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家門窗風水禁忌西屋門正對東屋窗吉凶如何

2021-03-04 08:49:37 字數 604 閱讀 2204

1樓:送福緣

難以藏風聚氣,不利財運和家人健康。

2樓:沐振銳成歌

你好!流財是很定的事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西屋門口對著東篷子視窗好不好?

3樓:依諾

西湖門口對著冬鵬紫川好不好,好不用太在意這些那些都是明星。

院子中有攬龍井,正對堂屋正中間窗戶,正對東屋:西屋窗戶,這樣好嗎?

4樓:飯飯

我覺得沒什麼問題,但是要看自己怎麼想了,如果覺得不合適可以再改一下。

關於農村風水學問題:農村建東屋或西屋,屋門應該在堂屋一面(北面),還是窗戶應該靠著堂屋一面。

5樓:匿名使用者

門在北面可以

窗靠東 西 南 依次

6樓:林正弘的風水觀

推測都不行,要靠實際量測屋子的立向,才能確定施作之法。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屋門應該在堂屋一面!

2023年門窗加盟選擇哪一家門窗品牌比較好

能評上中國門窗十大品牌的,一定是綜合實力比較強的。就拿公尺蘭之窗來講吧。年銷量,廠房規模,員工數量這些資料都在行業排名前五的,才能上十大鋁合金門窗品牌排行榜。包括公尺蘭之窗 帕萊德門窗 皇派門窗 派雅 安格爾 紅橡樹 富軒,我比較熟悉的就是公尺蘭之窗的門窗,因為家裡的門窗就是這個的,密封性好,隔音 ...

請教農家小院風水問題,請教懂風水的大師給看下農家小院風水

已經做好了的房子麼。坐向是什麼。如果是坐北朝南的話,如此布局對家人健康和事業都非常不利。沒有方位怎麼來分析布局是否合理呢?不知道周圍環境情況,內部勉強吧,對胃不大好!基本上合乎風水.唯一的是客廳門多了.不聚氣 請教懂風水的大師給看下農家小院風水 你這房子外面的環境風水看不到,單看這圖里的規劃還是不錯...

風水關於葫蘆擺放問題,葫蘆風水擺放有哪些禁忌

1。放在哪要看你們家房子座向才有用,亂放起不到作用。2。口是要開啟的。3。同一點,布局?葫蘆風水擺放有哪些禁忌 葫蘆具有福祿的諧音象徵,自古以來就被當作招財納福的吉祥物 據說在家裡懸掛葫蘆,能夠帶來好財運 居家平安健康。民間有 厝內一粒瓠,家內才會富 的說法,意思就是家家戶戶至少必須擺放乙個葫蘆,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