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我寫詩歌朗誦公司各個部門,大家幫我修改一下吧謝

2021-03-04 08:49:34 字數 1161 閱讀 4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企業是乙個人的軀體

那麼總經理就是大腦

您的神經深入到身體的每個角落裡

每乙份感知都由您來統治

如果企業是乙個人的軀體

那麼生產部就是中樞神經

您的每個生產命令將關係到企業的雄起

如果企業是乙個人的軀體

那麼**部就是嘴

我們所需要的所有營養都來自您的那裡

如果企業是乙個人的軀體

那麼財務部就是胃

負責將所有的食物消化,企業的命脈您來維持

如果企業是乙個人的軀體

那麼綜合部就是手

撫摸關懷著每一位員工的生活,您是那樣溫柔、細緻如果企業是乙個人的軀體

那麼銷售部就是乳房

是您用那甘甜的乳汁哺育了全廠的兒女

如果企業是乙個人的軀體

那麼質量控制部就是腎臟

用您那堅不容催的鐵網過濾所有的瑕疵

如果企業是乙個人的軀體

那麼我們全體員工就是組成軀體的細胞

只要大家攜手共進,共同成長

我們的企業將會不斷壯大繁榮、雄飛勇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押韻啊,,其他的還行

我班要舉行詩歌朗誦會,我是主持人,大家幫我寫個開場白,串詞,結束語,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持人:歡迎參加***主辦的『***辯論會。今天的辯題是成功需要的是勤奮還是機遇。

從表面上來看,辯論賽彷彿是一種高階的智力遊戲,然而它所引發出來的知識與智慧型,特別是辯手們表現出來的個性的風采和整體的青春魅力,我認為都超越了辯論本身。當然,既然是辯論,就總有勝負之分,所以今天坐在場上的兩支隊伍都是「過關斬將,志在必得」。

現在我來介紹一下今天的辯論雙方。坐在我右手邊的是***,那麼坐在我左手邊的是反方***。(掌聲) 我們今天的評判團由***組成,我向大家介紹一下。

這n位成員分別是:***(掌聲)

各位觀眾,在(現實生活當)中,(辯題)每個人根據自己的人生體驗都會做出不同的回答。希望今天的8位辯手在這個問題上也會做出令人信服的論述。作為正方的***的辯論立場是:

「aaa」。而作為反方的***的辯論立場是:「bbb。

」雙方的立場由抽籤而定。

首先我們歡迎正方一辯***發言,時間3分鐘。

關於朗誦比賽的作文,要怎麼寫詩歌朗誦比賽的作文?

第二屆詩歌朗誦大賽又開始了,我們學校也報了名 由我們班主任劉老師選材料與排練 就短短几個星期的時間,使排練變得十分緊張,常常要排練一天 可我們卻毫不緊張,隨意應付,這使劉老師整天板著臉,十分生氣 但她還是靜下心,耐心地指導 終於,功夫不負苦心人 在大賽上,我們用優美的造型與悅耳的聲音,讓所有人陶醉其...

公司年會詩歌朗誦,要積極向上的,急急急

統計與管理員通過理論幹活幹了兩個結果 詩歌高雅,但是在一般年會很不出彩,不建議此節目,非要此節目的話,那就自己寫吧,寫的貼近自己工作生活的內容!適合女生朗誦的,柔一點的,積極向上的詩歌,急用!6.旅程 意志倒下的時候 生命也就不再屹立 歪歪斜斜的身影 又怎耐得 秋葉蕭瑟 晚來風急 垂下頭顱 只是為了...

學校要各個部門交年度工作總結,我是宣傳部的部長。急急急

我大致是這麼寫的,僅供參考 轉眼之間,一學期的大學生活已經結束,回首這一學期,在學生處老師 主席團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宣傳部成員的努力下,較好的完成了本學期的工作任務,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1 2 3 把你們做的事一一列舉出來。最後要對你們部門本學期開展的活動進行評價,存在的優點 缺點都說一下,存在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