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在河裡洗衣服,水很渾,河裡又有很多小魚好不好

2021-03-04 09:00:24 字數 2297 閱讀 3893

1樓:六月雪劉菡

夢見魚是財,但是水很渾證明你有小財,但是看的不是太清。說明這個小財發的有些不太容易,如果沒有撈到魚只是看到魚,那不一定會到你手中。

2樓:誰能護我一生

好夢也好,噩夢也罷,都不會改變任何事

昨天晚上夢見自己在小溪邊洗衣服,河水很清徹,忽然有許多很漂亮的小魚從上游自由自在的游下來 ,求解

3樓:匿名使用者

據古解夢說,凡夢有水有魚者,均大吉.抄幾段有關魚的話夢供你參考.古藉《居家必用事類解夢書》說:

"夢井中有大魚,得財.夢見鯉魚,妻有孕.夢人惠魚,百事亨通.

夢張網捕魚,大吉利.夢群魚游水,主有財."

看來你最近境遇不錯,事事順心,必定遇到好事,或將有好事來臨,所以心情愉快.即使洗衣服,也是在清澈的小溪邊,還有漂亮的小魚向你致意.多美的一幅圖畫.充滿詩情畫意.

夢中也笑出聲來,不會是得大獎了吧?.很好,祝天天好心情.

4樓:夢為何物

洗--更新。衣服--包裝。河--生意場。魚--異性者。

夢見河裡的水是黑的 但是還有很多小魚活著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做夢往往都是精神壓力較大引起的睡眠不好從而會做一些奇怪的夢,人們回常說日答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個道理,但是夢境往往都是與現實相反,建議您適當釋放一下壓力,睡前喝杯牛奶可以促進睡眠,如果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6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夢的寓意是,環境保護很重要,尤其是江河湖泊裡的水。

夢見水裡很多小魚

7樓:超級會飛小小豬

夢見很多五彩斑斕的魚在水裡游動,預示著你最近有財運到來,要注意把握機會。

夢見很多魚在水裡游動,想要下去抓魚,卻怎麼也抓不住。預示著最近工作中的困難會有轉機,但要付出更多努力才會有所回報。

夢見有若干條大魚在水裡游動,下去抓魚,一下就抓住了大魚。恭喜你,這種夢是非常好的夢,最近會有一筆意外之財的到來。

夢見很多魚在水裡游,說明你渴望自由,嚮往著一切美好的事物

8樓:8木木娘親

要有財,水是財,魚也主財,你要發財啊!大財小財不知道

夢見好多小魚在水裡游是啥意思

9樓:牛筆還給牛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今天的你,往往在一不留神的情況下,就成立無辜的犧牲者呢!言詞方面尤其要小心,擅長玩策略的人往往就等著你把他們想要說卻不敢說的話說出來呢!今天遇到某些以提醒或建議語氣出現在你面前的人,一定要把他的話在腦海裡好好過濾,才決定是否採用!

10樓:訫疼伱de吢疼

古文 夢見魚 表示發財

夢見水裡小魚很多、在水裡抓魚

11樓:泜水布衣

夢見魚,百事如意

這兩天你的內心頗有浪漫情懷,只是白天在外面跟人有些小摩擦所以看來有點火氣大,不過一下子也就水過無痕了。快樂的夜晚,期待著下班後的時光,安排與伴侶或朋友們一起度過歡樂的聚會,好好的吃喝一番,聊的再晚也沒關係。

夢見在水裡有很多小魚抓住了又放了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自在隨緣,雲在青天水在瓶,魚翔淺底鷹擊長空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善哉善哉

女人夢見河裡有很多小魚,但很好撈

13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看到有一bai

群魚開心的du游來游去,意指你的戀zhi情老是停在原處,所以dao希望戀情有進專一步的發展了。如果屬夢中你去拿魚桿想要釣魚,表示你太急躁了,有可能會嚇到對方,而如果夢中釣到的魚跑了,或是魚遊走了,是在警告你如果再不積極點,對方就不理你了。

夢見小魚在愛情方面將有快樂的事情發生。也許情人送來的禮物是你早想要的東西,而且其款式也恰好合你意,太好了!

15樓:芳程式

主有財運亨通,大吉之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要有機遇了,好好把握吧!

17樓:愈谷段香春

主有財運亨通,大吉之兆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夢見自己到河裡洗衣服,自己掉進河裡意味著什麼

夢見水是財,你掉河哩了,也就是有財嘛!祝你財源滾滾!自己嚇自己,不要那麼迷信了 夢見在河邊洗衣服自己掉水裡 夢見自己洗衣服桶掉水裡了 我昨晚做夢夢見我和妹妹在水裡洗衣服?水開始是清水,然後漲大洪水 夢見自己去河裡洗衣服,但是河面結冰了?它並沒有什麼只不過是個夢而已,可能是你白天在手機上看到的場境,也...

夢見媽媽去河裡洗衣服了,沒水,讓我去挑水

母親的形象寄託著生命 照料 依戀 回歸等情感色彩。夢中的母親,是生版活中遇到困難,需要得權到理解和支援的象徵。跟父親象徵權威和社會秩序相比,母親還象徵著道德。夢見母親有可能你在叩問自己內心深處的道德意識。依照弗洛依德的觀點,夢見母親還象徵著潛意識裡的俄狄浦情結。成年人或是青年夢見母親,說明現在工作學...

夢見洗衣服,特別多,水很黑,夢見洗衣服,特別多,水很黑

最近心裡壓力大或者是身體累的原因造成,放心吧,沒事的,喝點羊肉湯或吃點忌廉就哦了 沒事拉這都是夢現實也不能有什麼大問題 只是乙個夢,肯能是太累了,所以做夢,你是不是洗衣服時總覺得衣服很髒啊?夢見洗衣服而且洗得水特別髒是怎麼回事 衣服通常和夢者的自我印象或地位有關,代表夢者的外在特質。洗衣服,水很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