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植物與鳳仙花和狗尾草具有相似的特徵

2021-03-04 08:49:53 字數 1910 閱讀 79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哪些植物以鳳仙花和狗尾草具有相似的特徵?這個你的問題有毛病啊,鳳仙花本身和狗尾草就沒有什麼相似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與鳳仙花狗尾草具有相似的特徵,鳳仙花就是我們說的小小菊花

3樓:熱心網友

那些植物與風險狗花草具有相似的特徵。

4樓:匿名使用者

狼尾草。還有幾家花。雞冠花都很像

5樓:吳嘉語欣

鳳仙花和狗尾草的莖都比喬木灌木的柔軟。

什麼叫草本植物?你認識哪些與鳳仙花和狗尾草有相似的特徵的植物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做藏明珠?你認識哪些與鳳仙是個尾草相似的特徵的植物?它們之後肯定還有那根拉拉花,還有好多的,嗯,車厘子啦什麼什麼叫做藏明珠?

你認識哪些與鳳仙是個尾草相似的特徵的植物?它們之後肯定還有那根拉拉花,還有好多的,嗯,車厘子啦什麼的,都是草本植物。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草本植物?你認識哪些與鳳仙花和枸黑草有相似特徵的植物?這個不太清楚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草本植物你認識哪些與鳳仙花狗尾草有相似的

9樓:無名可起劉永良

什麼叫草本植物?你認為那些鳳仙花

10樓:熱心網友

越吃越學越奉先,草和狗尾草有相似的特徵的植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草本植物,你認識哪些玉鳳鮮花和鼓勵。

12樓:匿名使用者

草本幾乎吸一年生植物。蘭偉強周時期中的一種

13樓:止咳糖漿時代

我覺得草本植物的話正常情況下有很多種狗尾草的話,正常情況下也屬於草本植物當中的一種,你可以去選擇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狗知不道,你認為鳳仙花和他們怎麼著?有什麼植物?當然它有很多。

15樓:愛林100號

什麼是叫草包之之物?你認識真心與鳳山還的給我抽有相似的他這是這個嗎?是有相識的他這個人這個人

16樓:吳嘉語欣

草本植物一般比較低矮,通常具有質地柔軟的草字精。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草本植物?應該是哪些與鳳仙花和圍城?

和鳳仙花 生長階段相似的植物有哪些

18樓:劍舞雄風z7浥

1、鳳仙花種子由種皮和 胚 等部分組成。從種子的結構上看,同鳳仙花種子專相似的種子(雙子屬葉植物)有 蠶豆、黃豆 等,同鳳仙花種子不相似的種子(單子葉植物)有玉公尺、小麥等。但所有這些種子都有 胚根 、 胚芽等部分。

鳳仙花、黃豆種子的兩瓣子葉變成幼苗的 第一對葉子。 2、鳳仙花的主要生長過程: 播種→ 發芽→出苗→開花→ 結果→形成種子這幾個階段。

我學會了用 測量、 記錄、畫折線圖等方法來觀察一株植物的生長。 3、我知道植物一般(或鳳仙花身體)由 種子、 根 、莖、葉、 花、 果實等六部分組成。我知道會開花的植物有:

向日葵、蠶豆、 菊花、 油菜、 鳳仙花等。 4、鳳仙花的花由 花萼、 花瓣、 雌蕊和 雄蕊等部分組成。花中的 子房壁 以後能長成果實。

5、像鳳仙花這樣, 壽命只有一年 的植物,叫一年生植物。 6、鳳仙花在生長過程中,需要吸收 水分和 養料,還有水中的 礦物質 ,同時還會釋放 氧氣 。 歡迎採納~~ 追問:

生長階段相似的植物 回答: 桃李梅杏 海棠 木瓜 番茄 西瓜 茄子 紫藤 蘋果 等。 追問:

是生長階段的 追問: 噢,謝謝

鳳仙花有什麼功效與作用,鳳仙花的根有哪些作用?

答 您好 一般指甲花泡腳有調節經絡和氣血。同時,足部血管擴張,血容量增加,從而使頭部血流加快,及時足量補充大腦所需氧氣和營養物質。鳳仙花的根有哪些作用?鳳仙花的根有祛風溼 活血 止痛之效,用於治風濕性關節痛 屈伸不利 種子稱 急性子 有軟堅 消積之效,用於治噎膈 骨鯁咽喉 腹部腫塊 閉經。鳳仙花是著...

有哪些綠色開花植物的生長與鳳仙花的生長有相似之處

所有的一年生草本花卉都與鳳仙花的生長有相似之處。有哪些綠色開花植物的生長與鳳仙花的生長有相似之處 百日草,又名百日菊 步步高,這種植物的生長週期 物候期等等與鳳仙花較為同步。所有的一年生草本花卉都與鳳仙花的生長有相似之處。和鳳仙花 生長階段相似的植物有哪些 和鳳仙花生長階段相似的植物有哪些 觀察更多...

牽牛花和鳳仙花也有哪些共同點和不同點

共同 都是植物 都有根 莖 葉,都有花朵,都能繁殖後代。不同 花朵不同,種子不一樣。我是三年級學生 都是花,還有就是漂亮的程度不一樣 牽牛花和鳳仙花葉有哪些共同點和不同點 沒有一樣的,但喇叭花的花像喇叭,鳳仙花的花像普通的花。喇叭花是繞著一根東西爬上去的,但鳳仙花是直接長上去的。鳳仙花葉比較長,是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