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不相信我男友

2022-11-27 22:10:02 字數 989 閱讀 4922

1樓:茉曉蕾

要相信他才行的,你太依賴他、太關心他、太愛他了,你害怕著他會離開你自己,你害怕著沒有他的生活。要相信乙個人才行,如果你愛他,就要相信他,用自己的一生去愛他,不要懷疑。如果你真的不相信的話,那你就是不喜歡他的了,如果不相信的話,就離開他吧,這樣你他都好,短痛不用長痛,對吧?

如果愛他就相信他,不愛他就離開他。祝你能做乙個很好的選擇~

2樓:易知難難

你不信任他說明你對他沒有安全感,或者說你不確定自己足夠好到讓他單戀你一枝花,其實說到底溝通問題吧,你覺得他有事不和你說,你問他,又覺得他騙你,其實只要是他不主動吧。把你的想法和他說,不管什麼想法,有關他的,溝通溝通。

3樓:happy白駱駝樹

都溝通啊,好好的交流,加深彼此的理解。愛情應該是舒服的輕鬆地,這樣弄得很緊張是不好的。增加自己內心的安全感,還有培養一些興趣愛好,轉移一下注意力。相信你會更好的。

4樓:晨露

既然他絕對不會騙你,那你就學著接受他的一切,先不要評判真假是非,自然的,事實就呈現在你的面前,容不得你有懷疑的機會了。信任就建立了!

5樓:別徒勞想走進他

試著每次懷疑的時候想一下他對你的一些承諾心情就會好一點,兩個人之間就是要相互信任,希望你們幸福~

6樓:無極

那就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別太累了。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你們兩個人就應該坐在一起好好說明白。

7樓:素幽微墨

愛要互相信任,試著相信他,就像相信親人一樣相信他(有點繞、、)

8樓:地獄彼岸畫

是太愛他的表現 或許你是害怕他的離開 所以你要適應一段沒有他的生活。

9樓:聴蒔間惪話

分手。彼此都沒有信任了何必在一起。

10樓:小白馬

換乙個,或者不找男友。

我總是不相信自己,不相信別人,不相信事實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太多了,放開些,有些東西其實是自己去爭取的 因為你沒有安全感 自己去把握的東西自己就會心安很多 出去散散心也好 這個確實是強迫症 不過還是輕度的 你可以自己調節,或者最好去找下心理諮詢師 你的表現可以說明乙個問題就是你太沒有自信了,你不相信任何人的同時也不相信你自己,去找找心理諮詢師吧,對你...

男友不相信我,我該怎麼辦 急求答案

你的男朋友是真的很愛你呢,不然他怎麼會猜忌心這麼重,你應該感到高興才對.你要先用手機或qq請求他給你一個解釋的機會,然後說你是太困了睡著了,手機出了問題,請他原諒 其實應該是他要向你道歉 再不行拉你說的手機也有出現這種情況的同事去找他,再找個能證明的人.若這再不行,你就別理他,只告訴他 你都不相信我...

我愛的人不相信我,該怎麼辦,我愛的人他不相信我,誤會我了不聽我的解釋,我該怎麼辦?

其實他最不相信的是自己,或者說他根本不愛你。只有這兩種答案。這樣的情感你在以後的生活中會很累,找他好好談一次,把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悶在心裡那樣很痛苦。放棄對他的愛情,既然他不相信你,你就沒有必要留戀 我是以高中學生的觀點去看的,你自己做主吧 那你也不相信他就是了啊 愛情是世界上最堅貞 最不可靠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