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田裡種了好酉瓜苗,很多很綠,夢見田地好多綠色蔬菜苗子

2021-03-04 08:49:48 字數 3879 閱讀 5585

1樓:段修強

西瓜又圓又大,裡面汁水豐富,是發財的象徵。

夢見吃西瓜,是發財的祥兆。

夢見熟西瓜,是祥瑞。

夢見生西瓜,是凶兆。

夢見有人搶自己手裡的西瓜,會打輸官司,損失巨大。

病人夢見吃西瓜,會困難重重。

夢見田地好多綠色蔬菜苗子

2樓:老鼠愛閒逛

夢見田地好多綠色蔬菜苗子:這樣活力洋溢的日子,在家裡晃來晃去的話只會白白浪費了好運。只要天氣還可以的話,就往外面去玩樂就對了。

而金錢方面的恩賜機會增加,臨時的零用錢或有人招待請客等可期待喔。另外對家中陽台上的花草盆栽不妨抽空照料一下,欣欣向榮、充滿綠意的盆栽會讓你的運勢也跟著熱情洋溢喔。

3樓:後藝餘初蘭

一眼看不到邊的田間地里種滿了蔬菜

。東方尚英(真言)

昨晚做夢老家田裡種了很多綠色的植物

4樓:水瓶小樂

夢見綠色

bai植物——預示著你du得到的快樂中暗伏著憂zhi愁。

已婚者夢dao見綠色植物——預示內著夫妻間會因為一些小

容事情吵架,建議雙方都要冷靜的思考下。

打工者夢見綠色植物——預示著你近日的工作狀態會逐漸穩定,並變得寬鬆,努力較容易獲得大家承認,有創意的好點子也時時湧現。

求職者夢見綠色植物——預示著你最近的求職運氣起伏不定,一時過分活躍消耗精力,一時又容易被小節打擊信心,不妨放輕鬆些,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

老人夢見綠色植物——預示著你要注意休息,不要讓自己過度疲勞。

待考者夢見綠色植物——預示著你近日的考試成績一般,日後還需努力學習,多鞏固基礎知識。

小孩兒夢見綠色植物——預示著你近日的運氣不錯,功名與利益雙收,但運氣過盛,必隱藏著傾衰的預兆,所以不能驕傲與怠慢。

鰥寡孤獨者夢見綠色植物——預示著你近日會出遠門,而且途中很愉快,會結實到新朋友,是吉兆。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這是在問問題嗎

夢見地里一片小綠苗

6樓:冷姓委釀益蜂譁

田地主財%d%a田地是人的衣食之本,象徵著生活的貧富。種滿莊稼的田地,在夢中通常意味著富裕的生活。%d%a夢見稻田,意味著要有更多的財產。

%d%a夢見麥田,則意味著延年益壽。%d%a夢見田地被水淹沒,可能會因水災遭受損失,需要特別留意。%d%a夢見田裡有很多人耕作,則意味著很多人為自己打理生意,由於經營得法,將有可觀的收入。

%d%a夢見買地,能找到一位賢慧美貌的妻子,或生意興隆。%d%a夢見賣地,家境會一團糟,挨飢受餓。%d%a夢見田地、牲畜和家具,一切努力都會成功。

%d%a夢見農機具和田地,出洋過海做生意,能賺大錢。%d%a夢見未種莊稼的閒田,會遇到困難。%d%a夢見莊稼田,生活會富裕。

%d%a夢見種閒田,家裡要吵架,或與別人發生爭吵。%d%a準備結婚的男女青年夢見種閒田,婚事會遇到麻煩。%d%a無子女的夫婦夢見種不毛之地,會生乙個又醜又懶的後代。

%d%a商人夢見不毛之地,生意要虧本。%d%a夢見很多農民在田間耕作,要做大生意,由於能善於經營,會賺大錢。%d%a夢見女人在田裡幹活,要生病。

%d%a夢見田中生草主得財。%d%a夢見種田寬大有祿位。%d%a夢見自種田禾主出行。

%d%a夢見種田者祿位至。%d%a夢見教人耕種遠行至。%d%a夢見使人種田地大吉。

%d%a夢見買人田宅主進職。%d%a夢見身在禾中大吉利。%d%a夢見破敗田地主大吉。

%d%a夢見割收田禾家已安

請問夢見一片綠色的莊稼地是什麼預兆?

7樓:數學老師牛掰

夢見一小片綠色莊稼地 75

夢見一小片綠色莊稼地意味著:

面臨變動容易心慌的一天。這兩天可說是變數多多,但是也給了你創新的機會。不要讓固化的觀念約束了你,創新也是乙個享受的過程!喝一小口酒讓自己興奮起來也是練膽子的辦法哦!

