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提分手,發了簡訊他沒回我?說明什麼

2021-03-04 08:49:55 字數 7152 閱讀 7244

1樓:別人都在拼命

三種情況,1 他可能不想給你分手,如果他真愛你,會問你為什麼分的。2 他無所謂,你既然提出來,分就分吧,沒必要給你回。3他可能沒看到

2樓:以馬內利成了愛

徹底對你死心了,可能是你把他的心徹底傷透了。

3樓:笨蛋打遊戲

我去,這種事還有秒回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提分手了還在乎那麼多幹嘛,要不就是你不想真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沒看到,也許不想回,也許不知道怎麼去回!這幾個可能性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還沒看到,再等等,如果還沒有回覆,有可能就是預設了

和男友發訊息說了分手,沒有回我訊息,代表什麼意思?

7樓:風吹奶罩灬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喜歡你就不會回你,就算回也不會說太多,真正喜歡你會挽留你。

8樓:自由飛翔的豆豆

可能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他也許早就想跟你分手,只是在等你說分手而已。

9樓:4劍客

男孩的意思就是要和你分手咯,姑娘,沒關係的,天下好的男孩多了去,他要分手是他的事,相信自己是優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他沒有看到,二種情況需要看性格的,如果是開朗型別的估計就是預設,覺得沒必要再問那麼多,如果是內向型,有點傷心難受,沒有勇氣問。其實,無論哪種,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會問你一句~為什麼。

11樓:緊扣無名指

你一定要知道什麼意思就要看他表現了,如果他的行動還是對你熱情說明你對他重要他不想分不承認,如果他在傷心就是快崩潰了,如果他對你不熱情要麼是生氣要麼是接受了事實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靜靜呀,既然你還在乎他回沒回你,說明你還在乎他的。我這樣,我男朋友都覺得我是在跟他無理取鬧,涼一會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你也是白回,要分就分,反正開了那個口再挽回也沒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說要不他手機停機了,要不就是網路故障!沒收到,即使收到看了,估計很驚訝,不過也不能代表他有分手的意思!不回覆第一問題是站在他的立場沒有錯!

第2是想讓你繼續任性下去!考慮清楚!

15樓:5嚇死寶寶了

懶得跟你廢話,分手就分手,你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乙個女的?大不了去找比你更好的

16樓:碉堡

如果是看到沒回,那就是不想說你什麼,也不想挽回

17樓:凱爺虎牙好可愛

可能是他不想分,但是不知道怎麼跟你講。又或者是他預設了

18樓:琦女子咚咚嗆

逃避,懦弱,愛你一定會挽回,不說話就是同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流量和話費了,等下個月來了就回覆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也有分手的意思。

21樓:煙雨之下傘紛紛

這個要看人,可能是他本來就無所謂,所以乾脆不回,也有可能他很傷心,不敢回覆你,不知道如何面對

22樓:劍

蒙了,只有兩種結果,乙個是傷心無法接受,乙個是他並不愛你覺得解脫了回不回都無所謂

23樓:百度使用者

把不敢相信這個事實,所以沒有回覆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傷心了 也有可能在深思熟慮

25樓:愛·**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做什麼事都要冷靜冷靜

26樓:百度使用者

說明他想分給你不好意思說直接點。要麼就是有事沒看資訊。或者是手機充電

27樓:陳阿允

如果你想分,回不回有什麼關係呢

分手後給男友發簡訊,他沒回。什麼意思?

28樓:知雲飄飄

有兩種可能:一 他真的已經放下你了,不再對你執著了,這樣的話你也不如選擇瀟灑的放手。因為你既然明白這段感情可能最終也不會有結果的,又何必掙扎和痛苦呢

二 他在期待你的表現。畢竟男的自尊心比較強,希望看到女方主動,這樣他才會比較有面子。真如此的話,你就要拿出你的真心了。

29樓:絕

也許是想試探你,到底可以為他做到哪一步、也許只是單純的想遠離你,希望你找到更好的幸福、愛情本是矛盾的,人更是矛盾的綜合體。找過你幾次都沒有辦法復合,可能讓他誤以為你們是真的不可能,再加上家裡朋友們的不認同,讓他更容易以為你們沒有機會了。、、、到底怎麼樣還是得看你們自己、、如果真的喜歡,不要錯過,說清楚來,別給人生留下遺憾、、

30樓:玉樹林風孫紅岩

都分手了,別再想那麼多了,新的生活還得開始。可能你上他太厲害了,或者他不想給你帶來更大的麻煩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給他發簡訊,不要在晚上發,在白天發吧,那樣就可以幫你解決問題了,如果白天給他發資訊他不回,那證明了什麼,你心裡應該清楚吧

32樓:鬱月憂

是你要放棄他的、你就要做好他不吃回頭草的準備!

33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他,最好了。祝你好運!

