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這些多肉分別叫啥名,大家幫我看看這三種多肉分別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49:45 字數 1467 閱讀 7569

1樓:斯考比奧

能認出來的都標在圖上了,其它你可以拍清楚些發給我

大家幫我看看這三種多肉分別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左:魔南景天

中: 錢串景天(crassuia perforata),又名串錢景天、星乙女,為景天科青鎖龍屬多年生肉質植物、也稱多漿植物,正確的中文名稱應是星乙女,不過已經普遍被叫做錢串了。

右:星美人(pachyphytum oviferum),星美人別名白美人、厚葉草等。屬景天科、厚葉草屬

3樓:陳理明

玉墜,星王子,星美人

4樓:呂乖乖

第乙個太小了不知道,星王子,星美人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

5樓:抹不淨的痛

這個多肉應該是紅爪吧。多肉的種類實在太多了,可能有幾千種吧,比如仙人掌。龍骨之類的,長壽花都屬於多肉植物。

求大神們幫我看看這些多肉都叫什麼名字?

6樓:半醉妖嬈

黃麗:水澆的有點多,化水了,把透明的葉子摘掉,保證通風

姬朧月和月亮仙子

7樓:楓筱

黃麗,姬朧月是月亮仙子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月影系列的,上圖供對比

紅邊月影

獵戶座月影系拼盤,據說有月影錦、冰莓、紫月影、紫羅蘭女王,沒出狀態的時候,看上去都是月影...所以購買月影的時候不妨先不要急著做乙個品種控。

9樓:半醉妖嬈

應該是紅邊邊系列的花月夜

10樓:龍騰天下

看樣子像是「冬美人」

請各位肉友幫我看看這些肉肉叫什麼名字 10

11樓:抹不淨

多肉的品種有幾千種,

你可以上張圖到,

識圖搜尋裡邊。

就能找到他

叫什麼名字了

12樓:無鍅戀

蒂亞?蒂亞(xsedeveria 'letizia')是景天科

的多肉植物,是景天屬和擬石蓮花屬的跨屬雜交品種。葉片倒卵狀楔形,葉片前端三角短尖頭,葉背中心凸起,邊緣有極短的硬毛刺,緊密排列成蓮花狀。蒂亞容易從莖幹底部分生,形成多分支結構,株幅株高可達20cm,隨著生長,

大家幫我看看這株多肉叫什麼名字?謝啦

13樓:nice蘭若生春夏

花月夜(echeveria pulidonis)屬於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有厚葉型和薄葉型兩種。春秋是生長旺季。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多肉,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

黃麗。景天科景天屬多肉植物,也稱 寶石花 被稱為寶石花的品種繁多,且模樣相似,一般人難以區分。蠟質的葉片呈現特別的金黃色,喜歡充足的陽光,日光浴之後,邊緣會變成漂亮的紅色。光線不足雖然也能生長,但顏色會比較暗淡,莖也會伸長。害怕潮濕。春秋是生長季節,盆土差不多全部乾燥的時候澆透水。夏季要保持盆土稍幹...

幫我看看這些動漫人物是誰,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圖片,卡通,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裡?

全是家庭教師裡面的 貝爾 彭格列一世giotto 變身 後的澤田綱吉也叫言綱 綱吉 彭格列一世 綱吉giotto 藍波 雲雀 迪諾 言綱和納茲 那只寵物 家教裡面的 王子貝爾菲戈爾 彭格列一世 阿綱阿綱 一世 藍波 雲雀 迪諾阿綱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 動漫,人物是誰?出自 會長大人是女僕 男主 碓氷拓...

大家幫我看看。這盆多肉植物是什麼品種?昨天我在花市。買老闆說這盆,是什麼什麼姬。大概多少錢

可能是藍姬蓮。有點攤,狀態不是特別好。秋天會變美的 景天科多肉植物,蓮花掌 下山時挖回來的,昨天在花市買多肉的地方也有看到老闆說叫小什麼忘記了。是多肉植物嗎吧?是什麼品種?凹葉景天 凹葉景天 拉丁文名 sedum emarginatum migo 別名 石板菜 九月寒 打不死 石板還陽 石雀還陽 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