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算是上等命,什麼又是中等命,下等命

2021-03-04 08:49:57 字數 1199 閱讀 5523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錢有權上等,2有錢無權中等,3無錢無權下等,古時官本位為主,不管何等命,自己感覺辛福就是好命.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命運是靠自己去奮鬥的,上等命,中等命,下等命 應該是舊社會的階級封建思想,那時的人們分三六九等,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人人都是平等的。

3樓:水芭蕉

其實,人民是沒有貧貴等級之分的

上等命,中等命,下等命 20

4樓:摩羯公尺粉無名緣

1有錢有權上等,2有錢無權中等,3無錢無權下等,古時官本位為主,不管何等命,自己感覺辛福就是好命.

中上等命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中上等命是比較好的命。

命可分上、中、下三等。

相合的是上等命。

不相沖不相合的是中等命。

相沖相害相刑的是下等命。

6樓:烈魂者

意思是宿命較好,是一種迷信封建的猜測。

八字說是中上等命、

7樓:匿名使用者

身火不通根 財旺相 身弱財旺 喜印 印位於囚位 辰酉合金克害 用神無力 貴氣不足 看行運如何 行運好能讓身強旺 也能掙不少錢

8樓:真愛真神

錯不是中上

是中下不算下等

其原因對機會沒有什麼樣的興趣

也不會搞好人際關係

9樓:123一世英明

根本不成格,什麼中上命,一句話,平凡百姓

10樓:匿名使用者

貴氣大於財氣的八字....

11樓:毋秀英雀未

命局確實不錯,但談不到上等:

三世相書上等之命中等之命平等之命什麼意思

12樓:任柏年

命有「上等之命」、「中等之命」、「下等之命」,哪來什麼「平等之命」?

13樓:好孩子地秘密

怎麼這麼多的命啊,你在算命嗎

14樓:專家介紹

意思很多了,古文是很難猜透的

什麼算是生辰命硬,命硬會怎麼樣,什麼算是生辰八字命硬,命硬會怎麼樣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10 土20 同類得分 30 木24 金17 水15.6 異類得分 56.6 相差 26.6 綜合旺衰得分 26.6 八字比較平衡所以並不是你命硬。嗯.不是你命硬,也不是因為你。這種說法帶點迷信。也許是碰巧,父親去世,母親重病。也有可能是各方面原因使你父母身體不是很好。生辰八字硬...

花園命是什麼命,花園命是富貴命嗎

花園命具有花園的特質。1.願意犧牲自己,保護別人,個性隨遇而安,能接納別人,屬於有智慧型,但不是小聰明的型別。花園底下是廣闊的大地,像大地一樣,默默承受一切,因此您個性比較隨和,但有點木訥,雖然有許多寶貴的看法,卻不隨便表示意見。2.花園生養花草樹木,但人們只注意到鳥語花香,卻不會注意到腳下的大地,...

最好的命是什麼命,世界上最好的命是什麼命

不愁吃不愁穿,出門坐勞斯萊斯,旅遊私人飛機。世界上最好的命是什麼命 我想負責的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沒有好命,只有在我們眼裡羨慕的命。如人家有車 有房子咱沒有 咱羨慕人家好命。但他們 還房貸的壓力 事業上的謹慎小心阿諛奉承咱看不到 等 什麼才是最好的命?說實話,這世界上沒有乙個是完美的命,所有的命都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