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和母雞的看圖寫話,狐狸和母雞看圖寫話

2021-03-04 08:49:37 字數 3717 閱讀 7811

1樓:黃知了與仇道子

母雞:抄

小雞,我有一事跟你講。

小雞:襲願聞其詳。

母雞:其實你不是乙隻雞,你的父親是乙隻鷹。

小雞:incredible!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像雄鷹一樣展翅高飛嗎?

母雞:是的,我會盡責將你養大,但是飛翔的技能,你要自己摸索。

小雞:好的。

2樓:繁星點點好漂亮

上數學課,老師寫了滿滿一黑板試題,說有誰上來答題?我看見我同桌在睡覺,頓時起版了**權之心,碰碰他說:快起來,老師叫你去擦黑板!

他馬上驚醒著走上講台,老師看著他投來滿意的目光,他點頭一笑,把黑板擦乾淨了……全班都驚呆了幾秒,頓時迎來熱烈掌聲……

狐狸和母雞看圖寫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母雞正在高處哥哥哥生蛋,狐狸餓了想要吃掉母雞,於是花言巧語誇讚母雞,最後母雞上當被吃掉!

4樓:何湛漢錕

狐狸bai是森林裡狡猾的動物。

一天,它du

有了乙個主意zhi。它走到了雞籠前dao,對母雞以內及小雞們說:「親愛的母雞容小雞,我們是不是應該和平相處呢?

我希望我們能一起開開心心地生活。好嗎?」小雞們一聽,高興極了,說:

「我們再也不用再提心吊膽地生活了。」母雞也甚是高興,剛要開門出去,卻又關上了門,對小雞說:「你們看,狐狸的嘴上還有雞毛呢,我們只要一出去,就會被吃掉!

」狸疑惑不解,「它們怎麼不中我的當呢?」你們說呢?

5樓:豪琳語

16464554345121648434619

6樓:13886503377胡

絲乙,在家裡面沒有任何

7樓:武府小道

一天,母雞出去找食吃,它和狡猾的狐狸碰面了。

「雞大姐,您的小雞還好嗎?我要到你家去做客!跟您那些小雞玩會兒,行嗎?

」 狐狸假裝親熱的說。母雞想::「狐狸平時對我那麼不好,今天突然關心起我的小雞來了,它肯定有什麼鬼主意」母雞覺得狐狸沒安好心,笑吟吟地回答:

「我那些小雞肥肥的,養得可好啦!歡迎你來做客!」「好啊,好啊!

」狐狸說完,又把母雞的孩子連連誇獎了一番。

「不過,我家的乙隻大黃狗不知會不會同意你來。」狐狸一聽「大黃狗」三個字,嚇得牙齒都開始打架了。其實,黃狗是母雞胡編出來的。它只是想嚇嚇狐狸而已。

狐狸結結巴巴地說:「嗯......我想......

起來我家的......客人......人在家等......

著我呢!我......我不能......

去......你家做......客了......!

」狐狸說完,便倉惶地逃跑了。

這真是乙隻聰明的母雞呀!

8樓:紅顏

以後復古風幾個幾個卡不卡夥計hi好高階技工還差句快高考

小雞和小鴨看圖寫話

9樓:武府小道

一天早上,天氣晴朗,天空飄著朵朵白雲。小鴨和小雞約好去山那邊樹林玩,走著走著,它們看見前面有一條小河,河面上沒有小橋,小雞不會游泳,要怎麼過去呢?它們犯愁了。

這時小鴨想到乙個辦法了,自己會游泳可以背小雞過河。於是小雞小心的爬上小鴨的背上,小鴨慢慢地游到岸邊,小雞先爬上岸,然後把小鴨拉上去,就這樣它們順利地上岸了。

它們高興地繼續向前走著,邊走邊欣賞著路邊的風景,一不小心,小鴨掉進乙個坑里了。這下麻煩了,因為坑有點深,小鴨爬不上來,小雞也夠不著拉它上來。這是小雞想起乙個辦法,它找來個盆子到河裡裝水來,倒進坑里,小雞就這樣來來回回的裝水倒水,小鴨慢慢浮上來了,小鴨感動地對小雞說:

「今天謝謝你救了我,在不是你我就回不了家了。小雞說:「我們是好朋友。

」它們高興的笑了,繼續玩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在小鴨子和小雞之間會發生怎樣的故事?用幾句連貫的話寫下來

11樓:雨落_晨曦

既然是看圖說話,你就根據**寫就可以了。你就看看他們在幹什麼啊,他們的顏色是什麼的,把它寫出來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和小鴨的**沒有傳嗎

看不見**,沒辦法幫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what she is.

