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闖紅燈與小轎車在路口相撞,一般責任怎麼劃分

2021-03-04 08:49:40 字數 894 閱讀 5053

1樓:法律實務研究

小轎車沒有違法行為的,電單車全責。小轎車有違法行為的,按違法情節判定雙方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我處理過,兩台電單車闖紅燈撞了我直行的小車,摩托全責!!!而且,那兩台摩托,車是黑車,套牌,開車的無證駕駛!!!!現在還在蹲號子,不用我處理,交警支隊以危害社會安全罪起訴,判了5年!!!!

電單車和轎車在十字路口相撞,責任劃分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訊號燈的路口,應尊循主幹優先通行。主次不分的,應讓右邊無車的車輛先行。搞懂這二條,就不難確定那方責任了。

小車與電單車十字路口相撞,騎電單車的人受傷責任應該怎麼認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摩托右把刮車尾或是左把刮車前都還好說,可卻是電單車右把手與汽車右前門相撞,明顯是摩托正面撞汽車側面了,交警不用作弊也是電單車全責。酒後駕駛要以醫院的檢驗報告為準,不是交警說了算的,這點要注意,如果真被打成酒後駕駛,那真是翻不了身了。闖沒闖紅燈先看路口有沒有監控,沒監控只能推斷。

如果所有責任都在電單車一方,小車最多承擔10%的無責賠付。

5樓:天津市劉律師

事故認定要看證據來做出,如果摩托一方無證據證明對方有過錯,則一般交警可認定摩托是全責,另外,如果摩托一方無法提供證據,可考慮申請調取路口監控資料來查清此事,如認為事故認定有問題,可向上級機關反映情況。可在訴訟中提出異議。

6樓:戰警小新的乖

即使電單車全責。他做為弱勢一方,機動車也要賠償

7樓:青島

十字路口出事故 雙方都有責任 就是主次問題 這點是做不了比的

電單車闖紅燈與汽車相撞,電單車闖紅燈被汽車撞責任如何劃分

後續發展取決於對方是否聰明。聰明的話,因為是對方受傷需要花錢 那麼應該內雙方好好合作,容責任是誰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花保險公司的錢,省自己的時間。不聰明的話 比如打人 那麼像這種雙方都無法證明誰闖了紅燈的情況,也無法做出事故責任認定。最後開具道路交通事故證明結案。道路交通事故證明 可能不可以用於保...

小轎車與無牌無照的電單車在路口相撞,交警應該怎樣劃分事故責任

1 誰在主道上?2 有無訊號燈?3 無牌無照的電單車只與交警部門有關係,與小轎車沒有關係。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以交警出具的為主,不知道現場情況,不好出主意。駕駛小轎車在十字路口與無牌無證電單車相撞,誰知道責任怎樣劃分的 90 有沒有牌證在劃分責任的時候沒多大的影響,關鍵還是要看有沒有違章,但處理完事故...

電單車與小汽車在有紅綠燈的路口相撞,電單車由西向東直行

基本上如果是十字路口 南北是綠燈 那麼東西向就是紅燈 先不說電單車的事 如果汽車沒有超速 酒駕等違法行為 首先是沒有主要責任的 但是汽車駕駛員 應該有在路口應該減速慢行的意識 但是相對於電單車來說 汽車是強者 那麼就要有讓行的義務 如果賠償 那麼要看汽車的第三者保險的最高保額是多少 再說電單車責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