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茂名第一灘門票的價格是多少,茂名的中國第一灘進去要門票嗎?

2021-03-04 08:50:05 字數 1938 閱讀 9750

1樓:丶暖瞳

我住在第一灘旁邊的,現在去第一灘在水東坐去一灘的公交車,可跟售票員買門票8元錢,自己到門口去買10元錢,從後門進去不要錢,你到大門口時,面對門口從你的左手邊那條馬路一直往前走,大概7分鐘,你可以看到有一灘的標識牌,從那進去就好了

2樓:jf傷俑

走後門不用錢的!走正門10塊錢!看車也要10塊錢!不過第一灘很好玩很漂亮!可以去玩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茂名到一灘要10塊 一灘門票10快 你要是走小路就可以逃門票 和司機說你在小路下就可以了

茂名的中國第一灘進去要門票嗎?

4樓:最愛

茂名的中國第一灘進去不需要門票。

中國第一灘旅遊度假區(茂名濱海公園)位於廣東省茂名市電白區海濱二路,離茂名市區25公里,有一級公路直達,交通便利,有「東方夏威夷」之稱,在2023年就被評為了國家4a級景區,而這景區不用門票。

當然,如果在景區內停車按小時收費,每輛每小時收取停車費10元,按天計費,每輛每天收取停車費30元。

去茂名的中國第一灘,最好看的莫過於一灘的夕陽。如果去的話一定要選個好天氣,藍天白雲、碧波海浪,夕陽西下,吃個海鮮大餐,聽完海灘邊小伙的結他彈唱再慢慢歸去,非常滿足。

5樓:小爺

目前茂名中國第一灘門票為25元每人。中國第一灘,位於廣東省茂名市電白區海濱二路,離茂名市區25公里,有一級公路直達,交通便利。度假區規劃面積3.

6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區面積1.2平方公里,有東方夏威夷之稱。度假區內,形成了海濱浴場區、海上運動區、海濱度假區和中心廣場區四個功能區,開發了海水浴、日光浴、海上運動、沙灘排球、燒烤、k歌、遊樂裝置、度假療養等旅遊專案。

2023年5月31日茂名旅遊島中國第一灘被廣東省旅遊協會批准為國家4a景區。

請問位於茂名的中國第一灘現在收門票嗎?價錢是多少?謝謝!

6樓:人生何處不驚喜

不收門票,只收停車費,按鐘頭收費,蠻貴的,不過建議你去的話還是選擇將愛車停在停車場裡,選擇停在停車場以外的地方的最好不要把貴重東西放車裡。我有朋友曾經試過在那裡被人撬開車窗偷了數位相機和手機,所以還是小心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沿著高水路下去就行了,到水東三角圩還有指示牌

現在不收門票了,但是水很髒的說

去天馬山好一點,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收停車費,不收人頭費,假如開車進去的話要收錢,走路進去的話免費 .還有乙個小問題,名稱不是叫:茂名水東中國第一灘。叫中國第一灘(屬茂名,

9樓:j添放

一灘不要門票 免費 那邊海水很渾濁了 你去一灘還不如去浪漫海岸 浪漫海岸是新開發的

門票貌似是45十吧 不記得··

茂名第一灘要收門票嗎?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收門票,如果不開車或不開車進去不用錢。小車的停車費,10元乙個小時,30元一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第一灘免收門票。

茂名——中國第一灘門票**

12樓:陳楓

如果是乙個人就是10塊,多人的話可以找人領入去,前幾天剛去,6個人,30塊

13樓:最討厭大聲

10蚊 最近那邊很多人遭遇打劫``去的時候要多幾個男的`

14樓:劉之樺

叫電單車拉客的帶你進去吧。給他十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小路是可以進去的,不用門票。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沒去過,俺是高州郎

茂名中國第一灘好玩嗎茂名的中國第一灘好玩麼有什麼玩門票吃住

好玩 中國第一灘位於廣東省茂名市水東經濟開發試驗區南部岸邊。之所以稱這裡為中國第一灘,是因為這裡有三個中國第一 首先,這裡的林帶是全國第一條營造成功的最長的沿海防護林帶。林帶長全長80多公里。國畫大師關山月創作的懸掛於北京人民大會堂廣東廳的巨幅圖畫 綠色長城 就取材於此,其次,距岸8海浬的旅遊景點放...

茂名第一灘跟浪漫海岸哪個好,茂名中國第一灘和浪漫海岸哪個好玩,玩的吃的住房,哪個好,價位。哪個離市區看電影近的。

茂名第一灘被譽為中國第一灘,又稱十里銀灘。是非常著名的景點,列入了導遊教科書的。當然是這個比較好。求採納 然後,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選我回答下的滿意回答按鈕!謝謝o v o 喜歡多樣化遊玩的朋友,一定要選擇浪漫海岸!綿延的海岸線,柔軟的白沙灘,比想象更美,各種海上娛樂活動,任你暢玩,更有海上...

從化州去茂名第一灘怎麼去,化州到茂名第一灘車時

先搭車到茂名市區河東車站,有多路公交車去第一灘,比如301.303 信宜生活網 從化州到茂名,再到電白水東就行了,第一灘就在電白水洪澇 1.到河西車站坐h1,或者綠景坐h1b,到茂名南方書城轉201直達 2.h1.h1b到茂名南站轉303 化州到茂名第一灘車時 先搭車到茂名市區河東車站,有多路公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