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好玩還是古蘭經好玩

2021-03-04 08:49:55 字數 510 閱讀 18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無所謂誰好玩誰不好玩的問題。如果有興趣,都翻翻看也無不可。

至於說到聖經和古蘭經之間的關係,就不能不說到猶太教、**教和伊斯蘭教。

猶太教,世界上最古老的一神教。它影響了後來在公元一世紀成立的**教和公元七世紀成立的伊斯蘭教,是其濫觴。

**教聖經的舊約基本等同於猶太教的希伯來聖經。

而伊斯蘭教中古蘭經的創世等等情節,除了人物名字是阿拉伯化之外,基本情節和希伯來聖經以及聖經舊約的前面和後面一些是相同的。

其實,這三個宗教信仰的神明本質上來講是同一位,猶太教稱雅赫威,**教稱耶和華,伊斯蘭教稱安拉。

還有聖經中的很多人物會在古蘭經中再度出現,不過名字阿拉伯化了。

比如,阿丹(聖經中叫亞當),努哈(聖經中的諾亞),易卜拉欣(聖經中的亞伯拉罕),穆薩(聖經中的摩西);還有爾薩(聖經中的耶穌)是童貞女麥爾彥(聖經中的瑪利亞)之子......

耶路撒冷就是猶太教,**教和伊斯蘭教這三個宗教的聖城,因為都和三教中的人物事件掛鉤。

古蘭經和聖經哪個先寫的,聖經 和古蘭經 有什麼區別?

一 聖經早,聖經舊約中最早的書卷創世紀都寫於西元前一千五百多年左右,最晚的書卷啟示錄也完成於公元一百年之前。而古蘭經則是7世紀的時候才被完成於麥地那和麥加兩地。二 聖經的簡單介紹 聖經 從最早成書的約伯記在3500年前左右 約西元前1500年 到最後成書的啟示錄 公元90 96年之間 歷經1600年...

日照好玩還是煙台好玩,日照好玩還是煙台好玩?

煙台比較好,有劉公島 煙台山等等。有三四天時間,還可以坐高鐵到榮成遊玩赤山公園 成山頭。哈哈,我家是日照的,現在在煙台 兩個地方差不多,都是沙灘,都涼快 個人建議煙台 日照是個避暑的好地方,城市衛生潔淨,交通井然有序。民風還不錯,當然也有的各別人不好。都差不多,都是沿海城市,玩的話也就是海邊,不過煙...

魔獸好玩還是星際好玩,魔獸好玩還是星際好玩

關於魔獸和星際哪個好,實在是不好說.因為對於老一代的玩家來說,星際已經成為一種生活理念存在於自己的世界.但是魔獸作為新興的rst,活力相當.2個遊戲同為rst,但是出彩的地方不同.tft 冰峰王座 畫面優美,貼圖精良,每個族都有巨集偉的背景 ud除外 遊戲性上,人口極限為100,而且單位人口提高.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