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風水的嗎,請問死掉的貓是不是不能埋在

2021-03-04 08:49:41 字數 2835 閱讀 194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傳統說法「死貓掛樹頭、死狗放水流」,但是因環境條件限制,掛樹上與放水流的方法變得不合時宜。所以就地簡單地將它們的屍體埋在土裡,回家後購買一些蓮花、金紙,到附近廟宇焚香,化給它們,並默念:「一切恩怨、業障與因果,已經入土,來世投希望能夠投胎好人家」。

或者是找來廟宇幫忙補運。

有沒有懂風水的,是不是反弓煞

2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什麼是反弓煞?

住家若是有彎曲的河流、大水溝或是道路經過,容易對住家產生影響,若是住家位在圓弧的外面,由於形狀像弓箭拉滿弓對著自己,因此稱作「反弓煞」或「反弓水」,由於這樣的圓弧也很像鐮刀,因此又稱作「鐮刀煞」,這樣的河流叫「割腳水」或是「鐮刀水」。那反弓煞有何危害呢:

1、反弓煞的風水危害

由一般道路與水道所產生的小型反弓煞,一般只會影響正對反弓圓弧的那幾戶住家,如果住家附近有大型的河流或高速公路,則影響範圍可能會更大,例如若是大河反弓經過的區域,影響力可能達到幾百公尺內的區域,也就是河岸附近的住家全都會多多少少受到反弓的影響。

「反弓煞」在形勢上很像一把刀劃過住家,因此對住家來說容易出現意外、血光;而從氣流的角度來看,反弓煞使得氣流產生不穩定的通過,使得住家前方氣場不穩定,容易使住戶前途受到阻礙,發生做事不順、子孫好鬥的情形、也容易出現子孫叛逆,不好管教等,更嚴重時,甚至可能發生以下犯上的子孫不肖情形。

以科學的觀點來看,如果住家位於河流反弓,則一旦河流氾濫,多半是從反弓的地方溢位;而以物理學的角度而言,因為「離心力」的關係,弓形道路若是有車輛打滑失控,往往會有以各種不同的角度撞進反弓方房屋的情況發生。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位於「反弓」,也就是圓弧外側的住家,比較容易會有血光之災的情況發生的原因。

2、「反弓煞」的化解方式

「反弓煞」的化解方式是在住家面對「反弓煞」的地方,擺放泰山石敢當,化解煞氣。另外在反弓的馬路邊,也可以安裝大型的凸面鏡,或是反光裝置,可以使得車輛經過此處時能提高注意力,進而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

養貓風水問題,不能養2只,一山不容有2虎,養單不能養雙?

3樓:勞動節

現在是單貓家庭,曾經一直想再養乙隻,總覺得一天都是我家貓乙個,一定是會寂寞的。後來兩件事情讓我改變了想法。決定讓我家貓當個獨生子。

第乙個就是週末放假帶貓回老家,家裡有乙隻拉布拉多,我家貓就一直處於緊張狀態對著狗哈氣。我家貓沒有讓它接受過特別多的社會化,雖然不像一些膽子非常小的貓容易應激,但是本著降低應激的風險,我還是放棄讓它和狗多熟悉一些的想法,把他倆隔離開了,各自玩各自的。

不過這件事,更多讓我想的是當初還是早一點社會化就好了。

第二是帶著貓去公司,同事家有乙隻銀漸層,覺得可以熟悉熟悉在一起玩一玩,這樣我也可以感受一下如果家裡再來乙隻貓,毛孩子會有什麼反應。

我想的應該是開始會緊張,估計一會就玩在一起了吧。然而事實是同事家的銀漸層膽子很大,一點不緊張,在公司東跑西顛。像個憨憨一樣一直找我家貓求玩耍。

但只要稍微一接近,我家貓就哈他(捂臉)。好笑的是,正常的貓如果另乙隻貓一直這種狀態,不然哈它的時候會害怕,或者就開始大家了,但同事家的銀漸層一點也沒有表現出害怕和生氣,或者想打架的姿態,就追著我家貓,一副想要交朋友的樣子(捂臉),一時間大家都覺得它智商可能有些許問題哈哈哈哈。

