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代美國人穿什麼樣的衣服,美國人穿什麼平常都穿什麼樣的衣服

2021-03-04 08:49:47 字數 3918 閱讀 7974

1樓:匿名使用者

20年代的服裝開始徹底走上簡化路線:裙子越來越短,只蓋住膝蓋,直筒的西裝套裙成為時代標誌,日常的服裝變得舒適而實用。由於巨型郵輪的發展,歐美兩大陸的流行時尚開始相互影響。

另外,運動的普及和****的發展也對時尚的舒適化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方面:

隨著****的發展,**在將近20年的時間裡徹底改頭換面,女性不再裹著讓人窒息的束胸衣、穿拖地長裙、梳著精緻的髮髻、打著裝飾複雜的陽傘。**的整體線條簡潔、直線化,不再強調胸部,腰線下調。夏天的裙子可以短到膝蓋以下。

束胸衣徹底被拋棄,起而代之的是現代的內衣。泳裝有了大的發展,由裙裝或長褲長袖改良成短褲短袖。女性在這個時代終於可以留俏皮的短髮,帽子也不再是繁複累贅,一種類似鐘形的帽子廣為流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說是這樣的男人穿男人的衣服女人穿女人的衣服冬天穿冬天的衣服夏天穿夏天的衣服,跟現在不太一樣

美國人穿什麼平常都穿什麼樣的衣服 5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平常穿著休閒隨意。

**機關、銀行工作人員在上班時,著裝正式,西服、領帶。商店、餐館工作人員多穿本店的統一服裝,也多為印有本店圖示的圓領套衫、t恤衫。大餐館的職業套裝比較講究。

一般情況下,美國人都是穿休閒服裝,牛仔褲、文化衫、旅遊鞋。

4樓:你是乙個大笨瓜

你看美國電影 美國雜誌啊 上網上找**啊 找專業的美國服裝雜誌看啊 你這樣問怎麼回答的全嘛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都很休閒的。

上班族麼職業套裝,一般在家都很休閒的,運動服t恤球鞋什麼的。

美國人穿啥牌子的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逛街可謂是沒興趣,沒經驗。這五年來,我去本地商場的次數累積起來不超過20次。我對美國的服裝品牌也幾乎沒概念。

買衣服從來都是跟著同學和朋友買,而且一買會買四五件,然後一年不去shopping。今年在美國朋友家過聖誕,不知怎麼提到這個話題,於是四個美國朋友帶我去逛商場,認商標。其中兩個美國人顯然對美國服裝品牌很有深究,邊逛邊聊什麼牌子很便宜,什麼牌子很貴,什麼牌子在美國很主流,什麼牌子質量很好。

經過兩天的逛商場教育,我驚訝地發現,原來美國人穿衣也分檔次和等級。比如,窮人穿old navy或者walmart,target的雜牌衣服;如果穿abercrombie & fitch或者j. crew那可能是中上產階級的小孩;如果很多衣服都是「打馬球」標誌的ralph lauren polo,那就是美國「富二代」了。

美國青少年愛買abercrombie & fitch,american eagle,hollister,大學生流行穿gap,north face,白領青睞j crew,banana republic,l.l.bean,再奢侈一點的就買calvin klein,brooks brothers,ralph lauren,大老闆除了穿美國品牌,還喜歡非美國的奢侈品牌。

我反正記不住牌子,也不想記。就這麼一說,結果朋友發了乙個美國服裝品牌分類的list過來,說以後你買衣服就按照這個表來。我當時好感動,才認識不到幾天的美國人居然這麼熱情給我上課。

她寄過來的表,再加上我自己很有限的經驗,做了乙個美國男士衣服鞋子的總結。以後買東西不用逛,直接套公式就行了,省心,省時間,呵呵。好的休閒襯衫:

abercrombie & fitch, american eagle, hollister,dkny,vineyard vines, ralph lauren polo,dolce gabbana好的正裝襯衫:express, tommy hilfiger,jos a bank, brooks brother好的t恤杉:guess,gap, american eagle,dkny,tommy hilfiger,vineyard vines, ralph lauren一般的毛衣和羊毛衫:

target或macy』s裡面買雜牌的好一點的羊毛杉:j crew,banana republic, l.l.

bean更好一點的毛衣和羊毛衫:lacoste,ralph lauren, prada好的外套: columbia, northface更好的外套:

urban outfitter,cavin klein,brooks brothers最好的外套:lacoste,ralph lauren之類的一般的西裝或外套:在jos a bank或者men』s wearhouse買好一點的:

ken***h cole, calvin klein, boss之類的最好的:brooks brothers, lacoste, ralph lauren, prada, gi***io armani之類的褲子:之前提到品牌都有。