34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已經做出的決定就不能反悔,否則臉面何在尊嚴何在,眼睛擦亮點,下次找個好的,所考察一段時間,重在人品。

35樓:戀上禰的執著

如果,乙個男人愛你能愛到連尊嚴都可以拋棄,可你不懂珍惜,真的很難回頭了,"愛情"什麼是愛情,是在你心裡的幸福還是在別人眼裡的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第二天打個**給他,你主動一點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37樓:霞霞未眠

意思就是他不愛你了,就這麼簡單

38樓:妖妖丟兒

你不也說了 他不回隔夜簡訊 再發一遍吧

39樓:頓季永谷藍

我挺羨慕那哥們的,其實啊,只要你覺得

你的這段感情你必須的還要繼續下去,那就別想別的,不管結果如何,只要你努力了,就沒有遺憾了

和男朋友說分手,可是他不回我簡訊是什麼意思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你就應該想到這樣的情形,並且準備好接受。

如果你是真的想分手,那麼,他接到簡訊後不聯絡你,不是正合你的意嗎?你需要他回你什麼呢?回個知道了?

回個好的?還是說表示堅決不分手的決心?你在等什麼?

你需要的究竟是什麼?

不管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爭吵,吵過之後冷靜下來解決才是道理,當你覺得累了,你就可以通過發一條簡訊去通知他你分手的決定,你這樣不僅草率,還非常狠心!

既然是戀愛了,說明你們至少愛過,那麼為什麼不能憐憫對方呢?為什麼不能冷靜地提出自己的意見和看法呢?為什麼一定要用這樣極端的辦法去刺激對方呢?

你這樣做,除了不理你,真的我也不知道他應該怎麼回你?難道你需要他卑躬屈膝來哀求才行嗎?

你如果真的想好了要分手,那就不用糾結了,剛好如你所願了。以後再和男友分手,一定面談,不要簡訊提出。

你如果只是試探他,不想失去他,那就低頭認錯吧。

不管怎麼樣,這樣的事情以後換個男友也不能再有了,使性子耍脾氣是最傻的辦法,是最損耗自己魅力的,任性多了,你就算是美若天仙,他也避之不及了!切記!

祝你好運!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用這種方式讓你冷靜下來,冷處理的方式,過幾天就當沒收到你簡訊。

也可能早預料到這種結果,所以對你的簡訊徹底絕望了,懶得回了。

還有可能技術故障,他真的沒收到,比如簡訊滿了,沒及時清理,也會丟失。

你其實可能不是真相分手,只是想用這種方式索要更多的愛,所以才會在乎他回不回訊息。

你如想分,巴不得他徹底沒音訊了呢。

42樓:情感挽回師子鳴

如果你在愛情方面的經驗還不多的話,你可以向身邊的朋友們打聽一下,那樣你很容易就可以總結到乙個道理,那就是真正的放下和死心,往往才是最平靜無波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們在分手的時候鬧得很厲害,兩個人在爭執過後不歡而散,而且都像賭氣一樣的拉黑了對方,那麼這就說明你們之間只不過是情侶間的小打小鬧而已,並沒有出現多大的問題。就算是兩個人會經歷吵架、冷戰、拉黑等諸多事情,感情也並沒有真的受到多大的影響,最後兩個人有很大機率還會和好如初。

而如果你們在分手時依舊能夠雲淡風輕的坐下來平靜的交流,全程都沒有太多的風浪,那這樣的情況才是真的糟糕。因為真正的放下往往才是不動聲色的,只有完全對對方死心,才會平靜的面對分手的事情,也絕對不會去主動拉黑你、刪除你或者是不再聯絡,因為那都沒有必要了。到了真正死心不愛的時候,只會把你當做空氣一樣,又怎麼會特意去拉黑乙個無關緊要的人呢?

所以如果你們兩人在發生矛盾的時候,對方把你拉黑或者是刪除,你還是應該小小的慶幸一下,因為這最起碼代表著他對你還沒有完全死心,對於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抱有一定的幻想。

如果你還想要挽回這段感情,那麼在最開始的時候就不要急著去和對方恢復聯絡。因為這個時候距離你們的感情發生問題還沒有過去多久,他的情緒還處於乙個比較激動的狀態,通俗點說就是還在氣頭上,所以最好還是要兩個人都冷靜一段時間,讓兩個人的情緒都降降溫,這樣才不會再次引發矛盾。

在兩個人都平靜一段時間之後,你就可以先稍微試探一下,比如說利用你的朋友圈,發一些可以引發你們共同的美好回憶的內容,當然也不用太過明顯,如果太過刻意就會把你的需求感暴露無遺。只需要稍稍暗示一下,如果他真的有想法的話,就一定會來主動和你聯絡。

你也可以發一些朋友圈,展示出你在某方面的進步和改變,引發他對你的好奇心,這樣在復聯的時候,你們才可以建立起有效的二次吸引,大大增加兩個人復合的機率。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冷你,就已經分了

愛你的人見不得你孤獨,何況對你視而不見

或者他需要時間考慮考慮,我覺得分手不敢當面分,無非是不敢面對,想想為什麼。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做事很直接,如果他不回你的簡訊,按照按照他的意思有可能會是兩種,一種是他認為分手了,你會很討厭他,或者看不上他。所以他不會硬著頭皮給你發資訊,心理正在委屈著呢!第二種是,分手就分手了,我不會耽誤你找下家,你是你,我是我。

沒有話題可聊了,到此為止。互不影響對方的生活,這是大男子主義。這種男人比較現實。

男孩子都有一種是自卑心理,你既然這麼說,他永遠會按照你的話去做,即便心理有你,但不會主動聯絡你,慢慢的就會把你淡忘!很顯然,不會回頭了!

