裡怎麼弄啊?開啟別人的可以,就是自己畫的不行,大神講解一下

cad2019怎麼填充樹木,cad2014怎麼填充樹木

1 首先開啟軟體,如圖 2 從上面的選單欄中來找到工具選項板視窗,如圖。3 在工具選項板操作介面開啟建築選項,就會看到樹。4 點選選擇樹,然後在空白處選擇好插入點以後點選滑鼠左鍵即可出現樹的圖形,如圖。5 如果想要修改樹的型別與檢視方向,我們可以點選圖形,出現小三角以後,點選小三角就可以進行修改。c...

cad怎麼在指定區域填充

1 開啟autocad。2 開啟autocad後,在命令欄中輸入命令h,空格鍵確定。3 確定h後,選擇填充圖案,然後點選選擇物件。4 點選選擇物件後,選擇指定的填充圖形,然後按空格鍵確定。5 確定填充後,就可以在指定區域填充了。cad在指定區域填充的方法 1 開啟需要填充的圖紙 2 點選快捷鍵 h ...

cad中怎麼修改填充內容

雙擊填充區域,會出現填充命令的介面,這就可以修改了,或者你可以用特性匹配刷一下 用右鍵點圖案,再選編輯圖案填充,將比例加大,確定即可。也可用一樓的方法。以auto cad 2004 為例,選中填充,選單 修改 特性 在裡面調線性比例和填充比例。你分解掉就是了,然後再去掉你不要的線,最後再給結合了,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