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帶久了是否會變色,玉是否有靈氣

2021-03-04 08:49:33 字數 5612 閱讀 2625

1樓:巧公尺樂

是的,通常來說,玉會變顏色是正常的事情。

一般的玉,或者說真的玉,你仔細看是可 以看到上面有很小的毛孔的,就和人的皮 膚一樣,它需要呼吸,除非非常極品的玉 ,不然多多少少都有雜質,玉在身上帶久 了後,它會吸收你的靈氣,然後從毛孔中 排掉那些雜質,玉帶的時間越長,它的雜 質就越少,也就會和你越有感情,會保護 你。 有靈氣的玉帶在人的身上,會吸食此人的 血脈,最後,變成隱約有點血的顏色,這 種玉是你的護身符,不要輕易摘下。

2樓:我們真的不同路

有的玉會變透明,所有的真玉都有靈氣

3樓:

養玉,有的人帶玉越帶越亮,有的人就不會

玉帶久了為什麼會變色啊!這是好玉還是壞玉。

4樓:

通常來說,玉會變顏色是正常的事情。    一般的玉,或者說真的玉,你仔細看是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小的毛孔的,就和人的**一樣,它需要呼吸,除非非常極品的玉,不然多多少少都有雜質,玉在身上帶久了後,它會吸收你的靈氣,然後從毛孔中排掉那些雜質,玉帶的時間越長,它的雜質就越少,也就會和你越有感情,會保護你,當然也就越值錢了:)  應該是玉的質量的問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翡翠,那最有可能的就是你買到了b/c貨,如果不是翡翠,那麼恭喜你了,朋友你買的是染色的東西呵呵,不可以說的玉,古玉帶時間長了也會有變色的問題,但是目前沒發現藍色的沁色。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買到b\c貨了。用硫酸溶液煮某些很次的玉料,加入顏料可以使玉帶顏色,貼身佩戴幾個月到一年就會變色褪色。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身體出現了狀況,玉可以檢查人的身體是否健康

為什麼玉帶時間長了會變色,為什麼玉帶時間長了會變色

8樓:愛厲久joy老師

會的,通常來說,玉戴在身上會變顏色是正常

的事情。   一般的玉,或者說真的玉,仔細看是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小的毛孔的,就和人的**一樣,它需要呼吸,除非非常極品的玉,不然多多少少都有雜質。傳統說法:

玉在身上帶久了後,它會吸收靈氣,然後從毛孔中排掉那些雜質,玉帶的時間越長,它的雜質就越少,也就會和佩戴者越有感情。

玉帶久了變色是怎麼回事

9樓:小丫頭

通常來說,玉會變顏色是正常的事情。

一般的玉,或者說真的玉,你仔細看是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小的毛孔的,就和人的**一樣,它需要呼吸,除非非常極品的玉,不然多多少少都有雜質,玉在身上帶久了後,它會吸收你的靈氣,然後從毛孔中排掉那些雜質,玉帶的時間越長,它的雜質就越少,也就會和你越有感情,會保護你。

有靈氣的玉帶在人的身上,會吸食此人的血脈,最後,變成隱約有點血的顏色,這種玉是你的護身符,不要輕易摘下。

玉的養生機理已經被現代科學所證實。據化學分析,玉石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鋅、鎂、鐵、銅、硒、鉻、錳、鈷等,佩帶玉石可使微量元素被人體**吸收,活化細胞組織,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故有中醫所說「有的病吃藥不能醫好,經常佩帶玉器卻治好病」,道理就在於此。

倘佩帶手鐲長期的良性按摩,不僅能被動除視力模糊之疾,而且可以蓄元氣,養精神。

現在人生活好了,所以女人們更注重打扮自己,腕上精品更是層出不窮,而在女人的飾物中,尤其是手鐲為永恆的流行飾品,已經流行了幾千年,但還將流行下去,因為佩戴手鐲,不光好看,而且對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

好處之一、腕部是身體血液迴圈的末端,而回流的血液全憑心臟的壓力來實現,如果佩戴手鐲,可以有效促進血液的迴圈,這是物理作用,所以深受人們的喜愛。

好處之二、天然玉石中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礦物質,由於佩戴手鐲時是直接和**接觸,所以玉石中的礦物質容易被人體吸收,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多種礦物質,所以益處不言自明。

好處之三、天然玉石色彩艷麗,硬度好,亮度強,所以具有唯一性,而人們都喜歡自己佩戴的東西有個性,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還是非常受女人的青睞,特別受年輕女孩子的青睞。

好處之四、天然玉石都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和保值性,雖然岫玉屬玉石中的低檔玉,但紅山文化中出土的玉豬龍等玉器,雖然都是用中低檔的岫玉做成的,但也價值不低,所以天然玉石的保值性也是非常不錯的,如果你能給後世留下一支手鐲,可能你就是他們最值得紀念的人之一。

