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頭鼻好看嗎,男生蒜頭鼻可以好看嗎

2021-03-04 08:49:50 字數 1416 閱讀 9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鼻樑高,蒜頭鼻也好看的,鼻頭有肉,有福氣

我有一同事和你一樣,稍微蒜頭鼻,鼻樑高,我們大家都挺羨慕她的

男生蒜頭鼻可以好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男生好看不好看不是看具體的五官的長相,而是看氣質!

只要素質高,氣質肯定就好,這個男生就是氣場強大,風度翩翩的瀟灑狀態!

是蒜頭鼻嗎?是不是特別醜?(實話實說)

3樓:zx鉁岎煆縵

這種鼻子需要看五官組合,個人覺得您的五官端正組合均勻,所以不會醜

4樓:尹千殤

好像是標準筆吧,面相說是富貴,我自己是蒜頭鼻,跟你不一樣

5樓:神秘小樹一顆

你這個不是蒜頭鼻,蒜頭鼻不是你這樣的!因為打了馬賽克,只這樣看並不醜,要對自己有信心!

6樓:匿名使用者

蒜頭也有很多種的!獨子蒜、大蒜、火蒜、青蒜、多子蒜等等。而這女生的是圓形蒜!是最好的蒜形!鼻孔不大不小,恰到好處啊!此鼻形旺夫益子,勤儉持家,鼻孔較小是節儉的典型!

7樓:超級奶爸

是蒜頭鼻,但是要分,如果鼻子上有很大的粗毛孔那就會很醜很醜,如果沒有粗毛孔只是黑頭那麼基本不影響視覺效果。我認為很正常啊不醜哈實話實說

8樓:大仙人

這個也要看人,有些人也蠻可愛的

9樓:任志強

管它什麼牌子,我看挺漂亮的

我是個女的,我有著蒜頭鼻,非常不好看,據說蒜頭鼻還是管不了財,是真的嗎,還有蒜頭鼻找蒜頭鼻,生的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蒜頭鼻誰說管不了財?我就是蒜頭鼻,還管150000萬呢!好看不好看,這是父母給的,沒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蒜頭鼻子是大眾型的,沒有好與不好之分。還有管財是靠大腦的,與鼻子的形狀沒關係。

12樓:龔志鵬

這只是亂說的。我見過西裝革履的人毫無教養的對空姐拳打腳踢,我也見過渾身紋身搞個非主流髮型的怪人給孕婦讓座。外表這種東西,笑笑就好

13樓:

這說法我還第一次聽!我看你挺好看的,並沒有不好看啊!還有不用擔心那麼多吧,說不定你喜歡的那個人不是蒜頭鼻呢

14樓:涼宮春日の囧

你想多了,沒事的姑娘蒜頭鼻子算什麼。乙個人外在也只是人生的一部分而已,只要你努力以及完善你自己的心靈世界。我相信任何事對你來說都會一帆風順的渡過去的。

15樓:_畫個鬼鬼

迷信……我們要做堅定的唯物主義者

蒜頭鼻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啊,大圓臉,蒜頭鼻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這和鼻子沒有關係,設計師都是靠臉型設計的。短髮應該會好點。大圓臉,蒜頭鼻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不知道你的蒜頭鼻到底是什麼程度,我的鼻子就是有點大了相對於其他五官來說,也是圓臉。我現在留的是中分,中長髮,我覺得還好,妹妹也說,比原來齊劉海好看多了,還顯臉小。我媽也說了,原來齊劉海的時候她都不想認我,太醜...

小蒜頭鼻的明星有那些,蒜頭鼻的偶像明星有哪些

劉謙應該算是吧 總之劉老闆鼻子不算小啦!鹿晗也是啊,但是超好看,超萌的 蒜頭鼻的偶像明星有哪些 20 1.成龍 2.張學友 3.王菲 4.蘇有朋 5.鍾漢良 6.蔡琳 7.張敬軒 8.楊丞琳 成龍應該算個典型的說。哪些南韓女明星是蒜頭鼻 a pink的金南珠是 就是俗稱的 大肉鼻子 目前木有發現,就...

想隆鼻都說女人蒜頭鼻有福氣不過不好看啊我要怎麼辦

建議去專門醫院整形門診,別去美容院,醫生會根據情況為你提供方案,還有未滿18歲不行,其實鼻頭沒有問題,只是鼻樑低顯得,所以不用改蒜頭鼻頭,就不影響運氣 不用啦你鼻樑通透鼻頭稍微有點寬但是不影響財運如果你去整形了弄不好會更難看女人的美是版多方面權的,不只是你的鼻子啊。他們都是單個的個體,配在一起才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