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閥的壓力可以調大調小嗎?怎麼調

2021-03-04 08:49:54 字數 528 閱讀 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自動

控制壓力,可以採用多個電磁閥分別配以調壓閥,每路調成不同壓力。選用精控-定時程式控制器控制分別控制多路電磁閥的組合,即可實現不同的壓力控制。

精控-定時程式控制器非常適合做電磁閥的控制,可以直接驅動24v電磁閥工作。具有多路輸入和多路輸出,通過設定可以實現定時及程式控制,做為裝置或自動化控制的控制器,實現起來十分方便、快捷,很適合不熟悉程式設計的人員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閥只能控制通斷。如果要調壓只要在電磁閥前面加調壓閥就可以了。

如果你要可變的壓力輸出,你可以用電訊號控制乙個比例閥(proportional pressure controller)來實現輸出的壓力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調 電磁閥的壓力都是固定的 最低多少 最大耐壓多少 要調壓力可以再電磁閥前裝乙個 調壓閥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調壓閥吧.電磁閥控制用的話,只能起通斷作用.

雙向電磁閥只單向轉換怎麼辦,雙向電磁閥可以替代單向電磁閥嗎?

如果確是雙向的電磁閥,你就要看看你設計的管道流向問題。如果是管道流向沒有問題,你就要試試電磁閥是否是真的雙向電磁閥 不是人品問題,不是操作問題,那就是閥壞了的問題,雙向電磁閥可以替代單向電磁閥嗎?你是指流體流動方向是雙向,還是指線圈雙電控?如果是線圈的話,你只要讓電控師弄好邏輯即可。如果是流動方向則...

電磁閥開度可以調節嗎,請問電磁閥的開度是如何控制的

電磁閥開度不能調節,調節型的就選蝶閥 球閥 單座調節閥等 不可調節,幾位閥就是幾個位置,要調節起源量的大小的話在管路上節流閥即可。不能調整,通電和不通電這兩種狀態,要是想要調節的,就要選擇電動執行器 請問電磁閥的開度是如何控制的 離心泵的出口最好都用這種閥,好像叫做比例調節閥吧,至於具體的開度靠什麼...

電磁閥和手動發可以串聯嗎,電磁閥能不能手動開關

如果同時對兩個電磁閥的動作進行控制,兩個電磁閥串聯工作在一定條件下是允許的,例如下圖使用表控的氣缸控制器對兩個電磁閥串聯接線比較方便 1 如果需要將電磁閥串聯使用,在選擇電磁閥的時候需要使用供電電源的一半,例如下圖中供電電源是直流24v控制器輸出電壓也是直流24v,兩個電磁閥都選用直流12v的電磁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