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杭州地鐵一號線,哪個站點離杭州動物園最近??怎麼走

2021-03-04 08:49:49 字數 972 閱讀 4998

1樓:

直線距離最近應該是定安路站吧,去動物園比較方便的公交是龍翔橋出來去坐4路或31路

去杭州動物園 在哪個地鐵站下車最近

2樓:疹檢歬

臨平乘地鐵,到龍翔橋地鐵站下,步行至勝利劇院公交站,乘公交318路,到動物園公交站下,步行至杭州動物園。

請採納。

3樓:我是清水之音

杭州汽車南站到動物園,坐什麼車方便

去杭州動物園坐地鐵哪一站下?

4樓:我不說話

地鐵1號線定安路站下車,換公交。

1、定安路步行約500公尺,到達湧金門東站;

2、乘坐822路,經5站, 到達動物園站;

3、步行約190公尺,到達杭州動物園。

杭州動物園成立於2023年,2023年10月新建,並遷址虎跑路40號,占地面積20公頃,南鄰虎跑夢泉、六和塔,北連少兒公園(滿隴桂雨)、花港觀魚和太子灣公園,與玉皇飛雲遙遙相對,是集野生動物保護、科研、科普、教育和遊覽休閒於一體的綜合性山林式動物公園。

這裡樹木蔥鬱、環境優美,是野生動物的樂園,不但飼養有「國寶」大熊貓、世界上最高的動物長頸鹿、陸地上最大的哺乳動物大象、最大的鳥類非洲鴕鳥、最大的蛇類蟒蛇以及金絲猴、黑猩猩、長臂猿、環尾狐猴、松鼠猴、東北虎、非洲獅、黑豹、小熊貓、斑馬、丹頂鶴、火烈鳥、雙角犀鳥、藍喉犀鳥、揚子鱷和海龜等200餘種國內外珍稀動物。

杭州動物園到杭州地鐵站怎麼走

5樓:貴州江清華醫生

公交線路:314路 → 地鐵1號線,全程約15.1公里1、從杭州動物園步行約140公尺,到達動物園站2、乘坐314路,經過2站, 到達延安路飲馬井巷站(也可乘坐31路雙休日節假日、4路、4路區間)

3、步行約470公尺,到達定安路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西興站

杭州地鐵一號線站點名及所在位置,杭州地鐵一號線途徑哪幾站

湘湖站 位於湘湖北側,緊臨湘湖旅遊度假區,風情大道與湘西路路口。濱康路站 位於濱安路 濱康路與西興路圍合的三角地塊內,規劃汽車南站旁。西興站 位於規劃阡陌路與現狀江陵路 濱安路 西興青年路圍合地塊內。濱和路站 位於江陵路與濱和路路口。江陵路站 位於江南大道與江陵路路口,武警浙江省總隊杭州醫院旁。近江...

杭州城站就地鐵一號線嗎,杭州城站就乙個地鐵一號線嗎

現在已經有124三條線了。規劃6號線都已經開始建設了。目前過城站的只有一號線,杭州地鐵一號線途徑哪幾站 湘湖站 濱康路站 西興站 濱和路站 江陵路站 近江站 婺江路站 城站站 定安路站 龍翔橋站 鳳起路站 武林廣場站 西湖文化廣場站 打鐵關站 閘弄口站 火車東站站 彭埠站 七堡站 九和路站 21.客...

福州地鐵一號線經過哪幾個站點,福州地鐵一號線的起點和終點是哪裡

福州快開始建地鐵了,具體位置在茶亭街附近 福州地鐵1號線從象峰開往福州火車南站,二期從福州火車南站開往三江口 福州地鐵一號線線路圖 如圖所示,福州地鐵1 2號線線路圖如下 福州1號線地鐵站路線 福州一號地鐵線從福州火車南站到象峰站,途徑臚雷站,三角 站,城門站,排下站,黃山站,葫蘆陣站,白湖亭站,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