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公尺的斜坡,每步高20公分,要做多少步台階

2021-03-04 08:50:06 字數 1265 閱讀 5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7公尺,你畫個圖就能看出來了,樓梯可看作是乙個直

角三角形,斜邊是5,乙個專直角邊是3,那麼另乙個就是屬4.因為每個台階的橫面和豎面都要有地毯,豎著的面的和就是樓梯的高,也就是3,橫著的面的和就是另乙個直角邊,也就是4.所以最後需要地毯的長度就是這個直角三角形的兩個直角邊的和.

也就是3加上4.

乙個山坡高6公尺做台階需要多少步,每步寬多少?高多少

2樓:香江浪妮

需要做30階。

每階:高20cm,進深25cm,梯踏寬80cm。

☞這個坡梯總高度為6公尺,總進深7.5公尺。

4公尺高的樓層做乙個旋轉樓梯,每個台階按20公分高,20公分寬,轉乙個圈到二樓,下面的平台需要做多大?

3樓:漂流

20公分寬有點窄了,腳不好踩,至少25-30cm,建議可以適當的延長旋轉的樓梯的長度!

4樓:郭9立

平台應當是900至1100mm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樓梯20公分太高了,15到16公分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的大總不會有錯的

做鋼結構樓梯,樓高3.6公尺,斜坡長4.5公尺請問樓梯踏步每步高,寬各是多少?還有計算公式?

7樓:殺馬煮肉

根據勾股玄定理計算出底邊為2,7公尺,經驗計算每步高度200,共18級台階,每步寬度2,7/18=0.15,可以把寬度也做成200,比較舒適。

高85公分.要求做5個台階,高多少,寬多少,求公式?

8樓:匿名使用者

高85公分,要求做5個台階,高應該是85/5=17公分,寬度一般是26-28公分,需要看位置才能確定。

台階斜坡長度是3公尺,高位1公尺,請問需要設多少階梯,每級階梯高多少,寬多少?請專業朋友幫忙設計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台階設 5階 每階寬60cm 高20cm 這樣的坡度適合公園走路或騎車或推車。

有一道斜坡長度200公尺,要在這條斜坡上修台階,每一道台階高17釐公尺寬30釐公尺,請問需要修多少台階

10樓:票反傻嗣刈漣

一般是可以的,如果是比較的車型不用加速也能上去的

長170公尺寬20公分,高30公分求共是多少立方

20公分 公尺,30公分 公尺。體積v 170 立方公尺。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環境科學 採礦工程 石油工程 冶金工程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建築學等。1 建築學...

高12公尺長20公尺寬24公分的牆用多少沙子和水泥

高1公尺寬抄1公尺厚24牆是0.24立方公尺砌襲體,所以需要砂漿為bai0.05立公尺左右.砌築砂漿一般需要摻du加白灰,如果只 zhi用水泥和沙子,不太好用.每立公尺dao砌築砂漿需用材料和標號有關.一般每立公尺m10砌築砂漿用32.5水泥281公斤,白灰49公斤,砂子1586公斤.用紅磚砌一平公...

10公分乘20公分的橢圓怎麼畫,100釐公尺乘以80釐公尺的橢圓形圖怎麼畫

點選檢視大圖 給你乙個尺規近似作圖方法 1先根據已知尺寸確定橢圓的長短軸 2連線兩軸端點,在斜線上截去長短軸半徑之差3作斜線剩餘段的垂平分線,交兩軸於o1 o3 o1 o2對稱 o3 o4對稱 4分別以o1 o2 o3 o4為圓心畫弧極為近似橢圓不明白再追問 橢圓形怎麼畫 準備工具 圓規 直尺 鉛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