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件黃金首飾,金一怎麼樣?產品好嗎

2021-03-04 08:49:33 字數 1707 閱讀 5161

1樓:love媯平靈

這個嘛,我認為主要是看您有什麼需求,如果您比較重視質量及設計,建議可以考慮金一這樣比較知名的大品牌,不僅可以享受到比較周到的售後,產品的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

2樓:台式小情歌

金一**挺適合結婚穿戴的啊,他們有婚慶系列的**首飾,可供選擇相對會比較多一些吧。在珠寶首飾當中,金一**算是乙個比較有情感內涵的品牌了。

想買件**首飾,大家覺得金一怎麼樣呀?

3樓:黑鬼綠豬滾出

**首飾金一還不錯,算是名牌的。比較有名的幾個**品牌,金一算是其中之一。**首飾挑選到合適的還是很不錯的。

4樓:可可

個人建議還是購買大品牌的比較好,像老廟、周大福都是老字型大小,挺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挺好的,因為就在剛剛過去的十一國慶節,我跟老公逛街的時候就經過金一這家店,還從裡面買了一條手鍊,特別的漂亮,顏色很純正,設計的也非常個性化,節後很多同事看見了以後都說我這條手鍊選的很好看。

6樓:翁碧勵

這個品牌沒聽說過 買金可以去正規的店鋪買 現在很多大品牌都不錯

想給女朋友買件首飾,金一**珠寶好嗎?

7樓:互通訊息諛炊

一看你就是個好男人,哈哈!金一**珠寶不錯,價效比高,款式多種類全,設計的很有時尚感,很適合送人的, 謝謝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挺好的,只要你們倆個真是相吸相愛,不管你送什麼首飾,我想你女朋友都會真惜,感受到你那份貼心的愛在戀愛過程中的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現在本來就挺流行金的,況且只要你的心意真,我想你女朋友應該能感覺的到,買個項鍊什麼的,挺好

10樓:溫慧英

送禮物不在於大小,不是很珍貴的。俗話說得好,禮輕人意重,是一片心意,只要你願意,真誠對待女朋友,能夠互相信任,互相了解,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在一起幸福快樂。

這樣相處融洽,如果有緣,女朋友很理解你你買什麼她都喜歡你的。愛情的道路越來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珠寶當然好了,喜歡的人送的什麼都好。

12樓:欣欣蓓蓓

只要你的心意到了就可以啦,有時候就是女生嘴說不要,但是只要你買了,她的內心還是很歡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金銀,只要你有誠意,都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誠心給女朋友買什麼都好

想送女朋友一件**飾品,請問金一**珠寶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女生的角度幫你回答一下吧!雖然金一是個好牌子,旗下的產品質量也都挺好的,可如果你是想送女朋友的話,建議還是多結合她的性格、臉型或者穿搭進行挑選,這樣可以避免失誤哈。

16樓:徐華

想送女朋友一件**飾品,嗯我覺得**就不錯,如果有錢的話買珠寶也挺好,嗯,**可以送我乙個吊墜啊,或者是項鍊都非常好。

17樓:信諾健康

最好送大家都知道的品牌。小品牌送妻子還行,女朋友不合適。

老鳳祥的黃金首飾怎麼樣,老鳳祥黃金首飾質量好不好

根據我了解的情況,這是乙個知名的品牌,質量應當是有保障的。買了老鳳祥的掛墜感覺無比的寒心,而且蘭州西太華老鳳祥專櫃的服務態度差勁的了不得,以後不會再上當了 很多人其實在去購買之前都會簡單的了解一下這個品牌的歷史,質量不知道,售後很差!很差!很差。老鳳祥 首飾 不好 老鳳祥是老品牌,首飾質量還是可以的...

家裡的金首飾一件不見,家裡的黃金首飾 不翼而飛了!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就!!家裡沒有別人 太奇怪了!!

1全部還是家賊,要不就仔細找找家裡其他的角落裡吧。如果真是老爸拿的,也別說什麼了,畢竟是自己的爸爸下次把東西放好就是了 那我想一定還是家裡人拿的,怎麼說呢,都是家裡人,這是我們誰都改變不了 選擇不了的 對麼 所以就算真的是爸爸拿的,你跟爸爸推心置腹的聊聊,話別說的太重,讓爸爸知道你已經知道事情的原委...

同樣的老鳳祥黃金首飾顏色怎麼不一樣?以前買的和現在買的顏色明顯不一樣怎麼回事

呵呵,首飾時間長了氧化鈍化,顏色變深啊 以前買的長時間放置可能會氧化顏色變深 老鳳祥金怎麼識別真假?老鳳祥金辨別真假的方法 1 看色澤 真金以赤黃色為佳,真金成份在95 以上 正黃色的真金成份在80 左右 青黃色的真金成份在70 左右 黃色略帶灰色的真金成份在50 左右,如果時間長了,銅會變綠,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