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陽曆晚上21時生人,女,請問我的命怎樣

2021-03-04 08:49:56 字數 2682 閱讀 7932

1樓:匿名使用者

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43139出生公曆:2023年9月19日21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一。

出生農曆:戊辰年 八月 初九日 亥時。

傷 才 日元 才

坤造 戊 辛 丁 辛 (日空申、酉)

辰 酉 醜 亥

吉神凶煞:

年柱月柱 天乙 太極 文昌 將星 桃花 大耗 空亡

日柱 勾煞 寡宿 陰陽差錯

時柱 天乙 福星 驛馬 亡神 天羅 孤鸞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3相水 2死木 1囚火 3休土 4旺金

※日主綜合得分:-317。 日元極弱,以從弱看,喜用金,土(財星、食傷)。忌仇火,木(比劫、印梟)。

十神定位論斷:

★年幹和年支都是傷官,祖業飄零,若干支皆傷官,壽短或富不長。

★月幹和月支都是偏財,父掌家權,或幼年為養子。

★日支為食神,配偶肥胖,溫和隨和,衣祿寬足。

★時乾為偏財,若財星無破,晚年發達。時支為正官,子女敦厚正直,若為用神,子息賢孝,晚年得享。

☆傷官坐傷官大兇,痼疾短命,生涯勞碌,若即使有富貴亦不長久。

☆偏財坐偏財,大吉,富有經濟手腕,發於他鄉,亦其月幹偏財者亦然。

☆偏財坐正官,吉含兇得父之愛,眾人之助,諸事發達,責任觀念強,但暗中有小人陷害,告密訴訟等災。

八字重量:

【4兩1錢】 年1.2兩、月1.5兩、日0.8兩、時0.6兩。

袁天罡斷:此命比男性更則強,聰明伶俐。家業少助,早限出嫁百事可成。

自成自立,過房入贅,四方前程皆好,可進外財。起初駁雜多端,婚嫁以後掌好財,三十歲到四十五歲方順意。夫君和順不能硬配,晚年更比中年強。

一子一媳真假送終,壽元四十八歲,過此六十七歲。卒幹九月之中。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金,應以從事有關金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經營五金器材,工廠機械,汽車,交通,金融,電器,工程,礦業等。事業發展利中西,不利東南。

★四柱喜土,應以從事有關土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固定實業,礦業,農牧,中間人,介紹業,代書,律師,法官,管理,顧問,秘書,房地產,建築,設計等。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財星為喜用神,大利求財,公私可求,從事商業經營可得財。

★財星有庫,財多豐厚,發則能存,財運臨之,有發財之機會。

★天乾透財,支中又藏財,財厚之命。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不旺,財源不廣或不好,大財難求。

★月支偏財,善於理財,有較好的經濟頭腦,喜投機。但為人慷慨、虛花、重義輕財,豪放風流,金錢出入大,反難積聚。離開家鄉到外界發展,容易得利致富。

★食傷生財,宜學習商務,金融,財政,**,或技術性商業。

★身旺無依或身弱無助,最好不要獨立經營。

★五行需水或命有驛馬,宜流動事業或外交職務。

★日主過弱,宜學習農工百藝,養其一技之長。

★水為正官,個性隨和,同時也很有理性,有智謀,雖然適合在工商界發展,不過,如果能作出有關知性方面的工作的化,將會發揮其個性如自由也,工商,水產等。

★月干支皆偏財,發跡於外鄉。但有詭詐之癖。為利慾亡家或喪命之憂

◆八字比劫或傷官為忌神,一生多遇小人。

★財制偏印,在實業方面會有所成就。

★命帶空亡與桃花,多為民間藝人。

★時帶馬星,無衝破,主招美妻,得外來財物,生子榮貴,財產豐厚,此非父母之財,乃身外之財,招來產業,宜儉不宜奢。

★偏財是天祿,自然之財,不勞而獲,享現成之福。

★正財少,偏財多,偏財為用,多主富貴。

◆四柱有財,衣食不缺。

★發財鉅萬,偏財必出入雜氣。

★傷官喜生財,富貴自天來。

◆財多身弱,富屋貧人。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猴、鼠、雞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兔的人較不利,與屬狗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東南方或西北方為佳。

★夫身材極端,即夫妻身材不匹配型。男高大,則女矮小;男瘦則女胖。(如不應則夫有病災)。

★日干支相生,夫妻和睦,相互之間多有助益。

★日支為辰戌醜未,主配偶平常。

★財得地利夫。

★兩個貴人心不定。

◆女命正印薄弱,財星旺者,難言良婦。若再現傷官,恐難守婦道。

★傷官不見官,為貞潔之婦。

◆財多需注意克制自己。

◆女命桃花帶合,外貌尊重,內意風流。

◆生月帶咸池,夫妻常有外心。

家庭子女:(測父母、兄弟姐妹、子女、家庭關係等)

◎頭胎生男孩。

◎觀子星落宮,應少子,此以古**斷,現在應考慮計劃生育的影響。

◆提綱克年,父母不全(月令五行克年命納音)。

◆女命財星太重,克母克婆。

★柱中偏財兩見,母必嫁二夫。

◆傷官者,女多兒少。

◆傷官損子息,無晚福。

第四步大運:丁巳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比肩主事,執行帝旺之地。 前五年運勢:3分,後五年運勢:3分。

★運勢走到了極點,此時切不可輕舉妄動,否則恐有凶災、破財之事。凡事取守勢,避免捲入爭執中,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三分風平浪靜。」

★天乾丁火忌神,地支巳火忌神。巳亥大運與時相沖,巳酉醜大運與月與日三合金局。大執行羊刃、行事須小心,恐有凶災或破損耗財。

我是晚上6點左右出生 陽曆 ,請問我屬於

公曆 1980年01月13日 星期日 06點農曆 己未年十一月廿六日卯時 春節 2月16日 節前 己未年 節後回 庚答申年 八字 己未 丙子 乙酉 己卯 五行 土土 火水 木金 土木 方位 中中 南北 東西 中東 生肖 羊 土多。名字靠水好一點。我是1985年陽曆10月12日晚上8點左右出生的,請問...

我是13時陽曆生的,請問我的生辰是什麼

1993年6月13日13時出生 八字 癸酉 丁巳 乙丑 壬午 13點過一秒為 癸未 陰年生人 屬性 內樓宿之雞容 五行 水金 火火 木土 水火 水土 年命 劍鋒金 簡析 日乾乙木生在火月屬洩 命弱 我是1993年農曆6月13日出生的 我屬什麼星座?20 因為星座是按照公曆的生日算的,我查了萬年曆,1...

我是陰曆陽曆出生的,請問我是哪個星座

你屬於摩羯座 卡哇伊指數 35 摩羯是個比較內斂的星座,在人際交往比較需要時間來互相認識,不過摩羯可以表現出自己穩重的一面,加上你的辦事才能,也會讓你受到不少人的重視!魔羯座不該戀的星座 雙子座 白羊座 雙魚座 魔羯座最大的戀愛問題在於態度太冷淡,雖然說這是他們天生的性格,不過老是愛理不理的也不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