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我夢見自己和鱷魚接吻,是凶兆嗎

2021-03-04 08:49:52 字數 2631 閱讀 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no!no!說明你很奇特,有的人一輩子甚至全世界就你乙個人在作出了這樣的夢,說明你很特別啊,注意呦!說不定以後會有好運!

昨晚夢見九頭蛇了,還被咬了?這是凶兆還是吉兆

2樓:車窗外誰在等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做夢夢見蛇和鱷魚是什麼意思??

3樓:奶瓶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鱷魚,意味著受苦。夢見擺脫了鱷魚,會避免重大的危險,在困境中解脫出來。夢見鱷魚,會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與強人為敵,或與背信棄義、損害過自己的人為敵。

夢見鱷魚追趕朋友,朋友會是個懦夫,靠不住。夢見鱷魚一步一步地向自己逼近,要花很多錢為親人治病。未婚女子夢見鱷魚朝自己逼近,會嫁給乙個弱不禁風的男人。

已婚男人夢見鱷魚向自己逼近,說明生意會受到小人詬病或身邊朋友的陷害,遭受損失。夢見鱷魚向自己撲來,仇人不會輕易善罷甘休,會長期與自己為敵。夢見鱷魚逃跑,幸福將至。

夢見鱷魚的屍體在水裡漂流,會降暴雨,預示做夢人的鄰居和朋友會災難臨頭,行事要小心。

根據夢中蛇與鱷魚爭鬥的狀態感受來理解 ,

!那麼是否現實中對生活上有事情讓你不能釋懷!且問題越來越嚴重!

象徵對某事的一種慾望! 內心世界的左搖右擺!同時也代表了內心的慾望,由戰鬥的結果老說明了你內心對事情的態度

夢見很多蛇,是凶兆還是吉兆?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是 吉兆,蛇是錢串子,你要發財了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

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蛇的內容如下:

·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龍生貴子;

· 龍蛇殺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內主遷榮;

· 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 蛇赤黑主口舌吉,蛇黃白主有官事;

· 鳥走蛇來人引薦;烏蛇踐物失祿位;龜蛇相同主生財;

現代的夢境解析:

· 女人夢見蛇,並把它抱在懷裡,預示會喜得貴子;

· 女人夢見一條死蛇在咬自己,表示有人打著朋友的幌子惡意陷害她;

· 女人夢見自己的手指被蛇咬出血,暗示夢者自己和孩子都有可能會病倒,平常要注意飲食健康;

·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 夢見被蛇咬 ——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 夢見蟒蛇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 ——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夢見蛇:

有凶災,但最後還是逃過一難

女性夢見蛇:

女人夢到蛇是生兒子的預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急求解夢 夢見自己主動和陌生同性接吻! 女生

春夢 春夢人人都有,夢見在不同場景與不同人 代表著各種意涵,盡力回想曾有過的春夢,可探知你內心想法。1.與陌生女人 性幻想若夢中出現的 物件,並不是你的妻子或女友,其實大可不必先內疚自責 該夢境只不過是反映出你的性幻想,在實際生活中,你的確是個安分守己的乖男人。2.與不美的女人 欣賞內在美這是潛意識...

周公解夢我夢見我女朋友和別的男的接吻了,什麼意思

你對你你女友的感覺開始生變了吧 比如之前看她是一身的優點,現在有發現有不足之處或者是對你女友多了一丁點猜疑 多付出多陪陪她 夢見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接吻 代表你太在乎你的女友了,因為太在乎所以才擔心她背叛你!還有,做男人,在感情方面要遠近得當,不要對你女朋友管的過嚴,不要妨礙她自己的朋友交往,現在...

夢到戀人親吻自己,做夢夢見和心上人接吻。是什麼意思。

親吻 合謀。到我的貼吧找 夢為何物 想念過分了 已經失去 渴望重新再來 呵呵 說明你還很愛你男朋友,好好的跟他溝通下吧。做夢夢見和心上人接吻。是什麼意思。弗洛伊德的 夢的解析 中說過,夢是願望經過修改後的實現。通俗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周公解夢 中夢見接吻的解釋如下 夢見和不熟悉的人接吻,會陷入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