沒讓我想到的是,我家貓直到最後回家的時候也一直處於一接近就哈氣的狀態。

而且我家貓有骨氣到一天一直扭著臉對著牆趴著,同事給它任何好吃的它都不吃,頭也不動。好佩服我家貓,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她是乙隻給啥吃啥,沒心沒肺的錘子。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貓也不太喜歡乙個人過,如果主人出門,小貓乙個人在家看門,小貓也會孤獨的,所以有個伴也是件好事。你可以養2~3只小貓,現在不要相信迷信,什麼運氣的,都不要去理它,你養你的貓,他說他的運氣,但是我不是否認你老一輩的說法,他們只是相信鬼神而已。運氣不好只是你的心理作用,不用在意,當什麼都沒發生,就好了,你想養幾隻就養幾隻,無所謂,但是不要把家變成動物園了就行。

你去養吧,但是必須要雙數,可以配對的,說不定還可以生崽崽呢!我家就養了2只,一公一母,最後有一窩小貓崽,好可愛~~~你也這樣也無妨啊!~~

望樓主採納啊~!!!

5樓:媽咪愛寶貝曦

一山不容二虎的說法也是指的兩隻雄虎好吧,自然界不都是乙個公虎帶著一群母虎嗎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世上不存在風水物的,所有也不存在什麼招財貓,那些都是忽悠人的,古人說夠來富,貓來窮!所以尤其不要讓別人家的貓到自己家裡來。運氣不好和風水有關係,你覺得和養貓有關係就養乙隻或者不養好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來貓你就不要養,因為中國傳統說自來狗帶富,自來貓帶衰。自己買的養幾隻都沒有關係。懂不懂什麼叫自來貓?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種說法:看見過大宅門門口雙獅子嗎...

一山二虎..貓頭上有那個王嗎╮(╯_╰)╭

有貓來我家裡生了四個貓子,預示好嗎?懂風水的解下吧!

9樓:三葉紅花

我記得有句話叫來貓走狗好,雙貓獨狗好,4算雙數吧,也是挺好的吧,一般貓都能生5、6、7個呢,越少體質越好,奶水吃的越足,以後更加好養少生病

10樓:噓人的鬼

傳統民俗認為,家裡來貓,吉!來貓生崽,大吉!

貓,俗稱富貴貓,貓自古生性嫌貧愛富,擇富而居,養貓象徵家門富貴,貓生崽寓意多福多貴。

11樓:百度使用者

狗來福貓來富,上很好生了四個仔象徵四季發財

12樓:大方哥

好暫時還說不上,但肯定不能算壞,不過,這種小動物家裡多點,可以起到好作用。當然,過多也不合適

請問有懂風水的嗎?墓地風水怎麼選擇

你好,隨著人們認識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在選擇墳地時考慮的因素也更多了,他們對墳地的要求已經不僅僅是 地理位置 管理 綠化,以及 等因素了。風水的好壞,已經成為人們選擇墳地時重點考慮的內容之一。那怎麼來選擇呢,今日我就來給大家詳細的說說墳地風水中的一部分風水學理論。一 怎樣選擇好的風水墓地?首先就是要...

有懂風水的嗎,有懂風水的嗎,幫忙看看

如果住人就沒法破解,只有賠錢賣掉!去問一下,能不能把開門正對角美化一下,包個什麼墊子,就是顯得圓潤一些就好。這個位置難道很便宜麼?不僅角衝,邊上有水電井,選擇八卦鏡,最好金屬的,中午掛到門楣上去即可,日子自己看農曆干支吧,不是土日 水日即可,木日火日金日都可以掛。有懂風水的嗎,幫忙看看 內部格局以及...

請問有人懂風水嗎,住宅裝修風水有什麼禁忌嗎

隨著人們認識水平的不斷提高,風水越來越受到重視,買房子後肯定是要進行裝修的,但是裝修中也是有風水禁忌的,它直接影響到居住人的財運 事業運 感情運 健康運。今天我在這裡支招,詳細解說下家居裝修風水的幾個禁忌,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呢!不要讓一些不必要的小問題,影響到你家的風水哦!1 住宅的大門不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