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木地板有很多洞,夢見木地板有很多洞

2021-03-04 08:49:40 字數 2589 閱讀 2402

1樓:戰士秒法師

那時做夢沒什麼的,如果你家的地板真的有蛀蟲我建議你用專用的地板保養精油來保養你的地板,因為那裡面含有1種叫芬多精的物質,它的作用就是驅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排斥木地板的意識太強烈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不要去想了,如果不放心就撬開看一下

4樓:xhero歧路人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是正常現象.

夢見走在木製地板上下面是空的感覺害怕?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的情景一般來說是自己最真實的心裡活動的體現,你這個夢說明你是乙個做事很謹慎小心的人,比較多疑,只相信自己,沒有親眼看到就不會隨便相信,所以,夢中的情景你才會感到害怕。

6樓:匿名使用者

孝順父母,行善積德,多做公益的事,自然就沒有這種現象。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夢見走在木質地板上,下面是空的,感覺很害怕,這是你睡覺的姿勢,可能不對

昨晚夢見自家木地板被別人拿去用又拿了回來

8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一、挑選地板

前的規劃不能少

1、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

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現在很多地板的拼接都市面膠免龍骨,很方面,用的是鎖扣技術。而地磚則要敲碎重新鋪裝,這樣又需要重新購買。

2、合理規劃地板鋪貼面積,按需採購

為了減少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浪費,最好先規劃好需要用地板面積,加上損耗數量,在進行挑選,防止地板購買過剩而浪費。地板常用鋪設方法:三六九和二分之一兩種。

三六九的鋪法是階梯式的縫隙結構,通常省料,材料損耗約為3%;二分之一鋪法損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這種鋪設的地面整齊、對稱,視覺效果比較好。

3、規劃地板鋪貼輔料省錢

地板鋪貼的輔料有地板釘、無頭釘、地板膠、防潮墊、還門口條;如果是打龍骨的地板就需要多乙個龍骨等。是地板的輔料在地板的鋪裝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售後問題大部分都跟地板輔料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選購好地板輔料可以省下今後的維修費用。

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拉屎到自家木地板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解大便,黃色糞便,是財富和富饒的象徵;若夢見糞便其臭無比,更是大吉。專

男人夢到在公共廁所解大屬便,提醒夢者要注意身體健康。

女人夢見在公共廁所解大便,暗示夢者可能會受到汙辱或者歧視,提醒夢者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言論

10樓:哦嘜嘎的6是

夢見自己拉copy屎,預示著bai最近生活壓力會大些,du物質財富減少。有zhi破財,丟錢,或者被朋友、dao親人來借錢的預兆。

夢見別人拉屎,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家人拉屎,吉兆,生活會很寬裕。

工作人員夢到家人拉屎,工作會很順利,得到提公升。

從心理學上講夢見拉屎,預示有隱約感到的麻煩困擾你,你需要開闊心胸,與人多交流,多交朋友了。

夢見自己拉屎是一種對自己的控制能力的評價的夢,這個夢的深層次是代表了夢者是有控制能力的。

原版周公解夢:

廁中屎溢,大吉利。《周公解夢》

夢屙屎碗內,兇。夢此者將缺食餓死,必宜改過自新,以祈天神救助。《夢林玄解》

11樓:打拼才會贏

自己的努力發財會到家的屎財屎財

夢見自已房子,地板下沉,到處爛了,到處有水,有木頭到處都是

12樓:伴柯

夢見自已房子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6(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房子,預示找到好工作。

夢見雷電擊中房子,你一直有所期待的事情,可能會落空,讓你很失望。還是不要太過期待,順氣自然就不會過度焦慮了。

夢見自已房子,這兩天你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內在情緒起伏大,容易因他人的話語而衝動行事,做任何事前先三思。俗話說家和萬事興,面對家人與伴侶的紛爭,雖然不易擺平,建議你最好多花點心思在當中,幫忙溝通協調並多說些好話加以化解。

我夢見家裡的木質地板,裂開很大一條縫,確切的說是劈開很大一條縫,怎麼解釋.謝謝

13樓:一人靜品

夢的意思

不能詳細說清楚,因為你的夢說的不夠詳細

可能性如下

1,你擔心自己家的木質地板會出現質量問題,或者你不大喜歡那地板所以會夢到裂了

2,地板裂了,象徵安定受到影響,是劈開的,表示是受外界影響可能是你碰到了影響心情的煩悶事情,所以做的夢

14樓:賽跑第二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你很累,或者緊張,當夜晚休息的時候,大腦皮層個別興奮點產生的夢境,因為這些興奮點沒有連系,所以夢荒誕離奇,其實沒有什麼.你把心態放平穩,其實什麼特別的事情也不會發生.

關鍵是要好好休息,保持身心健康,充足的睡眠.

實木地板優點 實木地板有什麼好處

實木地板的優點 1 隔音隔熱。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優於水泥 瓷磚和鋼鐵。因此木地板具有吸音 隔音 降低音壓 縮短殘響時間功能,減少噪音公害的汙染效果。2 冬暖夏涼。冬季,實木地板的板麵溫度要比瓷磚的板麵溫度高8 10 人在木地板上行走無寒冷感 夏季,...

實木地板有哪些種類實木地板有什麼特點

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是用天然材料木材,用機械裝置加工而成的,該地板的特點是堅持天然材料木材的功能。實木地板多見的有平口地板 企口地板 指接地板 整合指接地板。實木複合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是總稱,實踐上它又可分為多層實木複合地板 三層實木複合地板。該類地板的特點 尺寸穩定性較好。實木地板首要樹種 實木地板...

木地板潮濕,有什麼方法,木地板潮濕,有什麼方法

1 放置乾燥劑 專用於防潮除濕的乾燥劑,如果合理放置也可以收到預防潮氣的良好效果。最常見的有吸濕盒和除濕包兩種。2 關窗 受到東部,東南部和南部濕潤氣流的影響,因此,關閉朝南和朝向東南的窗戶,對於地板防潮也是不錯的辦法,特別是每天的早晨和晚上,這兩個時間段,水汽是最嚴重的。3 巧用空調 最方便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