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時候一宇宙飛船動畫片名,求小時候一宇宙飛船動畫片名

2021-03-04 08:49:35 字數 2352 閱讀 4810

1樓:粗來吧看到你了

鐵膽火車俠,看看是不是這個

2樓:大和沙加

美國動畫片《星球大戰》。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是有宇宙飛船的..忘記名字了

3樓:宇文熒夜

太空突擊隊(captain future)日文名 キャプテンフューチャー

監督 今田智憲

製作·發行 toei animation

出品年份 1978

總共集數 52

主角是一位叫做鐵莊平的太空超人,大家又稱他為「鐵船長」。平常,鐵船長的任務就是駕駛著一艘叫做「彗星號」的太空船,保護他們在月球上的基地,這艘船的**有「洋子炮」以及「洋子槍」。而太空船上還有一些由鐵船長所領導的成員們,他們包括了機械人克拉、化學人小胖,還有田教授,以及乙個很喜歡鐵船長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做娟娟。

求小時候的一部動畫片,名叫宇宙飛船

4樓:纖纖的雨花

妖女大姐的跟班是乙個還是兩個?乙個是個發明家,另外乙個是個胖子叫格魯。應該是時間飛船。

求一部老動畫片名(宇宙飛船)

5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旅行動畫版 九幾年的 。其他人說的就是90後看的

求一部古老的宇宙飛船的動畫片 名稱 30

6樓:№枯夜彌月

7樓:qx銀

宇宙騎士?

主人公有一塊水晶,能變身的,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8樓:航宇夢宇

鸚鵡螺號 我也一直在找 但就是找不到

9樓:

是3d的動畫嗎?

好像主人公的船叫鸚鵡螺號,

試著搜尋一下"鸚鵡螺號"

求一部90年代關於宇宙飛船的動畫片!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知道你說的是哪部,因為我沒看過。哈

哈!不過有幫你找90年代的關於宇宙飛船的動畫片,你看是哪部。

星際旅行 還有 《魔怪》英文:inhumanoids 三個怪物,乙個長的跟章魚似的多觸角綠色怪物,乙個是腦袋白骨的長的跟恐龍,另乙個是這三個的老大,紅色的。你說的那個怪物應該是具有特殊能力把人變成白骨的怪售,是第二個怪物。

是不是《魔怪》?

如果不是那是不是 太空堡壘,,,

哈~沒看過有幫你找 不知道對不對

11樓:wc邊的金字塔

……懷疑樓主是不是把「太空堡壘」「機動戰艦」記混了。

機動戰艦裡,駕駛機械人或者飛船的人手背上都必須有乙個印跡,飛船的形狀也比較像叉子叫做機動戰艦撫子。

太空堡壘也是叉子形的,名稱叫「麥克羅斯」號(macross的音譯)。其中某個外星人的大腦袋倒是很像章魚……

星際旅行的那艘飛船叫做「進取號」,相撞也是算是叉子形的……

12樓:雨月剎那

失落的宇宙

香港譯名 宇宙特警

資料

圖:http://image.

13樓:熾熾弟弟

我印象中小時候看過一部動漫也是說飛船的,黑色的,可以變成機械人,不知道是不是跟lz說的是同一部

求一部動畫片名字 裡邊有宇宙飛船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後看過的..裡面有個主角叫[鐵船長]的..還有個是橡皮人..叫什麼忘了叫《太空突擊隊》 《太空突擊隊》 太空突擊隊(captain future)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名字,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名字

應該是動畫 潑水節傳說 1988年 那個我也記得。反正就是拔了那個魔鬼的頭髮然後把它頭弄下來了。ms是跟獅子有關的。名字的話.忘得差不多了都。我對不起你lz t t 潑水節的傳說是這樣的,但是具體動畫片名字,我真的記不得了。應該是動畫 潑水節傳說 1988年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名字 oz國歷險...

求小時候看的動畫片名字,求小時候看的乙個動畫片名字

動畫,由遼藝配音演員配音。動畫原名為 鎧伝 yoroiden samurai troopers 魔神壇鬥士 是遼藝翻譯的。另外還有香港粵語tvb版本翻譯 鎧甲聖鬥士 英文版翻譯 ronin warriors 為日本動畫公司sunrise矢立肇在1988年的作品,由於當時製作成本不太高,所以在總體方面...

求小時候看的動畫片名字,求乙個小時候看的動畫片名字!!!

是超級酷樂貓麼.知道知道,應該是 霹靂酷樂貓 也可能叫超級酷樂貓吧,我小時候也挺喜歡看,主角酷樂是黑色的,還有小m是金屬的,還有乙個披著斗篷扔飛鏢的,都用跟鐵桶似的機關槍套手上打人 還玩過它的遊戲來 貓眼三姐妹 超級酷樂貓 希斯與利夫 貓狗寵物街2搶奪寶露的寶貝珠 貓兒歷險記 只知道這四個 超級酷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