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的母親掉在糞坑淹死,救起後又活了

2021-03-04 08:49:42 字數 1290 閱讀 52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夢是假的,夢裡的情緒才是真的。好好的檢視自己在夢裡的情緒和心態,這些是你平時的寫照。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在夢裡看到母親被淹死時,你的心情是怎樣的?是恐懼?是焦慮?

是高興?是無所謂?還是著急萬分?

然後再檢視你看到母親被救活了,你的心情和情緒是怎樣的?是高興?還是失望?

是感激救活了母親的人,還是無所謂?或恨他們?對於我們來說,這些檢視的功課很重要的,可以幫助我們認清自己。

2樓:

說明女兒能給你們家帶來財運。是真正的「千金」。

3樓:你加的風

身體不建康,會生場大病

夢見母親掉糞坑了,被我救上來了是什麼意思?

4樓:cbb群

夢見媽媽掉糞坑意味著:這幾天你將能夠達成自己的目標,或許還可以超額完成。始於這兩天的財政計畫通常將被證明是正確的,也能進行順利。

媽媽夢見我掉進糞坑又被好心人救起

5樓:

我夢見一孕婦掉進糞坑,然後又被救起了,嬰兒在肚皮…9587

夢見自己掉進糞坑,又上來了,洗乾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掉進糞坑又洗乾淨了意味著:

臨場反應機靈的這兩天,做什麼事情都動作迅速,三兩下就解決乾淨了。而且熱情洋溢的你也是在社交場合活躍的日子喔。年紀較長的長輩是你這兩天可刻意接近的物件。

而之前為別人擔負重任的人也終於可以卸下肩上重擔的感覺,這樣順手的情況讓人保持心情愉快的一天。

夢見自己掉進糞坑又洗乾淨了的吉凶:

境遇安定,平順幸福,能排除困難,廣得人助,而得到名利雙收之大成功,生活安逸,可惜因成功運不理想,是以向上伸展產生障礙多端,只能維持原有舊日之成就現狀而已。【中吉】

切勿當真!僅供娛樂!不要相信迷信!

7樓:李藝伯

夢見屎尿汙身,主得財。

夢見大便滿地,主富貴。

夢見失大小便,主失財。

夢見挑糞回家,大吉利。

夢見患廁中,得官祿位。

夢見落廁,出吉不出兇。

夢見廁屋上臥,主得財。

夢見廁中乾者,主家破。

夢見架廁屋,主有財喜。

夢見身上有糞便或踏上糞便,財運降臨你身;你會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夢見衣服沾到糞便,金錢方面的支勢上公升,可以期待一筆新的收入。

也許除了零用錢的收入之外,還有兼職的進帳。

夢見自己親手淹死自己的孩子但後悔了沒淹死

為什麼淹死自己的孩子,是因為壓力大?說你愛孩子,夢是反的 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可要好好反思一下了哦 夢見兒子被水淹死了結果讓我哭醒了 此夢吉。請不必擔心兒子有什麼意外,相反,此夢預示你兒子身體健康,順利成長。供參考 你好,吉夢。夢見自己死,是給自己增壽 夢見別人死,是給別人增壽。我媽媽做過一樣...

夢到自己的朋友一不小心掉在河裡淹死了是什麼意思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當他掉的一差那你是擔心還是高興呢?擔心不用說是你很在意思這個人,不希望他出任何事,相反你高興說你很仇恨此人,即使是朋友,你也是對他有不瞞,也說明你心裡有些黑暗。說明你無論工作事業都會一帆風順!公尺意思,就素夢,夢見別人掉到河裡淹死了是什麼意思 具體是抄這樣的,天剛亮了不久,我...

夢見被別人吧自己推到在廁所的糞坑裡

你把夢見那個推你的人推到廁所裡就行了 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廁所糞坑裡糞滿出 夢見廁所糞坑裡糞滿出的夢境解釋 興致盎然一副愉快旅遊準備就緒的樣子。當然之前的費心安排也不會白費,祝福著你這個年節假期中的旅途一路愉快。不過要有快樂假期不能 趕 這個字將非常重要喔,也就是遊樂目的地不要太分散 太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