夢見一小片綠色莊稼地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希望圓滿達成,基礎安定,得能向上發展,家門昌隆,身心健全,保得長壽幸福,若巧遇(連珠局)者更加三倍以上之福力,但此為參天巨木大森林之象,須知樹大招風,須提防他人之妒賢而多招風波之中傷。【大吉昌】

8樓:悲傷ヽ逝去の夜

田地主財

田地是人的衣食之本,象徵著生活的貧富。種滿莊稼的田地,在夢中通常意味著富裕的生活。

夢見稻田,意味著要有更多的財產。

夢見麥田,則意味著延年益壽。

夢見田地被水淹沒,可能會因水災遭受損失,需要特別留意。

夢見田裡有很多人耕作,則意味著很多人為自己打理生意,由於經營得法,將有可觀的收入。

夢見買地,能找到一位賢慧美貌的妻子,或生意興隆。

夢見賣地,家境會一團糟,挨飢受餓。

夢見田地、牲畜和家具,一切努力都會成功。

夢見農機具和田地,出洋過海做生意,能賺大錢。

夢見未種莊稼的閒田,會遇到困難。

夢見莊稼田,生活會富裕。

夢見種閒田,家裡要吵架,或與別人發生爭吵。

準備結婚的男女青年夢見種閒田,婚事會遇到麻煩。

無子女的夫婦夢見種不毛之地,會生乙個又醜又懶的後代。

商人夢見不毛之地,生意要虧本。

夢見很多農民在田間耕作,要做大生意,由於能善於經營,會賺大錢。

夢見女人在田裡幹活,要生病。

夢見田中生草主得財。

夢見種田寬大有祿位。

夢見自種田禾主出行。

夢見種田者祿位至。

夢見教人耕種遠行至。

夢見使人種田地大吉。

夢見買人田宅主進職。

夢見身在禾中大吉利。

夢見破敗田地主大吉。

夢見割收田禾家已安

9樓:ai著bu菲

莊稼也是收成,預示著事業的成功。

夢見莊稼意味著能得到成功。

夢見莊稼被毀,則預示著勝利得而復失

10樓:孖洛洛

這是好的徵兆吧,也可以說,沒什麼特別,其實不用太刻意去想夢裡面發生的事。

夢見老家田裡種苗長勢旺盛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小鹿亂撞似乎有什麼令人期待的事情將發生的感覺。在信件往來交流中心情跟著愉快起來。別人寄給你的信當然很好,或是由你主動寄給別人也不錯,多收發信件愉快又幸運喔。

而每天見面很少寫信的人也不妨意外給對方寫個幾句話,單調生活似乎因此新增了些樂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別人的慫恿之詞那更是聽聽就算了,當真不得。還有文書上的小疏忽也要嚴加防範,像是提出的檔案中注意是否有漏列了什麼專案,覺得有問題的地方最好能再確認過,別含混著提出後才被發現指責。

夢見很旺盛的豆苗和王公尺,自家田裡種的,特旺盛,長的特別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啊!夢見豆苗和玉公尺都是青顏色的而且是自家田裡的,你的財喜運降臨了大吉大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種的豌豆長的特別好全是青顏色

夢見在田裡栽培辣椒苗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在田裡栽培辣椒苗的夢境解釋:

容易對身邊人造成壓力!尤其是對於和你同等條件的人來說,你的上公升狀態就意味著他們的落後。因此,犯犯小心眼,搞搞小動作都難免發生。

而且越是和你熟絡的人,在這種時刻越難保持心理平衡,你要學著去諒解了。

夢見在田裡栽培辣椒苗的吉凶:

基礎運吉,境遇可稍安定,因勤勉而有一時之大成功,但成功運劣,以致不能有所伸張發展,且恐有再敗之兆,若人格或地格有兇數者,恐交通生禍或陷於體弱病難,或急功招敗,或兇變遭難、禍端危害之慮。【吉凶相抵】

夢見房子周圍種了很多植物,夢見房子裡很乾淨而且有很多綠色植物

甲醛的bai 揮發期是3 15年左右,苯及苯系du 物的揮發期是zhi3年左右。dao 新裝修的房間和新買的家具都回有汙染,答一般使用以下幾種方法來解決。1,經常保持良好的通風以加強揮發。2,室內多擺點花卉植物 蘆薈,吊蘭,常春藤,仙人掌等等 及活性炭 包括家具裡面 等等以吸收毒氣。3,如果有條件的...

夢見田裡有很多的魚。去抓魚,還吃了魚,很鬱悶

夢見魚好,吉人自有好命。有錢才可掙到手,有貴人相助。夢見田裡許多大魚可等我下去抓時只抓到一條不大的爛魚 夢見魚就是有好運氣了 夢見魚 魚是喜慶 魚線條優美,在水裡靈活游動,象徵著順利 和喜慶。夢見死魚,意味著事業不順,生活艱難,要忍飢挨餓。夢見買魚,會得到親屬的贈予,會繼承親屬的地產。夢見吃魚,戀愛...

夢見兒子長好胖肚子很多毛,夢見自己兒子長很肥是怎麼回事呢

夢見兒子長胖了 對於們而言將會是個頗有好運的月份。你能夠感覺到活力十足,自信滿滿,然而壓力也存在,這就增強前進的動力,所以,能夠經常保持乙個自信樂觀但平和的心態才是們最為重要。夢見自己兒子長很肥是怎麼回事呢 沒什麼,平時擔心孩子,會做這樣的夢。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