牛仔褲:levi』s, lee, gap, guess, american eagle, abercrombie & fitch一般的球鞋:nike, converse和adidas更好的鞋子:

puma, reebok(對我很合適)更舒服鞋子:clarks, sketcher, new balance 或 l.l.

bean(我超喜歡這個)最貴的鞋子:奢侈品designer』s shoes

以前 的人穿什麼樣的衣服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朝代不一樣。

有個規矩就是,商賈不可穿絲、紗。只能穿粗布質地的衣服,哪怕你富可敵國,在家隨便你綾羅綢緞,出了門就只能穿粗布、麻紡的。因為重農抑商,商賈低位頗低。

其他的官宦、農民、士子,就可以穿絲綢的。

8樓:金娃娃衣舍

服裝是10年一輪迴~~~10年前的衣服現在拿出來就很流行

9樓:敏秀雲魯珍

胖人首先要有自信!先以氣質服人

多穿黑色系的衣服會顯瘦

帶有豎條的衣服也會使視覺產生苗條感

身材較為肥胖的最好不要穿鮮豔的衣服

穿長褲或長袖衣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時尚的話

可以不隨大流

,有自己的個性飾物

飾物最好寬大一些

,這樣也比較容易裝點出氣質

衣服的款式可以多樣話

,但不能帶有過多的色彩

當要穿的更好看些

。**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胖人穿衣的小竅門

選擇深色的衣服,切忌有很亮的光澤。切忌大花紋、大橫條、大花格的面料。宜選擇簡單、樸素、衣肩稍窄的衣服宜選擇領口開口式樣的衣服,切忌關領、圓領衫。

巧穿衣使您修長苗條

衣服搭配得當,可以使好身材的人看上去更加高挑苗條,也能使身材差的人,看上去增高不少。

1、上衣用淺色,下裙,褲用深色;

2、同色調的衣服,上衣應用料厚重;

3、選擇直身上衣,上衣衣袖不要太肥;

4、別穿質地特硬的裙子,會看上去臃腫;

5、脖子上加裝飾或戴耳環,有助增高;

6、鞋子選高底或較適當,看上去較高;

7、衣服裙子選擇豎條紋細條紋,效果較好;

8、線條集中在胸前,顯得人較高;

9、腿上**用淺灰,淺黑色調,人顯高

30,40年代的歐洲人和美國人的男人和女人都穿什麼衣服,要詳細一點的。

10樓:恐群

《鬼童院7.1》《陰陽錯7.2》《鬼來電7.1》《電梯裡的惡魔6.2》

《死亡魔鬼7.1》《三更二7.0》《戰慄空間7.0》《靈異駭客6.6》

《黑色地板》《鬼哭神嚎》《電鋸驚魂》《神鬼帝國》

《異世浮生》《達文西密碼》《小島驚魂》《身在其中》

《身後事》《雪山驚魂》《我說你做》《厲鬼將映》

《死寂》《鬼影人》《突變怪嬰》《第五條大路通向陰間》

《十字狂魔》《死神來了》《****》《隔山有眼》

《墮入地獄》《來自地獄》《回到鬼屋》《恐怖廢墟》

《最後之完成》《奪命感應》《奪命之愛》《致命id》

《鬼妓回憶錄》《禁止心跳》《斯巴達克斯》《行屍走肉》

誰能告訴我美國人眼中的中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

其是美國人對中國人態度不太一樣,但是我覺得總體還是不錯的,還是很熱情的,碰到一些不友善的,忽略掉就好了 因人而異,基本表現為無知或不關心,少數人表現為鄙視和防備 多數表示為不理解 防備 看不起。少數表示為於己無關不關心!在美國人眼裡,中國人是什麼樣的 從我在美國生活過一段的角度來看,外國人對待中國還...

70年代農村大戶人家的房子是什麼樣的

人們常說,傳統的才是經典的。隨著社會的發展,許多傳統的文化建築,越來越得到人們的喜歡。走在膠東農村,每乙個村莊都有一些傳統的老房子,它們歷經百年風雨,至今風采不減。這些保留至今的老房子,都是當年農村的大戶人家建造的,從房屋結構到建築材料 施工工藝,應該都是選用最好的。與普通民房相比,大戶人家的生活講...

80年代的書有收藏價值嗎,什麼樣的舊書值得收藏

你好!一本書的價值除了年代以外,還取決於它的作者,內容,發行量,版式,以及群眾的認知度,同年代的書,有的幾元,有的成百上千就是這個道理。希望能幫到你,望你採納。我有一些80年代左右的小人書還有收藏價值嗎?收藏價值鑑別 收藏集文化知識 藝術欣賞 休閒娛樂於一身,且投資小,增值快,日益受到藏家青睞。現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