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的地鐵最晚的尾班車是幾點2230還有沒

2021-03-04 08:49:48 字數 973 閱讀 6752

1樓:曉涓鵑

你好,地鐵五號線和二號線火車站站末班是23:15點,你可以參考以下的地鐵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廣州東站嗎?最晚幾點,我不能確定(我記憶是23:30)。但保證23:05還有地鐵而且不是尾班車,因為我去接女朋友回廣州,試過兩次都是這個時間坐2號線離開東站的。

廣州地鐵廣州火車站地鐵站最晚幾點還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白雲機場(在花都區),是為了區別老白雲機場(在白雲區,已拆除)。正式名字是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坐二號線,到嘉禾望崗站,換乘三號線到機場南站,出站就是候機大廳。

7元,半小時左右。首班6點,末班23:30,發車間隔約5分鐘。

空港快線一號線,要走到火車站廣場東的民航售票處坐,16元,首班早上5點,末班隨末班飛機時刻而定。發車間隔10到15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往廣州南站方向尾班車:23:31

往嘉禾望崗方向尾班車:0:03

廣州地鐵2號線(英語:line 2)是中國廣州市地鐵營運的線路之一,屬於城市軌道交通系統。全線均位於地下,代表顏色是藍色,全長32公里,大致呈南北走向,共設24座車站,1個車輛段和1個停車場。

連線番禺區的廣州南站至白雲區的嘉禾望崗。

廣州南到廣州火車站的地鐵最晚班次是什麼時候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站坐地鐵二號線可以直達廣州火車站

二號線廣州南站開出的最後一班車是23:30

廣州南到廣州火車站最晚的地鐵是幾點鐘

6樓:取個名字很難不

廣州南地鐵2號線尾班車23:30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9.9公里

1、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5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

廣州南到廣州火車站最晚的地鐵是幾點鐘

廣州南地鐵2號線尾班車23 30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9.9公里 1 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5站,到達廣州火車站 廣州南站到廣州火車站最晚的地鐵是幾點?坐幾號?坐地鐵2號線 步行至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 嘉禾望崗 在廣州南站上車,在廣州火車站下車 尾班車,廣州南站發車...

廣州南站地鐵末班幾點,廣州南站到廣州火車站最晚的地鐵是幾點?坐幾號?

從廣州南站到廣州 火車 站的地鐵是2號線,廣州南站最後一班地鐵 末班車 是23點30分發車。廣州南站到廣州火車站最晚的地鐵是幾點?坐幾號?坐地鐵2號線 步行至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 嘉禾望崗 在廣州南站上車,在廣州火車站下車 末班車,廣州南站發車時間23 35,全程約50分鐘 20.7公...

香港地鐵的運營時間到幾點,香港地鐵尾班車是幾點?

謝謝你的提問,因為我是香港人,所以可以答到你的疑問。如下 地鐵每日運營時間自早上6點至次日一點,共計19個小時。車次於高峰時間每2 3分鐘有一班,平常時間每5分鐘就有一班。烏溪沙的尾班車時間為零點五十九。紅磡的尾班車為零點四十八。祝快樂!地鐵每日運營時間自早上6點至次日一點,共計19個小時。車次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