45樓:yax獅子

.這種問題問了有什麼意思嗎!

不回就是預設了唄~

或許你男友覺得你好煩

46樓:搞笑是世界級的

吵著嚷著說要離開的人,總是會在最後紅著眼睛彎著腰吧一地的玻璃碎片收拾好。而真正準備離開的人,只會挑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隨意裹上一件外套出門便再也不會回來了。任何的情緒的波動都說明還愛著,爭吵也是,恨也是。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們真的分手了,找下乙個男朋友吧!別浪費時間想他了,青春很短暫。

48樓:劉大神

他真的沒有那麼那麼愛你,直到他遇到那個真正讓他心動的,他一定不會這樣子。

49樓:大蝦仔

你男朋友害怕失去,但是又不敢面對。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明確了分手的態度,至於他是不是接受那是他的事情。不回你簡訊,可能正憋氣呢。

51樓:夏日甜心橘柑茶

他可能不想跟你分手 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也在乎他,慎重考慮不要輕意決定

53樓:m暴力小姐

恩.就這樣吧,他已經表示預設了。和平分手。祝福你

54樓:艾公尺麗的童話

他不想和你分手,就是在生氣,我男朋友就這樣,但既然在一起,就不要輕易分開,且行且珍惜

55樓:dy楊鄧

你就當他預設分手了吧。

56樓:彌撒蘭

是因為不同意分手,知道你在生氣,所以不回。等過兩天打**過去問問就知道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他早就想分手了吧,都不理你

58樓:情感顧問

如果離得近 應該見一面 倘若他也想分手 或有其他原因呢 免得後悔莫及

59樓:why夢兒飛

不想分,所以他不答應你就分不了;

他懶得理你。

看屬於哪種的可能大一點

60樓:馨津

我的是他回了個唉,然後就沒回我了,是什麼情況

給男朋友發簡訊說分手,為什麼不回資訊?

61樓:愛希澈的雪燕

當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你就應該想到這樣的情形,並且準備好接受。

如果你是真的想分手,那麼,他接到簡訊後不聯絡你,不是正合你的意嗎?你需要他回你什麼呢?回個知道了?

回個好的?還是說表示堅決不分手的決心?你在等什麼?

你需要的究竟是什麼?

不管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爭吵,吵過之後冷靜下來解決才是道理,當你覺得累了,你就可以通過發一條簡訊去通知他你分手的決定,你這樣不僅草率,還非常狠心!

既然是戀愛了,說明你們至少愛過,那麼為什麼不能憐憫對方呢?為什麼不能冷靜地提出自己的意見和看法呢?為什麼一定要用這樣極端的辦法去刺激對方呢?

你這樣做,除了不理你,真的我也不知道他應該怎麼回你?難道你需要他卑躬屈膝來哀求才行嗎?

你如果真的想好了要分手,那就不用糾結了,剛好如你所願了。以後再和男友分手,一定面談,不要簡訊提出。

你如果只是試探他,不想失去他,那就低頭認錯吧。

不管怎麼樣,這樣的事情以後換個男友也不能再有了,使性子耍脾氣是最傻的辦法,是最損耗自己魅力的,任性多了,你就算是美若天仙,他也避之不及了!切記!

祝你好運!

男友要和我分手,我不同意,他發了一條簡訊說 還是好好的吧等過段時間再說,然後一直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

既然說出分手,就說明無法挽留,就讓他隨風而去吧!這還能過一段時間再說 你男友也是奇葩 他那樣實在迴避你 我如果沒看錯他已經不愛你了 你們也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 他來個冷處理,他已是鐵了心,你又何必糾結的,天下好男兒多的是。這不還是要分,只不過時間推後了 世上就他乙個嗎?強寧的瓜不甜,放手吧,找個愛你的...

我給老公發了兩條簡訊,他沒回裝做沒收到我該不該生氣

考慮下這兩天自己做了什麼讓他生氣,再去考慮他,先找自己的原因再換位思考 偶爾的就不要太在意,如果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也可以換其他的方式聯絡,可能是看到的時候太晚了,或者事情不重要 惹老公生氣了,發簡訊他不回不理我怎麼辦 如果已經走入婚姻殿堂還需要上網問他人如何和對方和好,可見你對這段感情本就沒有上什麼...

我們異地和男友分手和好後,感覺他沉沉的。我提分手我提和好的。這是

我女朋友也經常提分手u我們也是異地的 這是因為你心裡還有他 沒事的 加油 所以咯 幹嘛要作 異地和男友分手和好後感覺他沉沉的,雖然和好後我們 裡有時候還會很親密很親密。但其他我都覺得他沉沉 分手和好後就不要再輕易分手那樣對你們的感情也不利 就像原本好好的杯子裂了一道很細的縫 就算再好也不是最原本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