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文身,但又怕影響以後找工作

2021-03-04 08:49:40 字數 436 閱讀 8597

1樓:

你可以用那種彩繪,弄身上也不容易掉的,比文身安全好多.也不會擔心感染,因為有些地方文身不是很安全,聽說全國承認的文身店不是太多

2樓:怕瓦落地

紋啊,又不當兵,沒啥,但是可以以後不能去事業單位了,但是去個人企業還是沒問題的.

3樓:淡定的生活

不要文身,有什麼好文的呢,以後肯定會後悔的,不要看現在人家文的好玩。文了你就後悔。

4樓:神奇開心

為什麼要紋身呢?其實只要個人形象氣質好就行了。給人的感覺清新,有朝氣,有精神就可以了嘛。只要別人對你的印象是舒服就行,難道不是嗎??

5樓:賜於

要個紋身幹嗎?

我個人認為很難看!那樣子對別人給你的感覺也太好!工作更是不好了!

紋身對以後找工作有影響嗎,紋身對工作有影響嗎?

最好別紋身,你現在不紋身,可能會暫時不高興 但你如果紋身了,那可能會永遠不開心的 會影響考大學,至於工作要看你找什麼樣的了 是的 不好找 一般正規企業都不會要的 所以我建議你 如有文身的話最好洗下去 不會,我就有紋身,工作也有啊。紋身只是愛好罷了。如果紋身耽誤工作,那還能有紋身店?早就關門了。這都啥...

大學裡成績重要嗎?對以後找工作有什麼影響

分數,困擾了多少中國的學生和家長啊,花錢買分的事實屢見不鮮。那麼你就應該明白了在中國分數的實質了吧。大學裡面的分數為什麼越來越不被企業看中了,很大的原因就是水分太多,高分低能的太多,很多用人單位招聘的時候都不會問專業和分數的問題,更多的看中的他們需要的東西。但能夠說分數不重要麼,顯然不行,在應試和公...

大學考試掛科但是補考過了會影響以後找工作麼

不是,個別單位補考一次都不行,但是大部分用人單位沒有這種要求 會的,但只要好脾氣,努力找個合適的工作 重修唄,給老師送禮,重修不要交錢,但是再一次重修就要錢了,送老師點東西,跟輔導員搞好關係,別是高數英語掛科就沒問題 大學補考過會對以後有影響嗎 沒有影響,只要你最後這門專業課的成績及格就行了!大學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