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姐姐和過世的母親,夢見自己母親和姐姐去世了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3:03:37 字數 1935 閱讀 277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雖短,但構造非常特殊,就像希區柯克的懸疑片般,夢的主題到了結尾才被揭示。

做夢者的內心是道緊鎖的閘門,我想可能以前遭遇過什麼愛情創傷吧,也許還有家庭傳統教育對**封閉態度的作用。

從地獄裡釋放自己(姐姐象徵自己),需要強大的精神力量,那麼夢裡的神的啟示就是潛意識的自我灌輸,這是非常好的心理狀態。

夢的結尾是願望滿足:解放心靈,收穫愛情。

夢見自己母親和姐姐去世了是怎麼回事

2樓:靜默西湖瑩雪飄

夢見自己母親和姐姐去世了

意味著:你在工作/學業上的不滿也許會在這兩天來個大爆發也說不定呢,你的嘮叨也許會一直下去。對於你身邊的人而言,你幾乎就是祥林嫂轉世了。

3樓:瓦就素夜羊咩咩

證明今天可能會和她們發生矛盾.多忍讓

4樓:包開習凌雪

吉兆!主給你姐姐加壽之夢.

夢見自己去世的母親和在世的姐姐好嗎

5樓:楊洪濤

只有孝順的子女才夢到老人,沒啥不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去世的母親去了姐姐家

夢見姐姐母親去世

7樓:查理韋伯

一般夢裡跟現實都是相反的,在夢裡夢見去世,那麼在現實能長命百歲,這是個好夢

夢見已故的母親和姐姐說話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做夢往往都是精神壓力較大引起的睡眠不好從而會做一些奇怪的夢,人們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個道理,但是夢境往往都是與現實相反,建議您適當釋放一下壓力,睡前喝杯牛奶可以促進睡眠,如果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去世的姐姐和在世的媽媽還有我在哭。

9樓:小林傳

哦,沒什麼,這幾天冬至,容易夢到逝者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即使是好夢也可以念的,可以讓他們過得更好kkkhhj

夢見過世的母親和過世的姐姐他們找到好多的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過世的母親和姐姐有好多的錢,是在告訴你好好工作,不要惦記他們,他們有錢生活的廷好。只是到節令多給他們燒點紙錢就行。

夢見自己住院,姐姐和去世的媽媽一起到醫院來看我,媽媽滿臉笑容,我跟媽媽擁抱?

11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你是夢見自己住院,那麼就說明你現在身體很健康,也就是說,你是潛意識裡想讓自己得病,然後你媽媽才會過來照顧你,說到底,你在心底是很想念媽媽的,而且你是很享受被照顧的感覺。

可是我們都會長大的對吧?不能一直是小孩,我們是需要照顧別人,而不是總希望被照顧,只有你先照顧好你自己,然後有餘力照顧別人,這才是成熟的表現。

若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夢自己生病住院,是件很痛苦的事,但是睡夢中又見到姐姐和已去世的母親來看你,又是很幸福的,但是夢必盡是夢,自你母親去世後,你經常思念母親,日久天長媽媽的身影印在心中,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現在媽媽已去世了,你的媽媽會在天堂會祝你一生平安的。

夢見過世的母親跟自己說話好嗎夢見已故的母親跟自己說話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

夢見過世多年的母親還活著,夢見已故多年的母親還活著,是什麼回事啊?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

夢見與與死去的母親打架,解夢 夢見與過世的母親打架

夢見已故的母親,則是長壽的象徵。多數情況是你母親想你了。該去祭奠了。這是好兆頭啊!引用周公解夢一說 說明你將來定有一番作為,甚至名揚四海 您好!不要bai亂聯絡,吵架夢的 du形成可能 於肝zhi鬱氣滯,可能這dao幾天比較勞累專 所致,或許屬有情緒積累沒有釋放出去,在夢境中釋放 另外,你與母親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