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女生說,人在家很無聊,很枯燥,我該怎麼說

2021-03-04 08:49:38 字數 1503 閱讀 9019

1樓:景觀綠化工程隊

說說在家裡做了什麼,比如看了乙個電影,講一講開頭和末尾,然後說乙個人在家看電影好無聊啊,這只是開始,後面的***,比如學習請教啊。

2樓:失心

可以打**跟她說,然後婉約說一起出去玩,讓女孩子來自己家對方可能會膽怯

3樓:fx笑傲江湖

我請你吃飯吧!跟她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話說我伸出左手,再伸出右手。開始剪刀石頭布呵呵呵呵呵呵額呵呵呵呵額呵呵 你懂得,活著就幹這點事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喜歡的人對你說他乙個人在家很無聊怎麼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去幹……(事情是你們共同喜歡的,特別是他喜歡行)

這是最好接近他的機會,加油,祝你幸福。

6樓:知道益友

喜歡的人對你說他乙個人在家很無聊,意即,他需要人陪伴,而且是乙個人在家,有合適的私密空間,有暢所欲言的餘地,期待你來陪伴。

我來陪你度過美好時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很明顯要你去找他玩,或者要你陪他聊天,如果你喜歡他,又有時間那就去找他唄,機會需要自己把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人對你說他-個人在家很無聊,那就去回他和我聊聊天吧,要不一起出去看看電影什麼的。

乙個女人對我說乙個人在家很無聊很寂寞到底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和你比較談得來,想讓你主動點陪她聊聊。他對你的印象不錯。接下的你應該知道了吧。

女同事對我說,你乙個人在家裡休息,不會覺得很無聊嗎?我該怎麼回答女同事的話?

10樓:夏錢麗

那你乙個人在家是無聊還是不無聊呢?

若是無聊你可以回覆對方:

是很無聊,要是有個人陪伴就好了!

若是你不感覺到無聊,你可以這麼說:

我已經喜歡享受這份屬於自己的寧靜了!

11樓:新羽先森

你好,樓主。嗯,要麼就是你這女同事現在確實覺得非常無聊,想找乙個聊天的人,要麼可能是想暗示你些什麼?比如像約她出去走的都可以,你得看一下他是有這方面意識沒有如果有的話,你自己對對方也有好感,可以試著進行接觸。

12樓:乖乖其樂

這個女同事不簡單呀!想跟你發生什麼事情,是不是?你就說你在睡覺。沒工夫搭理你。

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說,我乙個人在家很無聊的,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暗示你啊,笨蛋。

還不敢快去找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真的只沒事做吧!

或者,叫他陪你嘍!

人在家真的很無聊,怎麼打發時間,乙個人在家真的很無聊,怎麼打發時間

看書 上網 睡覺 收拾房間,天氣好出去轉轉比較好,親近下自然。時間多真好,我很嚮往的。那你就找點事情乾乾!上網,聊天,看電影,玩遊戲,逛街,總有乙個合適你的 看書 電視 上網 聽歌 打遊戲唄,總有事情做的,要看你想不想這麼做而已。看書,上網,睡覺。乙個人在家超級無聊怎麼打發時間?你是個學生吧,暑假在...

老人在家裡經常很無聊,該為他做點什麼

多帶老人去逛公園啊,找老人的圈子啊。比如打麻將,晨練武,或是跳舞吧。家裡可以準備一些老人看的節目啥的。老人還是準備個收音機啊,聽一聽廣播也好的。為他打擾衛生 給他帶點東西吃 跟他坐著聊天 你好,老人就是缺個伴,玩的 你如果有時間就帶他們去旅遊 還用問嗎?多抽時間陪唄 老年人老年人無聊,做什麼好,乙個...

子女不在身邊,老人在家很無聊怎麼辦

現在有好多老年人活動中心,讓他們多出去,和其他老人交朋友,等有個朋友了,就不會無聊了,切記別上當受騙!那就多回去陪陪他們,或者接到身邊。自己找事做,打發無聊。父母老了兒女不在身邊怎麼辦 沒事的。放養老院裡出錢就可以了。但作為子女贍養老人是應盡的責任義務。有時間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給老人。每個人都會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