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溪長隆站怎麼去長隆野生動物園,漢溪長隆地鐵站怎麼去長隆野生動物園

2021-03-04 08:49:49 字數 3299 閱讀 4945

1樓:匿名使用者

12分鐘5.7公里5個紅綠燈

打車約20元 途經:漢溪大道東、京珠線

漢溪長隆

進入漢溪大道東輔路,行駛100公尺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漢溪大道東,行駛1.7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市廣路,行駛1.6公里

右轉,進入京珠線,行駛1.9公里

右轉,進入香江大道,行駛430公尺

廣州番禺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漢溪長隆地鐵站怎麼去長隆野生動物園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309路,全程約5.3公里1、從漢溪長隆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 到達大石站2、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大石地鐵站總站

3、乘坐309路,經過2站, 到達禮村牌坊站4、步行約850公尺,到達長隆(長隆香江野生...

漢溪長隆地鐵站怎樣到長隆野生動物園?

3樓:大寶與瑩寶

坐免費汽車

長隆野生動物園入園注意事項:

南門小火車必坐,還有解說員會進行解說。這個區域步行是不能進去的,只能自己開車或坐小火車,還有警示牌說不能下車,小火車是一直開的,不會停下來讓你下去拍照,畢竟有猛獸,那些猛獸會在自己的山頭上,雖然隔了一些距離,但是沒有籠子的,所以關愛生命,自駕遊覽的別隨便下車呀。

2.先安檢再驗票,園區為了動物的健康,所以禁止攜帶食品、飲料、水果進園。

3.酒後、孕婦、或有心臟病等疾病患者及12歲以下的兒童與50歲以上的老人和不宜進行激烈運動。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隸屬全國首批國家級aaaaa旅遊景區。長隆旅遊度假區,地處廣州番禺。被譽為「中國最具國際水準的野生動物園」,是全世界動物種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動物主題公園。

公園以大規模野生動物種群放養和自駕車觀賞為特色,集動、植物的保護、研究、旅遊觀賞、科普教育為一體,擁有華南地區**帶雨林大面積原始生態。

2014地鐵怎麼去廣州長隆動物園

4樓:小樑丶

目前到廣州長隆動物園的地鐵有幾個方案

1、最近的有三號線,到漢溪長隆站下,a出口,步行即到長隆2、二號線的話,坐到大石地鐵站,a出口出來,換乘7號或145、187路公交車,在禮村站下車,然後步行100公尺左右到長隆動物園北門

3、公交車 304、562都可以到

4、二號線地鐵會將站下車a出口,出來之後會看到鱷魚公園的,然後在那裡直接坐長隆的專線車直到,而且是不收費的

然後,長隆動物園邊上有家不錯的酒店,叫「喆啡酒店」 咖啡主題酒店,很文藝很復古,入住還有很多現磨咖啡喝,也值得去看看

5樓:獨五

廣州地鐵3號線到漢溪長隆

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怎麼去啊

6樓:請叫俺小妖

1.從楊箕村走約680公尺到南方報社站1乘坐301路(站前路-市橋汽車站)(坐13站)、301路a(坐13站)到香江動物園站(番禺)下。走約510公尺到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正門)

2.從楊箕村走約460公尺到地鐵楊箕站b出入口乘坐地鐵一號線(坐1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7站)到地鐵大石站,再到番禺五洲裝飾城站轉乘304路(坐7站)到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正門(北門)總站下。往後走約120公尺到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正門)

3.從楊箕村走約200公尺到楊箕村站乘坐204路(坐1站)、37路(坐1站)、63路(往五羊新城)(坐1站)到南方報社站3轉乘562路(坐13站)到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正門(北門)總站下。往後走約120公尺到香江野生動物世界(正門)

7樓:女紅網

坐地鐵一號線轉三號線在漢溪長隆站出,出口有明顯的指示,出去後可等待免費巴土,順住路行一公里左右!!個人感覺走的話,比較辛苦;但等車的時間會比較長!!

香江離地鐵出口是一公里左右,水上世界是500公尺左右!!

8樓:千層浪

坐車到番禺車站,那裡有直接到長隆野生動物園的車!

9樓:問大人

坐3號線到漢溪長隆站下,有免費接駁巴士坐。 那裡全年無休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去,有個長隆站的

11樓:堯玲然方幻

從茶山坐車到東莞火車站(石龍火車站),再乘動車到廣州東,再轉地鐵到長隆。廣州住宿你上攜程網查一下附件的酒店,就知道多少錢了,自已再決定訂一間最實惠的。

問題:廣州到長隆野生動物園坐地鐵怎麼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地鐵3號線→309路,全程約22.6公里1、從廣州站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到達珠江新城站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6站,到達大石站4、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大石地鐵站總站5、乘坐309路,經過3站,到達禮村站6、步行約880公尺,到達長隆(長隆香江野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24.2公里1、從廣州市步行約490公尺,到達公園前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石壁站3、步行約15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4、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3站, 到達漢溪長隆站5、步行約1.5公里,到達長隆(長隆香江野生...

怎麼去長隆野生動物園,我在六號香雪站上車,請問怎麼做地鐵到長隆野生動物園

14樓:

公交線路:地鐵6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43.0公里1、步行到達香雪站

2、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天河客運站3、步行約10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3站, 到達漢溪長隆站5、步行約1.5公里,到達長隆(長隆香江野生動物園)

長隆野生動物園如果去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從哪個地鐵站下車?

15樓:

去長隆野生動物園(香江野生動物世界)乘坐地鐵3號線到達漢溪長隆下車,出來就有穿梭巴直達動物園門口了。

如有用請採納。

廣州到長隆野生動物園坐地鐵怎麼走?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怎麼去

16樓:福州中科_醫院

公交線路:地鐵

2號線 → 番13路,全程約16.3公里

1、從廣州市步行約490公尺,到達公園前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洛溪站3、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地鐵洛溪站

4、乘坐番13路,經過9站, 到達香江動物園站(也可乘坐番25路、番25長線)

5、步行約570公尺,到達長隆(長隆香江野生...

深圳野生動物園和長隆野生動物園,哪個值得去

深圳野生動物園占地面積64萬平方公尺,放養著三百多個品種 一萬多頭 只 野生動物。園內放養著來自世界各洲的300多個品種 一萬多頭 只 動物,有不少屬於世界珍禽名獸和我國 一 二級保護動物。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占地面積20萬平方公尺,擁有50只澳洲國寶考拉 10只中國國寶大熊貓 馬來西亞黃猩猩 泰國...

長隆歡樂世界離長隆野生動物園多遠

全程 約1.8公里 廣州長隆歡抄樂世界bai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du發,沿長隆地鐵 大道zhi行駛420公尺,直行進dao入長隆地鐵大道2.沿長隆地鐵大道行駛60公尺,在第2個出口,左轉進入環園中路3.沿環園中路行駛1.3公里,左前方轉彎 4.行駛80公尺,調頭 5.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長隆...

長隆野生動物園作文550元,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總分總作文

遊長隆野生動物園 長隆野生動物園有著上百種珍稀動物,包括中國的大熊貓 澳大利亞的考拉和馬來西亞的國寶 馬來貘 一到那裡我們先去了非洲部落。在那兒我們看見了鴛鴦戲水和馬達加斯加的環尾狐猴。我還看到了 叢林發現 便進去看了看。突然,乙隻貓頭鷹飛來,嚇了我一跳。接下來,我們去了白虎山,一進門正巧看到白虎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