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小名起叫糖糖好聽嗎,女孩乳名叫糖糖和糖果哪個好聽,求答案!

2021-03-04 08:50:04 字數 1094 閱讀 7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純真,很好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實話,我在網上看到過很多人取這個名字

女孩乳名叫糖糖和糖果哪個好聽,求答案!

3樓:扯蛋的乙個人

個人認為糖糖好聽一點,疊詞更加加強了語氣,既然和糖有關,這樣的疊詞來當做乳名,更加親切,也順口。如果叫糖果,顯得比較俗氣,也不太適合當做乙個名字來稱呼,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作為乙個建議,也可以參考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糖糖,疊詞讀起來韻律感,好聽,同時含有甜甜蜜蜜的意思,適合女孩,對孩子寄予祝福。糖果太具體化,不好聽,也沒有特別的含義。

5樓:南宮蕭聞

糖果兒好聽,糖糖和唐嫣重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取決於你個人咯!你心想那個好聽就選那個

7樓:田尚樂園

糖糖好聽,糖果就感覺像是個東西一樣

暖暖和糖寶、糖糖哪個好聽?女孩小名

8樓:善良的天下奇譚

暖暖和糖糖作為女孩的小名都很好聽,暖暖給人的感覺很溫柔很溫暖的感覺,糖糖給人的感覺聽起來很甜美的樣子也很可愛,這兩個名字都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糖糖好聽,聽起來順口

女孩小名,糖糖和丫丫 哪個好聽?

10樓:匿名使用者

糖糖好!暮暮也很好,朝陽的好兆!什麼時候生的,大名叫什麼?我好看看還有些什麼好名字

11樓:我是幽靈水晶

丫丫好點,糖糖好聽,但是叫糖糖的太多了

12樓:紫希緹

糖糖好聽,女兒是小棉襖,當然是甜甜的了

小女孩乳名小香香和糖糖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女孩乳名叫香香比較好聽,叫起來聽著天真的小姑娘,可愛的小女孩。

小女孩叫張欣這個名字好聽嗎

覺得後面加個怡字會好聽點 為什麼不叫張欣欣?疊字感覺萌萌噠!取名軟體哪個好 名字取得好壞,對人是有影響的。乙個好的,名字聽起來琅琅上口,讓人沒有見到本人之前就會對你產生乙個好的印象。因此取個好的名字是至關重要。但我不建議用網上那些取名軟體。你可以找有一些取名的老師,他們會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五星來給你取...

姓代的小女孩叫什麼名字好聽,姓付的小女孩叫什麼名字好聽

希望孩子茁壯成長,人如其名,快樂的長大 建議如下 晟涵 涵 包容 夢舒 舒 舒暢 秀影 秀麗身影 墨茹 茹 柔軟 海瓊 瓊 美玉 雪嫻 嫻 嫻淑 夢梵 梵 清淨 笑薇 微笑 瑾梅 瑾 美玉 晟楠 晟 光耀,熾熱 楠 堅固 諧音勝男 歆婷 歆 心悅,歡愉 婷 美好 思穎 穎 聰穎 欣然 欣 高興 可嵐...

這個小女孩叫什麼,有人知道嗎,這個小女孩叫什麼,有人知道嗎

網圖兄弟,這樣海底撈過分了。這女孩好可愛,但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這個小女孩叫她媽的寶貝。快樂,願所有人天天快樂 小女孩好可受,但不認識 不認識哈,你要認識人家幹嘛 我想知道你問她叫什麼幹嘛?這個小女孩是誰叫什麼有人知道麼 挺漂亮可愛的小女孩兒不過不知道她是誰。孩子既然這麼漂亮,她的父母一定也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