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女如何吸引白羊座男生

2021-03-04 08:49:36 字數 447 閱讀 1350

1樓:omg矮油

對付白羊座。記住,你越貼他越不稀罕,最好你對他愛理不睬(白羊座的不要發飆,我自己就是)。白羊座喜歡挑戰。能勾起他征服欲的人是對他最有吸引力的人。

但是另一方面別忘了肯定他,白羊座是火星守護,出了名的暴脾氣。但他們對女友會很疼愛,只有你不喲讓他難堪。記得一定給他面子。其實白羊座出了名吃軟不吃硬。

2樓:摩羯和白羊

我就是摩羯女,男朋友也是白羊男,哎呦,開始的時候他對我真是不離不棄,不管我如何拒絕,這傢伙都是勇往直前。白羊應該屬於比較好色的吧,如果你勾引勾引應該就能搞定,總之我男朋友就是看中我身材了。到現在我們關係還好,他還是比較粘人,但是白羊性格太火爆,有時候真的被他折磨的不行,我摩羯也是吃軟不吃硬,吵架的時候我太硬真的吃虧,他明確告訴我他吃軟不吃硬,但是我還是那麼的固執。

總之,吸引他得到他然後順從他。如果做不到勸你還是放棄吧

摩羯座女生和白羊男生座怎樣相處,白羊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摩羯的您可稱萬抄王之王,絕對稱得襲上是鬥爭高手,而羊兒卻不是能甘心俯首稱臣的典型 所以當您們從熱情的愛戀與迷惑裡醒來後,大小衝突總是會不斷發生。雖然 羊兒的性格火爆,但星座比重較重的您,依然能夠穩占上風 只是羊兒亦不會就此投降,仍然屢敗屢戰,叫得震天價響。羊兒雖然好玩,看來蠻花心的,但還頗守愛情誠信...

白羊座和摩羯座的合嗎,摩羯座和白羊座的關係

白羊座配摩羯座 配對評分 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42 58 解析 您們唯一比較內相近之容處,是都有著好勝好強的企圖心。不過羊兒是非常明顯的欠缺永續性,而摩羯則正好相反。因此,明爭暗鬥的結果,通常是由摩羯獲勝。不擅矯飾的羊兒,剛開始很難接受摩羯安靜深沈的性格,但羊兒天生缺乏安定而穩固的忍...

女白羊座和男摩羯座配麼,女天平座和男摩羯座呢

女白羊和摩羯不太配,因為性格就有很大的反差。摩羯座男和白羊座女合適嗎 白羊座的女生和摩羯座的男生在性格上可以說是兩個極端,白羊座個性非常衝動,形勢非常莽撞,只要情緒上來就絕對不會考慮後果,也經常會因為衝動做出很多讓自己感到後悔的事情,而摩羯座是12個星座當中最理智的乙個星座,他們從來不會感情用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