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樹的葉子是橙色的,這是什麼植物?橘色葉子!

2021-03-04 08:49:55 字數 2813 閱讀 7592

1樓:百里覓知音

天生橙色的樹

bai我也好想見下,不過du入秋後zhi還是有不少色彩斑斕的樹的

dao,紅葉的比較多,內應該就是你容說的橙色了,除了常見的楓樹、火焰黃櫨以外還有紅花槭、紅槲櫟、火炬樹、黃連木、鳳凰木、四照花、銀槭、茶條槭、水榆花楸、膠皮楓香、佛羅里達棶木、榿木、檫木等;橙黃色葉的有美洲榆、歐洲水青岡等,還有好多其他顏色的,這些樹大多是國外特有的,我也只是在書上見過,好想自己擁有一片這樣的小樹林啊,呵呵,見笑了!

這是什麼植物?橘色葉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變葉木(codiaeum variegatum)

亦稱變色木屬大戟科變葉木屬常綠灌木,原產印度、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地,熱帶地區普遍栽培。通常株高 1~2 m,全株具乳汁。其葉形多樣,因品種不同而異,有線形、橢圓形、寬卵形、琴形、戟形或波狀、螺旋扭曲等;在綠色或紫紅色的葉面上,常有白色、黃色、紅色或紫色斑塊、點或線條。

什麼樹的葉子是黃色的?

3樓:小三的媚

歐洲金葉楊、金山繡線菊、金葉女貞、金枝槐、秋天的銀杏、鵝掌楸。

歐洲金葉楊享有「稀世珍品,世界一絕」之讚譽,填補了世界無金葉楊樹的空白。為喬木,楊樹的變種,嫩葉黃色,夏季金黃色,冬季變桔黃。適應性強,耐寒性強。

金山繡線菊,為栽培種,原產北美,繡線菊屬落葉小灌木,高度僅25-35cm。枝細長而有角稜。葉菱狀披針形,長1~3釐公尺,葉緣具深鋸齒,葉面稍感粗糙。

金葉女貞屬半落葉小灌木。金葉女貞性喜光,耐陰性較差,耐寒力中等,適應性強,以疏鬆肥沃、通透性良好的沙壤土為最好。

金枝槐,別名金枝國槐等,豆科槐屬落葉喬木,生長在山東,河北,保定大漢綠洲園林,山西,河南,陝西等地,屬於國槐的變種之一。

銀杏,為銀杏科、銀杏屬落葉喬木。銀杏為落葉大喬木,胸徑可達4公尺,幼樹樹皮近平滑,淺灰色,大樹之皮灰褐色,不規則縱裂,粗糙。

鵝掌楸又叫馬褂木。花單生枝頂,花被片9枚,外輪3片萼狀,綠色,內二輪花瓣狀黃綠色,基部有黃色條紋,形似鬱金香。

橘色小果實 的樹 那是什麼樹?

4樓:哎_又見落葉

火棘又名救兵糧、救命糧、火把果、赤陽子,薔薇科火棘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4m,通常採用播種、扦插和壓條法繁殖。 火棘樹形優美,夏有繁花,秋有紅果,果實存留枝頭甚久,在庭院中做綠籬以及園林造景材料,在路邊可以用作綠籬,美化、綠化環境

這是什麼樹的葉子

5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楓葉 是楓樹的葉子,一般為掌狀五裂型,長約13釐公尺,寬度略大於常人手掌,3片最大的裂片具少數突出的齒,基部為心形,葉面粗糙,上面為中綠至暗綠色,下面葉脈上有毛,秋季變為黃色至橙色或紅色。但少量地區為深、暗綠色。楓葉(maple,leaf) 花語:

自製能力 , 喜歡此花的你有自己的一套生活原則,積極進取,不斷向前邁進。在感情上,你顯得比較退縮,對初戀仍念念不忘,對愛情產生惶恐,其實只要你懂得從失敗的經驗中提公升自己,找到真愛又何難。 花箴言:

該溫柔時溫柔,該發威時就要發威。

葉子,都有什麼顏色?

