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設計象徵獨立於勇氣的圖騰用於紋身

2021-03-04 08:49:40 字數 1990 閱讀 4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帆船 自由、優雅、勇氣的象徵。不張揚,又顯得優雅與恬靜,神秘與悠遠的氣質很適合女孩。

不過善意的提醒你百分之八十的人紋身後都會應為圖案或者世人的普遍印象而後悔。

男性紋身者中,有犯罪史的佔三分之二以上,因紋身而走上犯罪道路的佔二分之一以上。

2樓:邱遠迎

那就紋個螳螂吧~~~寓意是獨立·勇敢、和傷過心愛的人~~~~

3樓:紅顏禍水

太陽吧、我就是太陽覺得不錯!重點是你紋哪?我是腳上!其它地方你可以紋一些圖騰!

請懂紋身的人,幫我設計乙個圖騰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我們這些人設計的 都不怎麼好看 真會設計的 他帶關你要錢的...要不沒人給你設計的```你去文身店 那些人都會設計的 也沒多少錢 還專業`

有沒有代表勇氣或者自信的紋身圖

5樓:_賴漆漆

我覺得不一定要代表什麼什麼的. 只要對你有意義像我 就只在手腕上紋個星星 雖然很簡單

但是對我有意義 紋身幾乎是在大多數人身上留一生的成年了 想清楚了 再去紋也不遲

以上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6樓:不言_後悔

紋身其實沒什麼

只是自己一種愛好

你又不當兵,紋身說白了 也就像你交個啥髮型一樣南方人好多都紋身..

只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有一天紋身在我國成為主流 到時候就不見怪了就像清朝那個髮型一樣

我要紋身,想找乙個代表勇氣的圖騰**。

7樓:mr_星期七

- =剛才那個匿名的就是我。

我也想紋個勇氣的圖騰在手臂上。不過圖騰這東西,似乎還是要找專家啊http://zhidao.

只是找到個希伯來文的。我想找梵文的,,找不到目前我有3個選擇

1.自己設計個英文的

2.把這個希伯來文的設計下

3.紋個 琉璃苣 ,它的花語是勇氣,看起來也蠻漂亮的。改成漫畫式的圖案的話可以簡化成n個五角星

嗯呵,我還再考慮中,你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紋乙個小小的梅花在手臂上,它在很冷的冬天獨自開放,淩寒獨自開。走以見他的勇氣!不知道 我的答案你是否滿意?

9樓:匿名使用者

鬱金香 代表勇氣和高貴以及特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我也事這樣的想法

期待答案:)

求代表勇氣與堅強的紋身圖案

11樓:落落禾木西

be brave 簡單的英文單詞

象徵意義的圖案:箭,翅膀,船錨等等。望採納

12樓:純情憂鬱少王子

求使徒行者2蛇圖騰紋身圖

請幫我設計個《葉》字的圖騰紋身

13樓:晴詩雨

點選一下會動的     有問題請追問   滿意請採納

14樓:飛天牛崽

樓上的,人家要紋身……謝謝,紋身會動麼??活動活動肌肉也不可能這樣動啊………………

誰能幫我設計乙個 麗 字的圖騰!我想紋身!

15樓:二十四點零二分

不要問,特別是問女朋友的名字,萬一以後分手了怎麼辦?而且現在紋了以後看見會覺得很幼稚

16樓:逐俱6臥肩

別紋,見過太多紋完人名後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紋身,紋個「麗」字不管怎麼樣都好,我是不可能洗的我要這個字留我身上一輩子?我真的aini

用跑的方式設計幼兒園小孩的遊戲,請幫我設計乙個有關幼兒園小班的跑的體育遊戲?

大班體育活動設計 夾包跑 活動目標 1 教會幼兒夾包跳的動作,培養幼兒的彈跳力和動作的協調性。2 培養幼兒與同伴間的相互合作能力。3 發展創造性。活動準備 沙袋活動過程 1 開始部分。1 佇列練習。隊形變化 走圈 開花 六個小圓 切斷分隊。2 準備操,聽訊號做相 作。如 口令向前走,幼兒向後走 口令...

請大家幫我設計個LOGO,是建築公司的,名字叫鑫築

用開頭字母xx,紅色,毛筆,狂草,熱情奔放。logo對於乙個公司特別重要,想要專業的設計可以到河北卓創去徵集,相信肯定會有您滿意的作品。我做建築公司的比較多 用xx的美化變形構思就可以了 幫我想乙個帶鑫字的公司名字要好聽的 萬鑫 三鑫 中鑫 動鑫 建築工程公司新logo設計 20 好的建築工程公司l...

請高人幫我設計網名的!關於兄弟的網名!要要不一樣的!求啊

第一版x 就是拽 x 就是帥 x 就是酷 x 就是狂 第二版x 筆墨登場 x 閃亮登場 x 低調登場 x 華麗登場 第三版x。no.1 x。no.2 x。no.3 x。no.4 第四版x 莪是 老大 x 莪是 老二 x 莪是 老三 x 莪是 老么 第五版x 爺很傲 x 爺很狂 x 爺很拽 x 爺很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