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不相信我對她的愛了,我要怎麼做

2021-03-04 08:49:44 字數 2335 閱讀 3622

1樓:

那就好好對她好,讓她感受到你在乎她

2樓:冬天傑快樂

你做了什麼讓他失望的事情嗎?好好找找原因,有句話說 解鈴還須繫鈴人。

3樓:有用的

買買買!買到她感動得流淚

4樓:個地方**座

你多關係她 多陪陪她

5樓:偉璐佳禳

可能是她覺的你沒有給於她安全感,建議給她乙個承諾,並多陪陪她,用你的誠意去打動她!

6樓:mengli尋她

放手,既然不信任了,以後在一起也只會爭吵

7樓:圍觀者寅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女朋友不相信我是真心愛她的,她不相信我,她說用實際行動,我該怎麼做。

8樓:答先知

不是真正的愛你,她在暗示你能給她物質需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愛她,肯定會處處呵護她。

10樓:黎明不朽

先送她禮物,在幫她解決有困難的是。在多陪陪她,逛逛街什麼的

女朋友對我不信任了怎麼辦

11樓:皇甫寂言

有位心理學家曾寫道「乙個成熟稱得上真愛的戀情必須經過四個階段」那就是:

共存 反依賴 獨立 共生 之間轉換所需的時間不一定,因人而易。

第乙個階段:共存。

這是熱戀時期,不論何時何地總希望能膩在一起。

第二個階段:反依賴。

等情感穩定,一方想多一點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時另一方就會感到被冷落。

第三個階段:獨立。

這是第二個階段的延續,要求更多獨立自主的時間。

第四個階段:共生。

這時新的相處之道成形,你們已經成為最親密的人。

你們在一起相互扶持、一起開創屬於你們人生。

你們在一起不會互相牽絆,而會互相成長。

他(她)就像是你的親人。

但是,好多人都通不過第二或第三階段,選擇分手。

其實很多事只要好好溝通就會沒事,可是想太多和任性就是無法避免。

世界上遇到唯一的你多麼不容易,能不能不要輕言放棄。

12樓:x小軒

不愛你還跟你吵架幹啥,她又不是閒的沒事了。

不信任 是啊。 情侶之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你應該很愛你的女朋友,你的火氣也應該是很大的,我建議你帶你女朋友一起爬爬山,看看海,出去玩幾天,這幾天少說話,多多享受兩人世界。回來之後盡量改改你的脾氣,遇到事情先埋怨自己,就算是她的錯,也不要大吵大鬧,真正的男人應該有寬廣的胸襟,和一顆溫柔的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還愛不愛她啊,不要老是糾結在他還愛不愛你,如果你還愛她的話,就去改變你自己啊,多實話,女生是需要呵護的,你如果吵架不去控制自己的情緒什麼狠話都說的話,很傷感情的,如果你還愛她就改變一下自己,如果你心裡也不是很愛的話,就像你說的,給愛一條生路,也給她的愛一條生路,你們在一起磨合過了,只是不合適,沒有什麼可以後悔的,最起碼已經給愛機會了,不像那些連表白都沒有的…………

15樓:迅壹臣

你愛她幹嘛對他那麼兇啊!女生都是家裡疼大的,怎麼受得了。你要是愛她就再相處一段,不兇她,她會慢慢了解你的,如果你不愛她幹嘛問她愛不愛你呢?

如果你絕對她非常適合你,可以一起過一輩子,她的言行舉止沒的挑,真心付出未嘗不可。如果她不是你想要的,早點散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愛她 不想你們分開 那你就以後對她好點啊 以後吵架的時候多哄著她點 要是覺得自己做不到就分了吧

如何才能讓女朋友相信我是真心的愛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比如在她生日的時候給她乙個深情的吻,在她傷心的時候給她你個溫暖的懷抱,這樣她就能感覺到你是真心愛她的了,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換真心,四兩換半斤,拿出你的行動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真心用心為她做每一件事

20樓:成珺頓涵山

感動她。從小事下手。讓她覺得你愛的無微不至

21樓:杭山刁密思

用自己的真心去對待,保護她、安慰她、鼓勵她、只要她需要你就會陪伴在她身邊,做她一生的避風港,不嫌棄她的不好,總之把她看的比自己的生命都還重要,這是女孩子所需要的

女朋友不相信我愛她,怎麼辦 女朋友不相信自己怎麼辦

你好,有些女朋友對愛的滿足是永遠都不夠的,她會永遠覺得你不夠愛她。但,其實你是已經很愛她了。這種情況呢,首先證明,她很在乎你的愛,很好,恭喜你。但是,作為男人也要反過來問自己 1 是不是真的除了她,心裡面沒有第二個女人?2 是不是給足了她的愛。冬天的時候,她冷了,有沒有抱抱她,關係她穿多少衣服了,遞...

也許是我不相信我男朋友

累 戀人間都不信任了 離分手就不遠了 你去找他當面談一下吧,我覺得你可能逼的他都喘不過氣了,而他的反應又極為冷淡,好像不想解釋很多,所以你就越來越多疑,你們應該面對面好好談一下 和他談談 談談就好了 需要溝通 愛理不理的真的很鬱悶的 既然他不想跟你分 那你找個時間跟他談談吧 就算不你想跟他分手 那你...

我總是不相信我男友

要相信他才行的,你太依賴他 太關心他 太愛他了,你害怕著他會離開你自己,你害怕著沒有他的生活。要相信乙個人才行,如果你愛他,就要相信他,用自己的一生去愛他,不要懷疑。如果你真的不相信的話,那你就是不喜歡他的了,如果不相信的話,就離開他吧,這樣你他都好,短痛不用長痛,對吧?如果愛他就相信他,不愛他就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