看圖寫話小貓和小雞

14樓:必須取名了

一天清晨,太陽高照,萬里無雲。雞窩裡的小雞要去找吃的了。小雞們鑽出了溫暖的小窩,在雞媽媽的帶領下,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了綠草如茵的草地上來找吃的。

他們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在草叢裡找來找去。這時,來了乙隻花紋美麗的大貓。大貓不懷好意的把一條又大又肥的蟲子扔到了草叢裡,乙隻小雞看到了這條又大又肥的蟲子,就高高興興、快快樂樂地跑了過去。

這時,貓想:這會兒我有美味的午餐了。小雞正想把那一條又大又肥的蟲子吃掉的時候,小蟲說:

「『大俠』,放我一條生路吧!」小雞說:「不可能的事情,我的肚子都餓的咕咕叫了。

」小蟲說:「我為你做牛做馬都行,就放我一條生路吧。」小雞說:

「不可能的事情。」說完就張開了大大的嘴巴一下子把小蟲吃掉了。大貓一直虎視眈眈的看著小雞還直流口水,小雞要走的時候,大貓一下子從又大又高的樹後面跳了出來,把小雞嚇得呆若木雞,心慌意亂,東躲**,躲到了雞媽媽的身邊。

雞媽媽就用嘴巴去啄大貓。大貓慘痛的叫了幾聲,並三步併作兩步跑了。

大貓快得到嘴邊的美餐,就這樣沒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天氣晴朗。親媽媽帶著八隻小雞去玩,大樹小雞偷偷地去大樹旁邊玩。但他沒有發現後面有只大貓,雞媽媽看見了飛快的跑了過來,狗嚇跑了。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和小貓的故事有很多,學起來也很簡單吧。

17樓:亞馨名衣

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

—年級看圖寫話毋雞帶小雞

18樓:武府小道

母雞媽媽生了一群雞寶寶,雞寶寶們個個聰明可愛,其中,最調皮的要屬小黑了。

一天,雞媽媽帶著小雞們去草坪上捉蟲、散步。當雞媽媽在教小雞捉蟲時,只有小黑獨自乙個,離開了媽媽,它好奇地張望著籬笆外面有什麼東西。不過它還是忍不住好奇心,走出了籬笆。

突然從草叢裡竄出乙隻黑白相間的花貓,嚇得小黑瑟瑟發抖,不住地拍打著翅膀,嘴裡還不停地叫著:「嘰嘰嘰,嘰嘰嘰……」。

雞媽媽似乎聽見了,飛也似的向花貓跑來,「咯咯嗒」地叫著,好像在說:「滾開,死貓!別傷害我的孩子。

」雞媽媽一邊大叫,一邊用尖嘴使勁地啄著花貓的尾巴。花貓嚇出一身冷汗,轉身就逃了,一邊逃,一邊喊著「喵嗚」。

小黑回到媽媽的懷抱,並告訴媽媽以後再也不獨自離開大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竹馬翻譯官12315659983

一年級看圖寫話**和范文,乙隻老母雞推著三隻小雞

20樓:武府小道

春天到了,萬物甦醒了,雞媽媽帶著小雞們在田野裡捉蟲。這樣不僅可以填飽肚子,又可以保護莊稼。它們非常開心。

這時,小狗突然出現了,小狗氣勢洶洶地對著雞媽媽和小雞們。小雞們魂飛魄散,撒腿就跑。雞媽媽生氣的想把小狗給弄走。

雞媽媽張開翅膀把小雞們護在背後。不想讓小雞們受傷。雞媽媽用嘴與狗打架。

小狗被雞媽媽嚇跑了之後,雞媽媽和小雞們又一起捉蟲了。它們笑嘻嘻的,很喜悅。

看圖寫話圖中有小兔子和小雞怎麼寫

清清的桃花水,繞著美麗的桃花村。村子裡,小公雞 小花貓 小黑兔三個好朋友正在一起玩耍。這天,聽說村外的河對岸來了個動物雜技團,它們可想去看看呢 可是,過河的渡口在哪兒?誰都不知道。小黑兔著急了,它讓小雞 小貓等一會兒,便蹦蹦跳跳地闖進了老山羊的家。喂 老山羊,過河的渡口在哪兒?老山羊歲數大了,身體又...

公雞和母雞的作文,公雞和母雞的作文440字

有一天,天氣很晴朗,風和日麗。有乙隻母雞出來找蟲子吃,吃著吃著,來到了河邊。它想 河對岸應該也有很多的蟲子吧。於是它來到獨木橋上,準備過河。就在這時,橋對面也走來了乙隻大公雞,它們心裡都在想 它會給我讓路的。就這樣,它們倆同時來到橋中間,誰也不讓誰。母雞和公雞開始了激烈的爭吵。母雞一跺腳,說 你讓我...

公雞和母雞是怎麼交配下蛋的,公雞和母雞是怎麼交配的

公雞就是雞頭,七到帶領雞群和播種的作用.交配時公雞騎在母雞背上用 對 進行受精.雖然受過精的母雞下出來的蛋可以孵化出小雞,但並不代表雞蛋就是兩者的結晶,沒受過孕的母雞也會下蛋.動物界,鳥類的交配過程是最短暫的 還記得一些港台電影上,女人經常罵 的男人是鴿子嗎?公雞尋找母雞交配時,先是跳到母雞背上,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