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陽曆2月4日早上4點出生屬什麼

2021-03-04 08:49:57 字數 2672 閱讀 4935

1樓:諸葛玄玄

你好, 是屬蛇的,納音五行是大林木命,

你的八字應該是

己巳年丁丑月庚子日戊寅時

己巳年就版告訴你權了 你的生肖是蛇

五行為 土火,火土,金水,土木, 五行喜木水火~ 呼叫丙丁甲 最為合適

骨重2.6錢

命宮 天厄星

五行不缺之人

2樓:心靈的感悟

出生的農曆是2023年正月初九。屬相是按照農曆年份劃分,2023年是庚午年,因此,屬相是午馬。

我是陽曆2023年2月4日出生,屬相是什麼? 20

3樓:熱心網友

2023年陽曆2月4日出生的屬兔。屬相是按陰曆劃分的,1988陽曆年2月4日陰曆就是十二月十七日,對應的屬相就是屬兔的。陽曆2月4日是立春,屬相是按陰曆春節算起,所以是屬兔的。

辛亥革命之前,農曆大年初一叫做「元旦」,立春叫做「春節」,屬相是按立春算起的,也就是當時的春節算起。從2023年開始,稱公曆1月1日為「元旦」,2023年1月,****又頒布法令改稱農曆大年初一為「春節"。所以後來屬相就會按陰曆春節算起。

肖兔者的性格是最好的性格。屬兔的人往往特別溫和,文靜,謙謙有禮,瀟灑,機敏,精細耐心,善良,純樸,富有責任感。和其它屬相比較,人們更喜歡屬兔的性格。

4樓:小熊wo釣魚

我也是2023年2月4號出生的,貌似我和樓主一樣,不知道自己屬龍還是兔子

5樓:

我和樓主一樣,按春節算的肯定是錯誤的,主要就是糾結到底是按日子算還是按照時間算,如果按照日子算,就是龍,如果按照時間算,那天晚上立春,那就是兔子了〜

6樓:只要是

問題補充:生肖是以節氣劃分還是農曆新年?立春日出生究竟屬兔還是屬龍?明白這個的給講講啊!謝謝了! 屬龍兔啊,丁卯年 丁卯年癸丑月己

7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過年應該屬兔,和立春沒有關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屬相看的是當年的農曆,2023年2月16日(包括2月16日)之前的都是屬兔的,2月16日之後的都是屬龍的。所以你是屬兔的哈~~

請問2023年陽曆2月4日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9樓:

公曆:2023年2月4日(星期日)16點

農曆:庚

午年正月初九日申時

春節:1月27日

節前:己巳年

節後:庚午年

八字:庚午 戊寅 庚子 甲申

五行:金火 土木 金水 木金

方位:西南 中東 西北 東西

生肖:馬

五行不缺。五行:屬金

90年屬馬,農曆1月4,早上4點多出生,五行缺什麼顏色?

10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生日:bai

du公曆 2023年 1月 30日 4點 15分。

zhi本命屬蛇,大林木命dao。五行土旺缺金缺版水;日主天乾為權木,生於冬季。

(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農曆 己巳年 正月 初四 寅時

八字: 己巳 丁丑 乙未 戊寅

五行: 土火 火土 木土 土木

納音: 大林木 洞下水 沙中金 城牆土

八字五行個數 : 0個金,2個木,0個水,2個火,4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乾木生於冬季,必須有火相助,最好有土、水。

陽曆90年2月3號出生人屬相

11樓:可愛的

2023年的立春是2月4日。

是在立春前出生的,所以是屬蛇的。

在立春後出生的,是屬馬的。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推年法.都是按立春作為新的一年起始.

推年法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必須嚴格劃定以農曆的立春作為一年的界限。如正月立春後生的,用本年干支;雖然生在正月,可時間卻在立春之前(還沒到立春),那麼就得算到上年出生,而用上一年的干支作為年柱。同樣道理,雖然同是出生在農曆十二月的,可是立春前生的用本年干支,立春後生的就要劃到下一年去了。

我是陽曆2023年2月4日早上8點出生的,那年的立春是2月4日,請問我是屬羊還是屬馬?

12樓:w的流金歲月

公曆: 公元2023年02月04日

農曆: 農曆01月08日 星期日 水瓶座

歲次: 戊午年、生肖屬馬、乙丑月、壬寅日

這是黃曆上的記載...

因您是農曆正月初八早上8點出生,這一天剛好交"立春"(時間是酉時-18時13分)這個節氣,也就是說,農曆正月初八下午18時13分交"立春",在這之前屬"戊午年、乙丑月"以後屬"己未年,丙寅月"(小寒至立春為醜月,立春至驚蟄為寅月),所以您的八字正確是....

戊午年、乙丑月、壬寅日、甲辰時

您的確是農曆正月初八出生,但以八字論命、擇日學來說,生肖卻屬"馬",這也是市上(或者網路上)發行的農民曆裡容易混淆,而出現許多版本的原因。您參考!

附註:生肖起始是以24節氣~立春日算起,約在每年2月4日左右,此方法亦為東方最正統的八字生肖起算日。

13樓:國

當然是屬羊,陽曆2023年2月4日是陰曆的正月初八。生肖是中國傳統文化要以陰曆為準。你只有在陽曆的1月28日凌晨0:00之前出生才是屬馬。

請問2023年2月18日早上4點出生的男生命運如何

朋友,命運是天意,相信自己努力吧。1982年2月初4上午十一點到十二點出生,八字如何?1982年2月初4上午十一點到十二點出生,八字如何?1982年2月4日出生的人是什麼命 命運分析 1982年2月4日出生屬狗的人下等與丙類似,坐刃太旺,女命可能不利於夫,男命可能不利於妻,易受傷災。土盛的人圓腰廓鼻...

2023年農曆9月4日早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出生 公元1991年10月11日6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一年九月初四日卯時 當月節氣 版 寒露 10月9日3 21 中氣 霜降 權 10月24日6 19 生辰八字 辛未年 戊戌月 甲寅日 丁卯時 八字命盤。你是 綠虎 出生於白羊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9 水0 扶...

2023年陰曆4月19日早上六點出生女孩命運怎麼樣

您好沒有人生來就被決定了一生的命運,命運是靠自己的努力去改變的,人生來平等,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你努力的腳步,霍金的身體雖然在別人看來是不堪的,但是上帝給了他一個天才的大腦,他為世界做出了貢獻。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八字 丁丑,乙已,丁卯,癸卯。五行不缺,八字過旺 想知道1995年農曆4月19日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