我國自古以來就有「玉石之國」的美名,古人視玉如寶,作為珍飾佩用。古醫書稱「玉乃石之美者,味甘性平無毒」,並稱玉是人體蓄養元氣最充沛的物質。認為吮含玉石,借助唾液與其協同作用,「生津止渴,除胃中之熱,

平煩懣之所,滋心肺,潤聲喉,養毛髮。」因而玉石不僅作為首飾、擺飾、裝飾之用,還用於養生健體。自古各朝各代帝王嬪妃養生不離玉,而宋徽宗嗜玉成癖,楊貴妃含玉鎮暑。

玉的養生機理已經被現代科學所證實。據化學分析,玉石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鋅、鎂、鐵、銅、硒、鉻、錳、鈷等,佩帶玉石可使微量元素被人體**吸收,活化細胞組織,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故有中醫所說「有的病吃藥不能醫好,經常佩帶玉器卻治好病」,道理就在於此。

倘佩帶玉手鐲長期的良性按摩,不僅能被動除視力模糊之疾,而且可以蓄元氣,養精神。

參考資料

個人圖書館: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貼身佩戴玉石,在人的溫度和**表面的油脂作用下,慢慢侵蝕玉石,而玉石也會慢慢吸收,長久如此,玉石表面會越來越溫潤,內部的紋路結構也會發生細微的變化,比如可能原有的暗裂紋會逐漸消失。看來,古人推崇的「人養玉」也是不無道理的。

一般的玉或者說真的玉,你用放大鏡看是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小的孔的,就和人的**一樣,它需要呼吸,除非非常極品的玉,不然多多少少都有雜質,玉在身上帶久了後,它會吸收你的靈氣,然後從毛孔中排掉那些雜質,玉帶的時間越長,它的雜質就越少。 品質好的玉是不掉色的,但隨著日久年長佩帶和存放,受到汗水等外界因素的浸漬,玉會有變色,即所為的玉色隨人。

俗話說:「人養玉,玉養人」,先是人養玉,這種變色變質的現象正印證了這一說法。

玉帶久了為什麼變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玉會變顏色是正常的事情。

一般的玉,或者說真的玉,你仔細看是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小的毛孔的,就和人的**一樣,它需要呼吸,除非非常極品的玉,不然多多少少都有雜質,玉在身上帶久了後,它會吸收你的靈氣,然後從毛孔中排掉那些雜質,玉帶的時間越長,它的雜質就越少,也就會和你越有感情,會保護你。

有靈氣的玉帶在人的身上,會吸食此人的血脈,最後,變成隱約有點血的顏色,這種玉是你的護身符,不要輕易摘下。

12樓:汽車電氣

顏色會變淺一點 因為玉裡含有水分 在玉的外面封了臘 但經常摩擦 臘就掉了 玉里的水分會揮發 顏色就變淺了 所謂暖玉 就是讓手經常拿著玉 這樣玉可以吸收手裡的水分或者汗水 顏色就好看

玉帶在身上的時間長了會變色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會變淺一點 因為玉裡含有水分 在玉的外面封了臘 但經常摩擦 臘就掉了 玉里的水分會揮發 顏色就變淺了 所謂暖玉 就是讓手經常拿著玉 這樣玉可以吸收手裡的水分或者汗水 顏色就好看

14樓:巧公尺樂

會的,通常來說,玉戴在身上會變顏色是正常的事情。

一般的玉,或者說真的玉,仔細看是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小的毛孔的,就和人的**一樣,它需要呼吸,除非非常極品的玉,不然多多少少都有雜質。傳統說法:玉在身上帶久了後,它會吸收靈氣,然後從毛孔中排掉那些雜質,玉帶的時間越長,它的雜質就越少,也就會和佩戴者越有感情。

15樓:

那不一定,如果是玉那麼是不會變色的,如果你的玉帶是用有翠根的翡翠的話在身上帶長了會吸收靈性變色,變成真正的翠。那要看你的翠根是什麼色了

16樓:慈喜的初戀

好的玉當然不會了

你也要注意保養

17樓:正經灌水

若玉的***,是不會的啦。

聽老人說玉帶時間長了會產生靈性,這樣就變成了活玉,有生命的玉!誰有這方面的例項?