6樓:戰歌

除了綠葉,還有紅葉、黃葉、藍葉。

大多數植物的葉子是綠色的,因為葉子含有葉綠體的細胞器。葉綠體含有葉綠素,葉黃素,胡蘿蔔素等色素。通常情況下,葉片中葉綠素的含量佔絕對優勢,葉片呈綠色。

但在秋天,綠葉變黃了,綠色的世界變成了金色的世界。到了秋天,溫度逐漸下降,葉片低溫不能合成新的葉綠素,原來的葉綠素和葉黃素逐漸被破壞,而葉黃素不但沒有被破壞,反而還會增加。這樣,葉子的顏色就會變黃,形成了整個秋季的黃葉景觀。

一些植物,如楓樹和秋葵樹葉,葉色會從綠色變為紅色。為什麼綠葉變紅?事實證明,這是葡萄糖的影響。

秋天的楓葉為了準備過冬,積累了大量的糖。更多的糖能使細胞液不易凍結,也增強了抗寒性,同時也有利於紅色花青素的形成。為了證明楓葉發紅與含糖量的關係,我們不妨做乙個簡單的實驗:

剪下一片綠色的楓葉,浸泡在糖水中,然後綠色的楓葉變成紅色的葉子。事實上,在植物的世界裡,常年紅葉的職務數量眾多,如紅樹莓,紅莧,紅紫蘇,紫藤,因其葉中紅色花青素佔優勢,所以一年四季都是紅的,紅色是正宗的「植物」。還有一類藍色的植物,如家庭紫草的草,花是淺藍色的。

原來有兩種葉綠素:一種叫葉綠素a,是深藍綠色,另一種是葉綠素b,是黃綠色。在寒冷的天氣中,由於葉片中葉綠素a含量較高,葉片呈藍色。

藍色植物可以吸收紅外線中的陽光,還可以捕捉陽光中的紅色,橙色,黃色,綠色,藍色五種光能,所以藍色植物比綠色植物使用太陽的能源效率更高,可以創造更多的有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火紅的葉子--楓葉

橘黃色的葉子 --銀杏

明的綠葉--一般的

發綠的白色葉子 --百日草

雪青色的大片葉子

混合色的一堆葉子--楓葉有時就是

8樓:匿名使用者

黃的 我就見過 枯的算不算

紅的也有啊

綠色帶百斑的

紫色的還有褐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綠色的,但我還見過紅的,紫色的,綠的上面帶白色的1!!!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綠色,藍色,紅色,黃色,紫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紫色,綠色,紅色,黑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紅色的,綠色的,橘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發達了 你要什麼顏色的葉子都能種出來哦

這是什麼樹的葉子,這是什麼葉子。

這個應該是花楸。花楸樹的複葉類似於槐葉,故又有別名 臭槐樹,東北人俗稱其為 馬加木 這是什麼葉子。茶樹上的葉子,叫茶銀耳 茶耳 可以吃的 好像我們這的茶花葉,我們這邊的比較厚,很嫩,可以吃的 這是什麼樹的葉子?裂葉蒙桑 morus mongolica schneid.var.diabolica ko...

這是什麼樹的葉子,這是什麼樹葉子

這個是 石楠 石楠 薔薇目薔薇科植物 石楠 學名 photinia serrulata lindl.別名 紅樹葉 石岩樹葉 水紅樹 山官木 細齒石楠 鑿木 豬林子 千年紅 扇骨木,陝西安康一帶稱 巴山女兒紅 薔薇目 薔薇科 石楠屬木本植物,常綠喬木類,喜溫暖濕潤的氣候,抗寒力不強,喜光也耐蔭,對土壤...

這是什麼樹上的葉子,這是什麼樹的葉子?

這個是香椿,學名 toonasinensis,又名香椿芽 香樁頭 大紅椿樹 椿天等。嫩芽可以食用,北方有很多地方食用香椿芽,南方地區貴得嚇死人。這是什麼樹的葉子?槲櫟屬於落葉喬木。別名 大葉櫟樹,白櫟樹,虎樸,板櫟樹,青岡樹,白皮櫟,孛孛櫟,白櫟,細皮青岡,大葉青岡,青岡,菠蘿樹,槲樹,橡樹。葉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