18樓:匿名使用者

玉隨主人時光長了會變得通透瑩潤,似有靈氣,然則這並不是活玉 。

活玉的出現是異常稀少的一般有以下請求:

一、玉質本身屬於極優;

二、玉的主人本身能量充分而精純;

三、一些人緣偶合如極端氣象的啟用之類。 活玉難求靈玉易得。

假如誠懇愛好玉質:起重要經常貼身攜帶,經常把玩,其次自身要賡續加強能量。經由過程冥想或其他主人的,才能場對玉的影響極其重要。

最後保護好玉。當玉跟隨自己變得瑩潤通透,有必定靈氣。在碰到危難的時刻,它會破裂本身抵擋災害保全主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這種說法,有一次我帶了很多年的玉,斷掉了,後來我才知道,如果那個玉沒有斷掉,我可能就會出去和朋友吃飯,但是那一天那條路上面發生了嚴重的車禍

20樓:匿名使用者

玉會認主人,不認的話,會跑消失。多次掉落的玉,很可能不跟人。可以送給愛玉人士。

玉遇到了喜歡的人,正能量多的,懂玉愛玉的,會高興的不斷振動。其他寶石不少也是這樣。牢騷多罵人的,寶石們都不喜歡跟他,會頻率變低,失去光澤,半死不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玉隨主人時間長了會變得通透瑩潤,似有靈氣,但是這並不是「活玉」。活玉的出現是非常稀少的,一般有以下要求:

一是玉質本身屬於極優;

二是玉的主人本身能量充足而精純;

三是一些因緣巧合如極端天氣的啟用之類。

活玉難求,靈玉易得。如果你誠心喜歡玉質:

首先要經常貼身攜帶,經常把玩;

其次,你自身要不斷加強能量(通過冥想或其他),主人的能力場對玉的影響極其重要。

最後,保護好你的玉,當你的玉跟隨你變得瑩潤通透,有一定靈氣,在你遇到危難的時刻,它會破碎自己抵擋災難保全主人。

22樓:樂逍遙

實際是人體在給石頭拋光,油脂滲透過程,活玉,死玉實際都是石頭質地問題,少聽商家瞎咧咧。

23樓:玲瓏水

聽人說有光澤度的玉就是活玉反之就是死玉,玉戴久了有沒有生命我不知道,我乙個手鐲戴了七八年了,最近兩年發覺我身體好的時候它的光澤度很好,身體不好時暗淡無光,由於戴了這麼多年了人也長胖了再不取下來就真的要敲掉了,所以請玉器店老闆幫忙取下來的,不過我每天還是會拿在手裡把玩一會養養它。

24樓:

這個說法確實有,據說有靈性的玉可以護身,並且能夠擋災.

至於什麼樣的才算帶出靈性了,我就不知道了.我現在戴著乙個玉鐲子,是a貨翡翠的,戴了有一年多了,經常戴,沒有去掉過,現在看上去確實比初戴時整體綠了透了起來,但是它本身所帶有的綠色紋路並沒有改變,而且裡面綠的更綠,黃的更黃(據說綠的是翠,黃的是翡)

25樓:匿名使用者

活玉要有題材,所謂名不正言不順一定要是玉人,神獸,山水花鳥題材是不可以的。玉人在吸收陽氣重的人的人氣後就會與配戴者產生共鳴,其品行會隨其配戴者,認其為主,護祐其人以避外邪,另人戴之會產生身心不適,帶眼者會見玉人發光,所謂一花一世界玉人可以自由出入雕件,入者方寸之間出者與人無異。如楊柳青畫一樣鼓了活了,總之一句話自有因緣南無阿彌陀佛 13730205020

帶玉帶了好久,怎麼突然間變黑了,玉帶久了變色是怎麼回事

玉器不是真的玉 或者遇到了什麼酸鹼性物質產生的化學反應 你的身體狀況有問題 眾所周知 人帶玉的時候,玉的顏色可以反應人的健康問題,如果是健康的人玉會越帶越通透,而身體不好的話,玉會變色 玉帶久了變色是怎麼回事 通常來說,玉會變顏色是正常的事情。一般的玉,或者說真的玉,你仔細看是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小的毛...

玉為什麼會變色,玉,為什麼戴時間久了,顏色會變深?

為什麼每到秋天,樹葉都會變色?決定樹葉變色的因素都有哪些?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玉器 翡翠都會隨著佩帶而顏色變深,更有的會隨著主人的心情好壞而變色的,因為玉就是通靈性的。也不能說是假的,是經過加工的!玉有分為老料和新料!老料是怎麼戴都不會變色的!新料就不同了,戴上一段時間就會褪色!玉,為什麼戴時間久了,...

是否久了就淡了,是否久了就淡了

只要兩個人是相愛的,再平淡的生活也是很幸福的.但是你必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在我看來,我要乙個可以理解我的幼稚,包容我的天真的人.雖然沒有百分百的理解,但是只要他有那份心就可以了.對於你的問題,你自己得清楚,你們兩個的感情是不是還是象以前那麼深.如果是的話,那麼平平淡淡也是一種美 再熱烈的愛情也...